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基本款現貨 + Coach Rouge 17 + Space NK恢復退稅快買 + Veja 75折閃促 + Toteme大披肩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Veja基本款閃促75折!

☀ All Sole閃促入口點這裡。75折碼【FLASH】,滿120英鎊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fedex),10/1早上7點結束。

☀ Dr Martens點這裡

☀ Veja點這裡。大約兩雙免運。

♥  Veja Women’s Nova Canvas Low Top Trainers – Black/Pierre,推薦Veja輕巧Nova帆布鞋,價格最親切,我自己穿UK3=EU36,半碼要往上拿,照片裡面我看起來比較大是因為當時缺碼,我硬是直接買大一碼。

♥  Veja Men’s Nova Canvas Low Top Trainers – Black Pierre,男款賣場在這裡。

♥  Veja Women’s Nova Canvas Low Top Trainers – White/Black,Nova帆布鞋白底V字女款尺碼齊全喔!

 

■ 超好價格的Loewe新款迷你gate包,寬背帶好好看。

♥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 台灣網友點這裡,訂價1259美元,可用碼【RSTYLE15】額外85折,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約NT$34160,台灣訂價五萬六,相當於61折超好價格啊!

♥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 美國網友點這裡也可以買。

 

■ 快快快! Space NK突然恢復退稅了,也不知道是短暫的還是怎樣,前兩天問還說取消的,趕快衝啊!!!! 除了倒數月曆必買,彩妝全場八折也有退稅,折扣後40英鎊免運,部分不能寄送台灣的商品,結帳會提示。

♥  SPACE NK THE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1倒數月曆趕快買,退稅至少多折了34英鎊耶!!!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價值超過700英鎊!

光是高單價品牌的乳霜就有La Mer、Sisley、Augustinus Bader藍霜,精華液則有Sunday Riley、Dr. Barbara Sturm 、The Ordinary,還有正裝的Olaplex 3號洗前護髮,以及Drunk Elephant、Caudalie、NARS等,可以點進去看看內容。

☀ 活動入口點這裡

☀ Laura Mercier點這裡。買滿65英鎊還有贈品耶! (應該是八折後65 英鎊就有送)

我剛試著結帳下面三樣,就會有贈品喔,現在結帳到一半,運費會強制勾選5英鎊,不過最後只要到達免運門檻,就不會有運費,最後結帳金額沒有寫出原價,但實際上已經有八折,下方會顯示退稅金額。

♥  LAURA MERCIER PURE CANVAS PRIMER ILLUMINATING,Laura Mercier煥顏凝露 勻亮型,台灣定價NT$1500。

♥  LAURA MERCIER PARISIAN NUDES EYESHADOW PALETTE,Laura Mercier時尚巴黎12色眼彩盤,台灣定價NT$2000。

♥  LAURA MERCIER LOOSE SETTING POWDER GLOW,Laura Mercier煥顏蜜粉,台灣定價NT$1500。

********

♥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 50G,Chantecaille紫色隔離,Alabaster最淺,Bliss第二淺,台灣定價NT$2850。

♥  CHANTECAILLE PHILANTHROPY CHEEK COLLECTION,Chantecaille慈善頰彩,台灣定價NT$1550。

♥  NARS EYESHADOW QUAD,NARS四格眼影,台灣定價NT$1750。

♥  NARS SHEER GLOW FOUNDATION,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台灣定價NT$1700。

 

 

■  Toteme熱門大披肩兩個地方收好價。

這條兩面一深一淺,都是很好搭配的氣質色系,出了這麼久一直都是秒殺款,真的是今年才慢慢的有比較穩定的現貨可以買,有12% casemere觸感舒服,可以當披肩也可以加個腰帶變成斗篷外套。

♥ TOTÊME Monogram scarf,台灣網友點這裡,85折碼【FALL15】,建議轉成美元結帳,我剛剛試過同樣85折,美元是386.84美元含稅免運約NT$10744,是目前直寄台灣最好的價額,歐元則是折扣後353.15歐含稅含運約NT$11519,英鎊則是301.94英鎊約NT$11537,最主要是美元結帳有達到免運門檻省下運費。地址不要有標點符號,盡量空白格,郵遞區號填5碼比較容易過。

♥ TOTÊME Brown Wool & Cashmere Monogram Scarf,美國網友或是有美國收件地址的,這裡是bug價300美元喔。

 

■  Fendi Sunshine mini 好價格。

♥ Fendi Sunshine Mini Shopper Tote Bag,這咖是氣質裸色,其實官網是寫粉色,應該是很淡很淡的裸粉,這個顏色比較少看到現貨折扣價喔,寄到台灣1542.74美元含稅免運約NT$43011,台灣訂價五萬二,等於82折,這咖真的不廢,小短夾手機都可以進去。

 

■  Mathchesfashion應該有很多會員收到邀請,滿300折100/滿600折200/ 滿1000折300,登入後結帳系統會提示,滿200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large woven-leather basket bag,Dragon Diffusion經典Trpiple Jump可以直接折100價格很好喔。

♥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YSL-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可以折300! 建議轉到英鎊折得比較多。

♥ SAINT LAURENT Kaia small YSL-plaque leather cross-body bag,Kaia包小尺寸黑色可以折300!

♥ BALENCIAGA Cabas logo-print leather-trim canvas tote bag,Balenciaga中尺寸帆布提包,轉到美元可以折300喔。

♥ GANNI Sunshine-print organic cotton-jersey T-shirt,差一點點要湊單的可以用Ganni熱門短T。

♥ BURBERRY TB-buckle Vintage-checked e-canvas belt,湊單也可以用Burberry腰帶我自己用S,台灣定價13500,價差很大。

 

■  Mybag七折閃促! 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包包12%(Fedex)。

☀ 七折入口點這裡 ,折扣碼【GOLDEN30】,10/1 7:00結束。

☀ Coach點這裡 ,30多款包包可以打折。

♥ Coach Women’s Signature Jacquard With Bouquet Embroidery Rogue Bag 17 – Brown,Coach新款迷你小包Rouge 17也太太太可愛,可以直接打七折,根據本人買廢包多年的經驗,這個14.5 X 17cm,厚度10cm ,短夾跟手機應當是沒問題的,還有拉鍊耶,去參加費包比賽入場卷都不太好拿的那種,斜背也好好看啊。

♥ Coach Women’s Colorblock Leather Rogue Bag 17 – Canyon Multi,同一款的皮革款價格更好耶,背帶也是撞色很好看。

朴信惠也有背喔。

 

■  AMI基本款大量上新! 價格均含稅,運費25美元,滿350美元免國際運費,只有很少數的款式可以搭配九折碼【SHOP10】。

☀ 女款點這裡

☀ 男款點這裡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Ami De Cœur T-Shirt,特別是這件快收啊,中型愛心短T ,兩件免運,沒想到ssense這一季又是拿到獨家,大概半年多內其他地方都不大容易買到這款,這件是基本款不能打折,但是AMI的中型愛心、大型愛心基本色短T或是衛衣,基本上也不會等到換季就會缺碼的,參考我自己買的同一款中愛心黑色短T ,我穿的是XS,基本上都是寬鬆,我有捲袖子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Oversize Ami de Cœur Sweatshirt,黑色中愛心衛衣,也是Ssense獨賣喔,女生可以盡量拿小尺碼,這件基本色不打折。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versize Ami de Cœur Crewneck Sweater,米白色大愛心針織上衣,這件也是基本色不折扣。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 Off-White Striped Ami de Cœur Socks,很可愛的條紋愛心襪子補了女生的尺碼! 我之前買的時候不知道有分大小,還以為這都固定是男襪,有團員問我才發現有兩個尺寸耶,我自己有收條紋款超可愛,這雙可以九折也不無小補,可以一起打包。

參考我157/49穿中愛心XS。

白色中愛心穿起來的樣子,中型或是大型愛心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