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折Fendi實用小皮夾 + Farfetch 85折最後一天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67折Fendi實用小皮夾好價格!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台灣點這裡,422美元可用85折碼【SHOPLOOKS15】,運費27美元到貨收關稅11%,約NT12372,台灣訂價18500,等於67折,參考官網說明可以放鈔票喔,很多小包都適用。

♥ 美國點這裡,85折碼【SHOPLOOKS15】。

 

 

■ Farfetch正價品85折最後一天,限定Access Member,沒有參加的人可用首購85折碼,價格均含税,運費 NT600。

※ 滿 NT5000/  145 USD可打折,如果帳號沒辦法參加活動的人,可以開一個新帳號用首購85折碼【NC15FF】。

※ 指定入口單品參加,或是登入後看到商品有標示灰底字15% off selected full-price items only就可以打折。

※ 女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 男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 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leated round neck T-shirt,三宅男裝薰衣草紫短袖上衣,女生也可以穿。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leated straight leg trousers,三宅男裝薰衣草紫長褲。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slim-fit pleated trousers,三宅男裝拿鐵色的長褲也滿好看的!

♥ ZIMMERMANN Kids Rosa floral-print midi dress,Zimmermann童裝這件價格算偏低喔,大概五千出頭還可以打折,大人可以買大尺寸當長上衣穿。

♥ ZIMMERMANN Kids striped floral-print dress,Zimmermann童裝粉色系也滿好看。

♥ Stella McCartney Kids Strawberry-Knit cotton cardigan,Stella McCartney可愛草莓針織外套,意外的到14Y價格都是三千左又沒有因為尺寸往上拉高,大人可穿。

♥ Thom Browne Kids Oxford grosgrain armband shirtdress,Thom Browne的童裝襯衫式洋裝,有12Y嬌小女生可以穿。

♥ FOG Essentials童裝點這裡,之前都沒發現Farfetch有販售耶!還可以打折。

♥ Vivienne Westwood Linda crossbody bag,許路兒同款Vivivenne Westwood Linda方包可長短兩背,可以打折。

♥ Gentle Monster My Ma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Gentle Monster My Ma補貨囉,這支只能用首購85折碼【NC15FF】。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