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閃促額外九折超好買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閃促九折碼【JUNE10】,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這個入口的單品幾乎都可以用,少數品牌不參加,只有24小時,台灣6/4 17:00結束

☑ Fendi Fendi Logo Embossed Belt 。Fendi老花皮革腰帶,折扣後481.02美元含稅約NT$13415,台灣定價NT$17200,等於78折,這條很少有現貨,腰帶控別錯過,我自己用75。

☑ Balenciaga Logo Print Shoulder Bag 。Balenciaga帆布側背包價格很好啊,折扣後567.27美元含稅約NT$15821,大約台灣七折。

☑ Balenciaga Navy Cabas Tote Bag 。這是最大尺寸的Balenicaga帆布提包,Melody背的同一個,折扣後898.15美元含稅約NT$25049,台灣定價38500,等於65折!

☑ Fendi Logo Layered Bucket Hat 。Fendi雙面老花漁夫帽,折扣後424.43美元約NT$11837,台灣定價17200,等於69折。

☑ Marni Burton Striped Small Tote Bag 。Marni帆布包已經打72折,可以折上折。

☑ Gucci Gucci GG Fedora Hat不能打折但是必須馬上入手Gucci 難得的卡其色漁夫帽! 寄到台灣444.38美元含稅免運約NT$12393,之前網友跟我說台灣這頂要一萬六千多,網友說在專櫃試戴很滿意。卡其色很難看到這個好價格,絕對要馬上搶下。這頂還算滿舒適的,一般人M號即可,頭小的拿S也可,我剛剛馬上買了L,我頭真的很大,我當初就是被日本網紅燒到,但沒看到卡其色現貨買了黑色,小紅書上很紅啊,這個真的很難得。(美國定價550,這邊423.22,美國網友也可以收好價。) 現貨有點多到不可思議,假如超賣,他們之後會給多10% store credit,或是退款全額,不用太擔心。

☑ Prada Prada Re-Edition 2000 Shoulder Bag 。Prada Re-edition肩背包可以折上折。

☑ Prada Prada Triangle Logo Small Backpack 。Prada 小後背包可以折上折,折扣後1096.58美元含稅約NT$30583,台灣訂價四萬二,等於73折,許路兒也背過。

☑ Etro Pegaso Paisley Printed Crossbody Bag 。ETRO飛馬包迷你尺寸可以折上折。

☑ Loewe Anagram Buckle Belt 。快收! 很熱門的Loewe細腰帶不能折上折但是價格已經很好,349.78美元含稅免運約NT$9755,台灣定價一萬三,等於75折,這條很難買啊,我自己75中高腰,80或是85才能低腰。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T-Shirt 。三宅一生短袖上衣可以折上折。

☑ Chloé Woody Espadrille Wedges 。Chloe Woody楔型草編鞋補尺碼了! 可以折上折,我自己穿36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Moncler Moncler Hooded Puffer Coat 。Moncler barbel還有3和4號,折扣後1247.82美元含稅約NT$34801價格超好啊,其他地方加關稅都要四萬五以上了。顏色999 應該是黑色喔。

☑ Chloé Lace Detailed Espadrillas 。chloe蕾絲草編鞋好美也可以折上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Caged Pumps 。Valentino很美的玫瑰色65mm經典鉚釘鞋,建議正常尺碼。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mall Top Handle Bag 。Valentino Roman小水桶包裸色折上折2226.28美元含稅約NT$62090,台灣定價九萬五,等於65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mall Top Handle Bag 。Valentino Roman小水桶包黑色折上折2117.6美元含稅約NT$59059,台灣定價九萬五,等於62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Medium Shoulder Bag 。Valentino Roman鉚釘包寬25公分小尺寸,折上折2117.6美元含稅約NT$59059,台灣定價九萬五,等於62折。

☑ Maison Kitsuné Handwriting Print Classic T-Shirt 。Maison Kitsune短T可以順手打包。

☑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Shoulder Bag 。YSL復古盒子化妝包寄到台灣1492.83美元含稅約 NT$41635超好價請手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