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sfashion新品推薦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Brownsfashion是來自英國的電商,在倫敦有實體店面,選貨除了一線精品之外,也有許多有個性的小眾品牌,我自己買過幾次了,寄件速度滿快,而且價格有含稅,台灣的運費是固定收NT$743,價格會根據匯率有一點點小浮動。

♛ 他們家可訂閱電子報,領取一組首購的折扣碼是9折,有興趣的可以先領起來,這個折扣碼限制不太多。

童裝點這裡,目前只有歐洲的網友可以看到童裝,台灣的IP會顯示沒貨,希望晚一點台灣站也可以買。

******

♥  STAUD Mini Wells Denim Dress,Staud的Wells洋裝出了很多顏色,有長有短,這件單寧版本的短洋裝青春又可愛,其他網站很多都賣斷碼,這裡有尺碼耶,他們家我要穿US2,US0我會太緊。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rek Check Sleeveless Dress,我自己有收的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格子洋裝,我穿2號,這邊尺碼齊全。

♥  LOEWE Neutral Anagram Cotton Bucket Hat,不好買的Loewe漁夫帽,可以領取折扣碼買喔,我自己戴59這個尺寸,非常精緻的帽子。

♥  Manolo Blahnik Blue Hangisi Satin Flat Pumps,Manolo Blahnik這雙寶藍色平底鞋訂價特別低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別的顏色,然後加上領取到的折扣碼,買起來超級划算,台灣訂價要四萬多喔,平底建議大半碼比較舒服。

♥  Manolo Blahnik Black Hangisi 90 Satin Pumps,Manolo Blahnik這雙黑色高跟鞋也是訂價特別低,高跟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剛好。

♥  Chloé Blue Woody Logo Strap Denim Sandals,Chloe熱門的 Woody涼鞋,出了單寧版本,非常好看,單寧和焦糖色本來就是絕配啊,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Gucci Black GG Marmont Reversible Leather Belt,很好用的Gucci雙面腰帶,這是一面黑、一面米白,最好搭配的兩個顏色,其他地方很少看到這個組合,我自己多用75,想要高腰就要70,不過….最近發現還是75比較好用啦,我70就沒辦法吃大餐了吃到一半還要解開哈。

♥  Issey Miyake Pleated Shirt Jacket,三宅一生男裝這件深紫色外套好看,男裝我最近都挑戰2號沒問題喔。

♥  Issey Miyake Basics Pleated Jacket,三宅一生男裝這件藍灰色也是非常美。

 

******

下面童裝台灣IP會看不到,會轉運的團員可以買:

♥  Moncler Enfant Teen Bay Hooded Puffer Coat,Moncler童裝,這件看起來是Bady吧,我想會不會是標題少打一個D,會轉運的團員可以試試看,有難得的14Y!

♥  Palm Angels Kids PALM ANGELS BEAR CREWNECK PINK BROWN,Palm Angels的童裝看起來做得滿大的耶,嬌小女生可以試試看。

♥  Balmain Kids Logo Print T-Shirt,Balmain的童裝短T我穿12Y還滿有空間,我穿到10Y也可以喔。

♥  Off-White Kids Arrows Brushed Knit Dress,Off-White的童裝寬鬆毛衣,穿起來好可愛喔,想買了。

♥  Fendi Kids Black FF Motif Sock Sneakers,Fendi童裝襪套靴尺碼齊全有到36,小腳女生可以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