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不曬黑:Eugenia Kim 寬沿淑女帽 + Ultrasun防曬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很喜歡入手的這頂Rugenia Kim寬沿帽,帽沿夠大夠遮陽,而且拍照還非常的好看,所以上次去大溪Westin找到空檔就多拍了幾張照片,都是最近入手非常喜歡的單品,洋裝穿了好多次了。不過這篇快速打完我想到當天的情景有點想笑,因為‧‧‧‧

►包包:MUUÑ Caba straw and printed cotton-canvas tote,MUUN的藤編包,做工很精緻,不同的包款會搭配不同的內裡非常可愛。

►洋裝Reformation Hattie Dress格子洋裝我穿0號,現在打四折,滿250免國際運費,Nordstrom同一件在打45折

► 鞋子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我有拿大半號小鬆比較舒服。  

帽子:EUGENIA KIM Talk to the Sand embellished straw sunhat,Eugenia Kim的招牌草寫字體寬帽沿淑女帽,怕曬的人非常有必要來一頂,保證臉絕對不曬黑。


ULTRASUN SPF 30 FAMILY SUN LOTION (100ML),這幾天用的防曬,滿清爽不黏膩。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其實我拿的那杯,是茶啊!本來想倒個飲料來拍照,可是又不想拆一罐來喝不完,就把早上泡的茶直接倒進去玻璃杯了。部落客的照片,跟她背地裡做的事情,跟你想的不一樣~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