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Mytheresa全場九折+Harrods RV大降價 + Valextra好價格+ 梅根王妃的Aquazzura Deneuve高跟鞋+Roland Rouret洋裝 +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是閒聊。

►► 感謝團員報好康! Mytheresa全場正價品,首購九折碼【WELCOME10】,如果不想申請新的帳號,只要先登出,用Guest身分結帳即可,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喔。到貨收關稅(DHL),鞋子包包抓11%,衣服要抓大概17%比較保險,只有Gucci不參加。

 Chloe點這裡:原本定價就很便宜 

 Valentino鞋子點這裡Valentino包包點這裡

 Saint Laurent包包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

 Acne Studios點這裡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包可以打九折必買! 算一下Mytheresa定價已經很不錯了是全電商最低,加上到貨收稅金抓高一點11%,含稅約五萬七左右,之前有團員說很多代購開價是接近六萬的。 


MAX MARA Madam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Max Mara超經典款101801大衣,九折後,加上到貨收關稅就算收到18%,含稅不到六萬六,台灣定價是十六萬,根本是零頭,能不買嗎這太誇張吧 

 MAX MARA Madame wool and cashmere coat, 101801的深藍色尺碼比較齊,可以考慮喔,因為價格真的太好了。

SEE BY CHLOÉ Small Joan leather crossbody bag,團員買了這個,這是小尺寸的Joan包,因為Mytheresa標題寫錯了兩個尺寸都寫Small,這是我自己有買的同一個尺寸。

SEE BY CHLOÉ Small Joan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是大的喔,仔細看尺寸標示完全不一樣。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Alexander Mcqueen的厚底小白鞋,黑尾最容易斷貨,九折+免運很可以買了,建議正常碼。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Acne Studios今年的新色,很美的粉色Raya長板毛衣,剛上架的時候缺碼現在補滿了,我自己穿XXS剛好。免運+九折趕快收買起來。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也有短版的。 

*****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Max Mara超經典款Rialto駝色,也在一片混亂中偷偷降價了,現在寄到台灣55128含稅含郵,到貨不用多付,台灣定價十一萬多,買起來是對折,尺碼非常齊全,我157/47穿UK2 剛好,小尺碼比較容易缺貨。同樣Rialto黑色就玩全沒降價,未稅價還要八萬多,稅金加上去十萬跑不到掉了,感謝團員提醒,Harrods因為系統異常才出現的bug價,不同尺寸價格不同甚至稅金也不同,如果結帳金額是上述的五萬多價格才買喔,超過太多就放棄吧等下次好價

******** 

►►快啊,Harrods的RV點這裡,超多雙鞋子大降價!!! 應該是bug隨時調回來。熟悉價格帶的人快點打包自己想要的款式,結帳預收關稅+郵資1000,目前不能英鎊結帳,就用台幣吧! 多買個兩雙絕對回本。不知道怎麼看價格的人,基本上框框鞋顯示一萬多的都可以買喔!! 超過兩萬的除非是水鑽款,一般款式兩萬以上都是直接跳過。我瞄了一下基本款幾乎全降了。舉兩個反例挑選時注意一下,這一雙兩萬多,就要跳過,還有這一雙圓頭平底雖然不到兩萬,可是熟悉價格帶的人就知道它如果是退稅價的話,應該要落在一萬三千多,所以一萬九千多還是貴喔。

再次提醒,Harrods因為系統整個很亂才出現的bug價,所以結帳的時候稅金可能會有異常,看到稅金太高就不要買,稅金正常(鞋子12%上下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被亂算成15%以上就跳過),如果買很多雙,稅金異常,只能一雙一雙移除,分別看稅金才知道是哪一雙有問題,甚至連不同尺寸稅金都會不一樣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Ballerina Flats,非常美的裸灰色漆皮new chips,建議小半碼,一定要買啊雖然是平底,但是非常修飾。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umps 65,又是好看的裸灰灰色漆皮70mm建議正常碼。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Trompette Pumps 45,好價格又好美的RV必收,寄台灣19645包含關稅和郵資,是非常美的裸灰色原皮方頭45mm,這是新版的方頭,可以買和原本的方頭一樣尺碼,我自己是穿正常碼36舒適,原皮會比漆皮好穿更多。 

********** 

►► 之前在這一篇文章介紹過梅根王妃的Aquazzura Deneuve高跟鞋,那時候她穿的是黑色10公分版本,沒想到近日王妃再度穿著同一款式粉色10公分,發現她很愛同一款包色,找到同款現貨尺碼齊。 

AQUAZZURA ‘DENEUVE’ BOW CUTOUT SUEDE PUMPS,這是8.5公分粉色版本尺碼齊,應該會是一般人更實穿能駕馭的高度,寄到台灣價格含稅,運費10美元左右,有買過的團員都覺得Lane Crawford發貨很快喔。

王妃也很愛Roland Mouret,兩次穿了他們家的洋裝。

ROLAND MOURET Augustus crepe dress,深藍色的不對稱洋裝,自從王妃穿了一直缺碼。 

ROLAND MOURET Dandridge wool-crepe dress,這是窄裙版本,有粉色和深綠色,覺得深綠色好好看。


這件還未上市,不過Amazon這裡有一件好便宜也有點像耶。 

Roland Mouret點這裡,正價品可用欣匠讀者專屬碼【PLUSHEART15】打85折只到8/6(一)早上6點,運費25歐,關稅到貨收,也有很多折扣單品有零碼可以逛逛。 

ROLAND MOURET Yates Cotton Top,洋裝單價實在有點高,可以考慮買剪裁很美的上衣,搭裙子褲子都好看。 

ROLAND MOURET Scott Top,這件紅色上衣超美的,想像一下搭牛仔褲和小紅鞋,氣勢就很強了。

************ 


►► 美國網友要買Valextra可以到Stylebop這裡,正價品用碼【PLUSHEART15】打85折。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跟我買的藍灰色中尺寸是同一個,這個顏色爆炸美的。






VALEXTRA Valextra Iside Tote,台灣網友到這裡買,這是同一個顏色的mini,mini裝的下長夾背起來很可愛,可以參考這一篇實穿裡面的黑色是mini尺寸,寄台灣1754歐元包含關稅和郵資,台灣定價八萬三,直接便宜兩萬喔。


******************

►► ASOS折扣區很好挖寶,滿25.3英鎊免國際運費。 

ASOS DESIGN off shoulder mini dress with trumpet sleeve in floral print,露肩圖騰洋裝尺碼很齊,價格超甜。 

River Island Floral Frill Split Front Midi Skirt,花裙可以搭白色絲質襯衫,或是薄針織衫都很好看。

Boohoo Floral One Shoulder Tiered Dress,喜歡這件洋裝的撞色圖案。 

********** 

►► 24 Sevres英國站點這裡有販售Dior喔,鞋子尺碼都滿齊的,不能直寄台灣,可以用轉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