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reve Aromonica提包穿搭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分享最近入手的Senreve Armonica提包,說到Senreve比較有名的是Maestra系列,有出很多尺寸,滿足各種用途需求。我這次入手的是Armonica系列,目前有兩個尺寸,我的是比較大的,可手提可肩背,另一個是小一點點的,因為尺寸小,斜背也滿好看。照片是五月拍的,真是懷念當時在戶外不用戴口罩的日子。

☑ Senreve點這裡看 ,滿100美元有免國際運費。

☑ Senreve Armonica Tote ,我的Armonica是深綠色壓紋,現在賣場上有同款深藍色壓紋。

☑ Senreve Armonica Crossbody Bag ,同款小尺寸,可以多用途,也可以當後背包。

先來看一下包包的外觀,我最喜歡外面假裝綁結的皮革綁結,是這個包包的特色。Senreve的包包都是硬殼包,放著自己也可以站得很挺,四個角有金屬保護,深綠色壓紋質感很好,有附背帶可以肩背。這個尺寸還滿大的,可以裝得下13寸筆電,我的單眼厚度有14公分我也放進去過。Senreve的包多半都有兼顧功能性,一般都會至少出兩個尺寸,讓上班族或是休閒使用都可以選擇適合的尺寸。像這個大尺寸其實在包包外部前後都有很大又深的口袋,要放個小筆記本或是手機、臨時要拿進拿出的小東西都沒問題。

實際上拿起來的比例也滿剛好,我157公分可以參考,我穿得比較休閒一點,其實這個包要搭配正裝也沒問題喔。

背起來的樣子。

☑ Senreve Armonica Tote ,我的Armonica是深綠色壓紋,現在賣場上有同款深藍色壓紋,這個藍很深幾乎跟黑色很像了。

☑ Senreve Armonica Crossbody Bag ,同款小尺寸,可以多用途,也可以當後背包,這個綠色就跟我的大尺寸是一樣的綠色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