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春季正價品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24S現在有新品85折碼【SPRING15】,結帳預收關稅,台灣滿300歐免運,美國滿200免運,部分品牌不參加。另外這個入口單品七折起不能額外折扣,可以一起搭配逛免運。

※  Chloe點這裡

※  Valentino點這裡

※  Tod’s點這裡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

※  AMI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Jimmy Choo點這裡

※  Canada Goose大鵝點這裡

◎  CHLOÉ Logo espadrilles ,Chloe Woody草編鞋,它的鞋面大部分是皮革喔,質感滿好,之前有團員說偏小,所以我是直接拿大一整碼37,略鬆不掉跟,如果半碼肯定要往上拿,正碼可以考慮跟我一樣直接大一碼避免太緊。

◎  SALVATORE FERRAGAMO Score belt ,Salvatore Ferragamo腰帶跟我買的同一個配色,它是雙面可以用,只是他的扣環需要用硬幣去撬開,咬起來的時候可以咬很緊沒問題,我用75是中高腰,80才能低腰,這條腰帶真的很難找,應該是說很多地方小尺碼都很缺,這條有80 以上有尺碼可以打折喜歡可以把握一下。

◎  THOM BROWNE Oxford shirt ,Thom Browne男款襯衫我穿3 號,這是牛津襯衫硬挺感。

◎  Chloé Kiss handbag ,Chloe最新的Kiss包。

◎  BURBERRY Wool Silk Scarf ,Burberry這條圍巾很好看,顏色美,加入字體也更活潑,它是方型的薄款圍巾,春下好用。

◎  TOD’S Leather slides ,我自己立馬打包這雙Tod’s拖鞋白色36號,比我之前看到其他地方價格都還要好,台灣定價NT$22100,價差滿大喔。

◎  KENZO Monogram mini skirt ,喜歡這件Kenzo大logo裙子,我已經買了XS,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  KENZO x KANSAIYAMAMOTO – Embroidered jumper ,Kenzo紀念山本寬齋和高田賢三的特別款。

◎  MAISON KITSUNE Maison Kitsuné t-shirt ,Maison Kitsune字母短T湊免運好用,我自己穿XS合身,S號休閒感。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cap ,AMI可愛的綠色帽子,湊免運好用。

◎  MAISON MARGIELA 5AC mini bag ,Maison Margiela 5AC mini這個新的Taupe色滿好看的。

◎  TOD’S Velvet leather sandals ,隋棠同款Tod’s涼鞋我穿正常尺碼36 ,這雙其他地方都不太買得到了。

◎  SELF PORTRAIT Berry Azaelea mini dress ,Self-portrait的經典Azaelea洋裝,我自己買的是酒紅色長款,現在可以打折的是短款,我要穿UK8。

◎  MANU ATELIER Pita bag ,MANU Atelier可愛的開心果綠Pita包,已經打七折,不能額外折扣。

◎  JIMMY CHOO Basette sandals ,Jimmy Choo最新的Basette珍珠涼鞋。

◎  JIMMY CHOO Breslin 65 mules ,Jimmy Choo最新的Breslin珍珠mules。

◎  ALEXANDER MCQUEEN Striped sweater ,Alexander Mcqueen的毛衣我穿XXS,我覺得我穿XS感覺會更寬鬆點。

◎  Valentino Garavani – Roman Stud chain bag ,Valentino大鉚釘Roman包粉紫色。

◎  Valentino Garavani – Roman Stud chain bag ,Valentino大鉚釘Roman包米白色。

◎  Valentino Garavani – Maxi Stud mules ,Valentino大鉚釘Roman極簡風格mules。

◎  Valentino Garavani – Maxi Studs mules ,Valentino黑色大鉚釘mules 。

◎  Valentino Garavani – Maxi Studs mules ,Valentino 裸色大鉚釘mules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