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認真買的包 ▌ 不羨王妃,只嘆沒貨! Strathberry Midi Tote開箱

歡迎加入社團一起血拚燃燒,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 不漏接折扣消息,粉絲團就是閒聊。



才最近在粉絲團IG放了Zoe的吹頭髮影片,大家反應好熱烈啊,謝謝大家的讚美,媽馬看了也很開心,不過有點擔心新加入的人誤以為這兩個是Zoe的地盤,希望看到媽馬的穿搭不會一頭霧水‧‧‧哈。今天要介紹的是因為新王妃Meghan Markle而爆紅的Strathberry Midi Tote,有一天有團員傳照片給我看,立刻被電到,查了一下Strathberry的官網買起來很方便,寄送全球都是包稅免運,不用再額外處理關稅問題,全部的包款點這裡看。其實說因為她而大紅,好像也不太對,因為在這之前就有非常多街拍照片了,只是準王妃一拿,官網瞬間一包難求,我自己是在12月預購,等到一月底才拿到,官網買起來的經驗很不錯,因為會附很大的品牌紙盒+防塵袋,我還拿到一張中文感謝卡,不知道是不是有根據收件地址有多國語言版本感謝卡呢? 

先來欣賞一下準王子妃的風采,她拿的就是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ri Colour Burgundy/Navy/Vanilla,搭上深藍色的大衣,很協調好看。

同一款包其實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不管是撞色或是單色,沉穩的大地色系或是很跳的鮮豔色,都各有不同的美。

同一個包型有三個尺寸,左起最小的Strathberry Nano Tote、我買的Strathberry Midi Tote、還有最大的Strathberry Tote。大家應該會比較在意容量,有團員問說Midi Tote能不能裝的下A4,答案是沒辦法喔,會有點凹到,如果要放文件要買最右邊大尺寸。 

我也覺得East/West包款和學院風格的MC Nano也很可愛呢,我覺得他家的撞色,選的顏色都很好看,也不難搭配,點這裡看全部包款。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實搭照,我157公分,Midi Tote拿起來很剛好。 

★ 外套Chicwish Visionary Check Double-Breasted Wool-Blend Coat,我穿XS,之前在社團引起一陣討論,然後就‧‧‧賣完了。可以加入心願清單看看,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補貨。

★ 內搭褲:忘記哪裡亂買的。 

★ 靴子:Aquatalia Rumbah,我買大半碼US6.5  

★ 帽子:Brixton Montreal Cap,帽子是這頂戴L

★ 包:Strathberry Midi Tote,寄送全球包稅免運 

 手鍊:Redline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