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正價品滿額82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24S指定入口滿250歐打82折碼【JUNE18】,結帳預收關稅,滿300歐免運,全球參加(法國除外)。

▶ 女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 男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 Diptyque點這裡 。好神奇居然可以寄送台灣,以前24S的美妝單品不太能寄的喔。

▶ Chloe點這裡

▶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 VERSACE Nappa slippers 。Versace的涼鞋。

☑ VERSACE Virtus Leather mules 。Versace平底涼鞋。

☑ VERSACE Medusa slingback pumps 。Versace梅杜莎頭像的slingback。

 

☑ LANVIN Bucket bag 。Lanvin的水桶包。

☑ IMAI Cadenas hoop earrings 。IMAI的耳環。

☑ ISABEL MARANT ETOILE Marisans sweatshirt 。Isabel Marant Etoile的logo衛衣,這件很可愛。

☑ ISABEL MARANT ETOILE Koldi t-shirt 。Isabel Marant Etoile的logo短T。

☑ CHLOÉWoody belt bag 。Chloe Woody腰包可以打折。

☑ CHLOÉ Franne boots 。Chole 襪套長靴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 CHLOÉ Lauren slip-on 。Chole 蕾絲休閒鞋。

☑ CHLOÉ Logo espadrilles 。Chole 草編楔型涼鞋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半碼往上拿。

☑ JIMMY CHOO Alaina sandals 。 Jimmy Choo珍珠涼鞋可以打折。

☑ JIMMY CHOO Ade ballet flats 。 Jimmy Choo珍珠娃娃鞋可以打折。

☑ DIPTYQUE Tubereuse candle 1500g 。 Diptyque晚香玉蠟燭1500g直接可以打折價格很不錯。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 sneakers 。 這雙麥昆小白鞋是bug價又可以額外82 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