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買了一件衣服之後好生氣! Needle and Thread Prairie Rose Top +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

(看本文之前請務必參與Mytheresa現在正在進行的盛事,情人節大折扣請參考這一篇。錯過只好‧‧‧再等下一個情人節。) 

從來沒有買過一件衣服那麼生氣,有在社團的應該知道最近我有在注意一個英國品牌,Needle and Thread,除了買一件ASOS獨家款無袖洋裝,也在Revolve這裡買了一件特價上衣。同款上衣在Forward也有只是沒有尺碼,不過拍起來差好多讓我有點猶豫是不是同一件,最後還是在Revolve買了。 

經過平信海上漂,昨天剛收到,一打開之後驚為天人,這件明明就很美啊,Revolve一向有讓人滅火的本事,把這件拍得太亮了完全看不到上面有淡淡小圓點的細節,真是太讓人生氣了,差點錯過這件美衣。這件衣服附有內裡,整件是寬鬆的不太有身材限制,材質很輕薄穿起來滿舒服的,我是買US0=UK4。就是這件Needle and Thread Prairie Rose Top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



褲子是Agolde Parker,想說特價就亂買一件,我買大一碼25也是ok,不過這件實在是破很大,破不用錢,賣場上有另一件特價的短褲比較良家婦女一點。


包包是Gucci 中型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就是跟我買的同一個,可以使用折扣碼【LOVE77】折抵200歐,折扣後含稅大約比台灣便宜一萬,後面是超美的愛心。有網友在問色差,不要懷疑! Mytheresa的色差本來就很大,實品甚至比我拍的還暗一點點,是氣質藕紫色。關於Mytheresa現在正在進行的大折扣請參考這一篇



手鍊是COR-DATE雪花結晶手鍊



鞋子是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照著網站建議買了小半碼,覺得大拇指有點擠之外其他還好,我想腳寬的需要拿正常碼喔。


夏天很需要來一雙清爽的白鞋,除了我自己穿的械型鞋我有拿小半碼,其他款是我都穿正常碼。點圖都可以進入鞋子賣場,這兩天都有滿800折抵200歐的折扣喔,折扣碼【LOVE77】,其他推薦單品參考這篇









哪裡可以買到讓人很生氣的Needle and Thread呢? 

ASOS,可寄送全球,每次看到有新款比較美的都很快就缺碼 

Net-A-Porter 可寄送全球  

Harrods 可寄送全球  

Forward 可寄送全球  

Revolve 可寄送全球   

Moda Operandi 可寄送全球  

Farfetch 可寄送全球 

Shopbop 可寄送全球  

Neiman Marcus  應該是可以寄台灣 

BHLDN  

英國官網款式齊全可惜不寄台灣,可以點進去欣賞美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