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春節給自己的大禮之Selfridges根本就在我家隔壁 Balenciaga Logo Hoodie + Gucci Ace Sneakers

歡迎加入社團一起血拚燃燒,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粉絲團就是閒聊。


適逢新春期間,是該給自己添一些新的行頭,或是要買禮物給先省,或是要逼先省買禮物給自己(咦?),不想出門人擠人,就在家裡動手指最快,我現在連肥倫的玩具有時候都直接上網買了,在家拆包裹最方便,有朋友遠嫁加拿大,我連新生兒的禮物都直接上selfridges買,訂購人直接寫對方資料(買免運方案的好處就是,真的一年內全世界都免運!)。

 

件速度也很快,快到讓你以為大英帝國在隔壁的Selfridges,我喜歡逛的牌子包括BalenciagaOff-WhiteGucciGivenchyDiptyqueThom BrowneRimowaSaint LaurentKenzoDVFRoger VivierBurberryChloe,等等,很推薦可以瀏覽一下有沒有喜歡的單品。有在使用微博的可以關注Selfridges的官方微博帳號,獲得最新訊息。

 

今天這一篇是近期入手的新舊單品一起登場,太喜歡休閒風的感覺立刻舊有了番外篇(所以上一篇的下集果然是寫假的XD),第一套的重點絕對是可愛的蜜蜂鞋!覺得以後我不要猶豫太久了,這雙看了好幾個禮拜還是忍不住出手,以後乾脆早點買早享受。 

★ 鞋子:Gucci New Ace bee-embroidered leather trainers,非常喜歡新款的Gucci鞋子配色,很活潑又清新,這雙可以後踩。有很多人覺得要小整整一碼,版型真的偏大,我考量自己的穿著習慣,最後買了小半碼EU35.5=UK2.5,真的還是可以放入一個指頭!建議要小一碼喔。全部的Gucci點這裡  

★ 帽子:Moncler

★ 包:Boyy Fred Bag。  

★ 手鍊:Redline from Alkemistry。 

★ 上衣:Michaela Buerger穿XS

★ 內搭褲:忘記哪裡亂買的。 

 

太愛這雙Gucci New Ace bee-embroidered leather trainers,要來給它幾個特寫,另外我也很推薦經典配色的Gucci New Ace bee-embroidered leather trainers,我自己有買,還有Melody同款的這一雙鳳梨瓢蟲款也很可愛。

 

 

 



這款Boyy Fred容量很小,可是很搶眼可愛,如果也喜歡Boyy的不妨從經典款Karl入手,我自己157/47我喜歡Karl 24 Leather Shoulder Bag背起來的比例,如果超過160的女孩也很推薦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點進去商品說明都有詳細的尺寸測量,這是Selfridges讓人很安心的一點。

 

第二套我真的快認不出我自己了,可是身邊的人愛講垃圾話的人,一開始都說這些你ok嗎?穿上之後都覺得意外的滿好看的,而且這樣的風格都不用管肚子大小好開心,如果吃大餐吃喜酒也可以這樣穿就好了(誤)。 

★ 上衣Balenciaga Kids cotton-blend hoody,我157/47穿10Y相當有空間,價格只要大人款的半價不到,又很可愛。全部的Balenciaga童裝點這裡,想買女裝Balenciaga點這裡

★ 短褲:Rag&Bone Jeans,是過季款式,我穿24微鬆。 

★ 鞋子:Stuart Weitzman Urban suede over-the-knee boots,這雙大推,很穩好走又修飾,跟Tieland很像,但是跟是木頭跟,比較好照顧。建議小半碼,特別要注意一下SW家的鞋子要以美碼為主來看,再回推歐碼,他們的對照又特別跟別人不一樣。以這雙為例,我要穿美碼降半碼,也就是US5.5=EU36,全部的Stuart Weitzman點這裡。(Selfridges附的尺寸對照不適用SW喔)  

★ 帽子:New Era New york yankee 9forty baseball cap,這是兒童尺寸,推薦一定要入手的帽子,以前我完全不敢戴棒球帽,最近覺得只要來上一頂,整個人大變身,價格不貴真的可以試試看,全部的New Era點這裡

★ 包:Gucci Marmont GG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 外套:Opening Ceremony穿XS。 

★ 手鍊:Redline from Alkemistry。

 

 

 

 

 

 

 

以上,感覺很快就會有第二篇番外篇~ 報導,也謝謝Selfridges邀請我寫這篇推薦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