▌Dressing the Bump ▌ 補過情人節一身黑之Self Portrait尺寸好謎 ‧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其實標題差不多把我想說的話給總結了,所以這篇不用看(並不是!!)(回來!!)。大約一周前我意識到情人節快到了,說真的是因為情人節折扣消息一直來才驚覺的。非常冷靜的跟M說當天就不用去擠餐廳了吧,選個有空的日子好好吃頓飯,看了一下排班就訂好情人節過後兩天的中午。不知道有沒有人奇怪我們應該是要很忙的可總是在大白天外出閒晃一副很爽的樣子(其實也是真的很爽),沒人奇怪沒關係我硬是要說,當初這個班表也是精心調整出來,晚上輪流上班因為保姆只帶到七點總得有人要顧,白天有一些時段就一起空下來。原本是想當我們白天有空的時候,肥倫就自己顧,可以多享天倫之樂,肥倫的倫 → 以上為肥倫尚未滿兩個月未送保母家的念頭。果然還是保姆比較了解為人父母遲早會逃避的心情(誤),她一聽到就力勸我們不要這樣,一來排休就要好好休息,顧小孩根本沒休息到,二來每天固定送去小孩作息才會正常。她真是個超級先知,大約送去一小時之後我就決定天倫之樂的這個倫偶爾,或是經常消失也沒關係,改成天天快樂有多好。沒有小孩的那幾小時走路都會用飛的,小別勝新婚晚上看到孩子更加愛他,就像情人節那天我們跟平常完全沒兩樣,最快樂的那一刻應該是我下班回家肥倫還沒睡著,在他的小床上對我笑了一下那笑容能甜死人,能讓母愛升溫的其實是保姆無誤(明明只有我吧這個無情冷淡的媽媽)。回到本段重點,如果下次看到有人大白天在街上閒晃,不用太羨慕他可能晚上就要去上班了。 

終於可以來講一下標題第二重點一身黑,連身褲是被朋友燒到,打折完還頗划算,尺寸我跟之前一樣遇到Self Portrait直接尺碼往上加一,拿了UK8。但是!我不懂的是之前還沒懷孕我穿UK8覺得極限如果小一個尺碼我一定會把衣服撐爆,但是現在懷孕依舊還是可以穿UK8怎麼回事,想想應該是這件連身褲的版型比較沒那麼貼合吧? 

外套是傳說中英國王妃愛用的加拿大品牌Smythe,一件外套她每年穿每季穿,穿了又穿一直穿,穿到人家品牌把這件改名為「Duchess公爵夫人外套」,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有多常出現在她身上,但不用另開視窗麻煩了google搜尋結果已經設好在這裡點我。想看看到底有什麼特別就買來試試看,選了2號,覺得主要是剪裁真的蠻修飾的,雖然我現在扣不起來沒那麼有說服力,但光看外套本身整個肩膀腰身都設計到位,加拿大製感覺有加分。王妃最常穿的是深藍色,下單的時候深藍沒有小尺寸,我就說服自己黑色更好搭最好搭我就是想要黑色,也說服成功了(大約只花了20秒)。

★ 西裝外套:Smythe,我穿2號。  

★ 連身褲:Self Portrait我穿UK8號。

★ 鞋子:Jimmy Choo,尺碼正常我穿平常的尺碼ER36。

★ 包:Saint Laurent

★ 手環:COR-DATE

對面A4有好可愛的標語有點應景(前提是真的有想嫁娶‧‧‧)。

終於可以來說一下重頭戲Morton’s The Steakhouse,一開始是鎖定另一家Alexander’s Steakhouse,沒想到隨便搜尋了一下評價不管是服務還是食物本身都有些負評,價位也非常的驚人,於是改來這家位在微風信義的Morton’s The Steakhouse。預約的時候不能選位,先來先選,但是午餐其實真的不用太早到,因為啊‧‧‧大中午坐窗邊根本就是折磨,我馬上選了背對101的位子坐得高高興興的,點完餐之後M說換位子好嗎?我的臉要燒起來了。我們就從這桌移到裡面四人座位,還可以一起看窗外挺好的。看到那些堅持不移動坐在窗邊的夥伴,我敬你們一杯防曬請多補一點!也有兩人面對面平行於窗戶的座位,如果中間不交換位子吃完兩個應該都會變成黑白郎君吧。

講了那麼多廢話終於要講食物,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套餐的牛排選擇很少,加上兩個人食量都不大決定都單點。內容是Morton’s招牌沙拉+沙拉濃湯組合、16盎司肋眼牛排三分熟、炒波菜蘑菇,照片隨便拍一拍因為好餓。結論:麵包最好吃!!!這個洋蔥麵包好大一個,最後外帶回家剛剛還當早餐好幸福;沙拉跟湯就那樣不過不失,龍蝦湯有放酒喔我只有喝一小口嘗味道;炒波菜蘑菇也很不錯。

所以牛排呢?鄙人是個沒辦法用太多形容詞來形容食物的人,簡單說我們自己的感覺就是偏鹹,我們比較喜歡原味自己沾鹽,在那邊嘀嘀咕咕討論的時候突然有人衝過來問我們還滿意嗎?一時之間有種被抓包的感覺,反應之後原來是處理的過程會加調味也會淋肉汁。還問我們要不要重做一份連忙說不用了啦根本吃不完。其實吃了幾口也習慣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服務也非常棒。對了我貼在IG上馬上有人說千萬不要點漢堡啊會濕濕軟軟的大家要記下來嘿。最後我們沒吃甜點也沒點咖啡,因為要去領取恰恰大師親手做的千層蛋糕啦,超幸福的!

好的,打到這裡我要繼續吃洋蔥麵包了,今天早上M起床太晚來不及一起享用就出門了,今天早上澱粉無極限~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