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Far Sofia氣質奶茶色短靴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終於收到這雙By Far 經典款Sofia踝靴,最近快遞都有變慢耶,我從Net-A-Porter台灣站買,罕見的過了九天才收到,他們一向好像都是從新竹發貨到台北的那種快速度。從Mytheresa買東西也是超過七天才會收到,慢很多。

回到正題,這雙靴子火紅真的是有它的道理,第一是很輕,第二是好穿,當六公分是粗跟的時候,實際感受會比六公分更低一些,我穿起來也不覺得有磨腳。尺碼正常,我腳長22.5公分,穿平常的歐碼36剛好,腳趾前緣不會擠,還有一咪咪空間但不多,它只有半碼,所以半碼的人要往上拿,之前看小紅書有人說穿久了之後,鞋面會有點腳趾的痕跡所以建議大個半碼,可是我穿起來沒有到那麼貼的感覺,而且我如果拿大就要大一整碼了,所以我還是選正常尺碼。

這雙只要有小折扣機會,一些大眾尺碼就跑很快,下面幾個地方還有零碼可以買:

♥  BY FAR Sofia leather ankle boots,我自己在Net-A-Porter台灣站買的,價格已經含稅免運,可搭配九折碼【FIRST10】一帳號只能用一次,如果已經用過了,使用Guest不登入結帳就可以買,雖然只有九折,其實它定價很不錯喔,我一買完就斷了兩個尺寸。

♥  BY FAR Sofia 65 taupe leather ankle boots,Harvey Nichols一打折尺碼就跑得飛快,現在只有少少尺碼,89折碼【SINGLESDAYHN】,結帳預收關稅,湊到滿額$19040左右可升級78折。

♥  BY FAR Sofia Boot,Forward  這裡八折碼【FWRD20】,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

♥  Farfetch這裡有賣場1賣場2我覺得顏色都滿像的,現在有78 折活動結帳自動顯示,價格含稅,運費NT600,可疊用滿NT 20060折1430碼【50AFFSDSS】或是【AFFSDSS】(或是等值幣別)。

*****

顏色真的很氣質耶,我的黑靴已經夠多了,來一雙裸色、奶茶色、駝色,怎麼說都可以,搭配上整個跳了起來,而且淺色靴子視覺上比較不會把腿切成明顯的兩截,會比較修飾。

Look 1: 全身都是類似色調:

♥  Dargan Wheat V-Neck Sweater,上衣是J Ing,這件在他們家是罕見定價比較高,特價要台幣一千五,是羊毛的薄薄的,我穿S碼,我覺得單穿不會刺,而且顏色好溫柔,不過重點應該是他前面V其實滿低的,單穿要比較小心,建議可以搭個小可愛或是那種露出來也沒關係的Bra top,不然這件垂墜度滿好看的,意外的好搭配。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運費NT$199,大概滿三千多就有免運了,包裹有些是平信,有些是Fedex會有關稅,不過他們家單價低,關稅其實相對還好。現在寄到台灣會是台幣計價。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也是J ing,我穿S/M,彈性很好,非常好搭配,可正式可休閒。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運費NT$199,大概滿三千多就有免運了,包裹有些是平信,有些是Fedex會有關稅,不過他們家單價低,關稅其實相對還好。現在寄到台灣會是台幣計價。

♥ Senreve The Alunna Bag ,包包是Senreve的Alunna包,如果東西沒有很多的話,短夾、手機,隨身小物都沒問題了,也會比他們家經典款Maestra更輕很多,而且有多背法,點進去看我的棕色好像只有一兩個,如果沒有貨,就是刷看看有時候會跑出來,另一個冰藍色也不錯,也有黑色賣場點這裡。Senreve比較少參加全場活動,現在有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

*****

Look 2: 搭深色衣服也ok:

♥  CHLOÉ LOGO COTTON & WOOL KNIT CARDIGAN,外套是Chloe童裝12Y,它有10%羊毛,不過基本上穿起來像是薄的針織外套,之前看一個網站還標示成洋裝,覺得好像….說是洋裝也可以,它前面是一個簡單的暗扣,跟一個簡單固定的扣環,我原本是因為去年有幫Zoe買一件童裝的很像,想要買來搭,不過實際收到發現過了一年,長相一樣,配色好像不太一樣了,變得跟我最近收的童裝斗篷同系列的感覺。65折碼【SD35】,價格含稅,運費30歐。Mytheresa也有同一件。

♥  ANINE BING Mini Saffron Bag ,Anine Bing的人氣帆布迷你提包,手把做皮革感覺整體很協調又好看,Anine Bing設計師本人的品味絕佳,同名品牌的單品真的都很有她的風格。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

 

*****

Look 3: 再來一件類似色調的鬆軟毛衣。

♥  Plush Cashmere Rib-Knit Cardigan,這件超熱門的NAP Loungewear cashmere鬆軟毛衣突然又打了94折,可疊用75折免運碼【PLUSH25】,照片裡面穿Hazel 色M號,寬鬆度剛好,袖子捲起來穿即可,也可以用68 折碼【LTKBEST】,不過這個碼要折扣後滿158 美元免運,到台灣如果抽到關稅記得要保留稅單請客服補稅到paypal帳號。

♥ OPE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包包是Mirta手工包Opera螺旋包,在站上最有人氣,預購11月底出貨,因為是手工包它們大部分都要預購的,之前有團員買了很高興的分享說真的很特別,出門逛還會被問是哪裡買的,可以裝得下厚短夾、手機、化妝包裡面有粉餅和護唇膏,還有一些空間,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八折碼【NOV20】,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