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85折碼收YSL/ Gentle Monster (折扣碼數量有限)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最新:Saint Laurent已經不能打85折囉! 之前有買到的人賺到囉。 

*****

■ Farfetch又有新的85折碼,一樣數量有限喔! 還有難得有滿額免運,可以省下運費NT600,限定正價單品,如果是直接買折扣區單品會有運費。價格都已經含稅

現在有兩個85折碼,部分品牌不適用:

※ 滿NT4290 打 85折碼【RS15FF】(比之前的多一個 f 不要key錯了喔),一樣限定前幾百個訂單,用完就沒了,一帳號限用一次,可以用在LoeweBalenciagaSaint Laurent喔也太難得。(這幾天已經有兩組達上限了,因為是全球可用不是只有我們社團也不是只有台灣可以買,所以真的要快喔)

※  首購85折碼【NC15FF】可以用在 Gentle Monster、 CDGplayRedline、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

♥ Gentle Monster East Moon 01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熱門基本款East Moon補貨! 孫芸芸、劉仁娜都有戴,可以打85折免運別錯過。85折碼【RS15FF】。

照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aimeeyunyunsun
Eastmoon↓

♥ Saint Laurent Niki shoulder bagBaby Niki灰色再度補貨!!這幾天已經賣光又補貨兩次,別再錯過囉。 85折碼【RS15FF】,這個灰很美喔,不過很多網站包括我自己拍起來,都會不大一樣。我就是收灰色。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會轉運的團員,快收黑色Baby Niki,美國站有現貨,而且原本定價就比台灣低啦,或是有美國親友可以代收的話,這價格很好喔。

♥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shoulder bag黑色Baby Niki,一定要轉到美國站,如果台灣站會顯示沒有貨,美國站2290美元可再打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shoulder bag深灰色Baby Niki,一定要轉到美國站,如果台灣站會顯示沒有貨,美國站2290美元可再打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不打折但是本身是bug價的Prada漁夫帽快收!

♥ Prada triangle patch bucket hat 。台灣團員這裡,NT15938含稅目前有免運,台灣專櫃現在要NT19000! 約84折,含稅了喔!

*****

♥ Canada Goose Junction Pastel zip-up puffer jacket 。大鵝白標超可愛的粉色Junction很難買了,這裡有XS可以打折! 我自己穿XS,85折碼【RS15FF】。

*****

♥ Gentle Monster Dreamer oversized-frame sunglasses 。Genbtle Monster大家愛的大框,這支Dreamer還有貨喔! 把握最後85折免運機會收,85折碼【RS15FF】。

♥ Saint Laurent Hobo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net Le 5 A 7可以打85折,孫芸芸女兒廖思惟最近才剛曝光喔,參考我的影片有容量測試,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照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trinityliao

♥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曼哈頓包黑色補貨 ! 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quilted shoulder bag復古盒子化妝包氣質奶茶色可以打85折,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Saint Laurent Envelope chain crossbody bagSaint Laurent WOC推薦好幾次了這是比較大的款式,手機、護照都可以進去喔,參考影片 ! 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Saint Laurent East/West Vanity quilted bagSaint Laurent 新款化妝包可愛! 價格也比較甜,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Saint Laurent Monogram plaque cardholderSaint Laurent小短夾難得可以直接85折免運不要錯過,圖片只是差別在logo顏色,小歸小功能齊全,卡夾夠用, 後方還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經常使用的卡片,零錢袋也可以塞很多發票….我當初就是因為Loewe mini Gate才改用這個,幾乎任何小包都可以進去,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mpact walletSaint Laurent經典厚短夾,千元鈔可平整進去,功能就是很齊了,沒有那種超小包的話,大部分包款都可以進去的,85折碼【RS15FF】。現在不能打85折囉。

♥ Balenciaga embroidered logo baseball hat 。Balenciaga棒球帽直接可以打85折又免運打包! 單一尺寸喔,現在其他地方比較少logo直接在帽子上面的,大部分都是在帽沿。85折碼【SL15F】,超過次數就不能用了,85折碼【RS15FF】。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