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私密特賣(大家都可以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Burberry私密特賣大家都可以買,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台灣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參加站點: Taiwan, HK, Macau, South Korea, China, Singapore, Australia & Europe (excluding UK and Germany)。

☀ 女款入口點這裡

☀ 男款入口點這裡

☀ 童裝入口點這裡

剛剛仔細看發現很多好東西耶!

♥  BURBERRY Quilted jacket,女款菱格紋外套對折455歐,加上運費20歐,關稅18%,服務費420,大約NT18288,台灣官網沒有完全一樣的,但類似款33500-38900之間,這件應該會至少三萬五,低於這格價格的領子多半是素的,總之至少等於台灣的54折! 這樣每年都會出的基本款,真的要趁超殺折扣買起來喔。

參考各種穿搭:

下面右邊這個照片就是同一件吧?

♥  BURBERRY Monston striped silk tie,領帶對折只要61歐。台灣訂價七千。現在61歐加上運費20歐,關稅18%,服務費420,只要NT3404,等於48折

(其實不一定會有服務費,這條領帶的關稅很有可能會低於台幣500就會免服務費)

(免運會員試試看這條,換隊友的名字,地址用公司還是哪裡的,總之不要用自己的,我覺得61歐有機會免稅入手,看那天進海關的匯率吧,因為免運會員肯定很常買,即使進海關低於2000台幣,也會被客稅的,所以一定要換人頭地址買喔)

♥  BURBERRY Somerton checked shirt,短袖襯衫對折!只要127歐,台灣訂價17500。現在127歐加上運費20歐,關稅18%,服務費420,只要NT5949,等於33折。(我官網找了半天只有找到一件材質一樣的就是這個價格,還看了幾次確定沒看錯,價差也太大,大家可以上官網找找看,如果有看到別款一樣價格比較低的可以跟我說喔,謝謝)

♥  BURBERRY Classic cashmere scarf,cashmere圍巾這條價格特別好! 台灣訂價17200 ,現在248歐,加上運費20歐,關稅18%,服務費台幣420,大約NT10501包全部等於61折。免運會員或是有先稅後放的人更要買更省。

♥  BURBERRY Icon Stripe merino wool cardigan,羊毛小外套。

♥  BURBERRY Quilted jacket,基本菱格紋外套我自己會選XS。

♥  BURBERRY Quilted jacket,基本菱格紋外套軍綠色。

♥  BURBERRY Hooded silk cape,好可愛的斗篷,難得覺得他們家model穿起來很生火。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落肩風衣可以降碼穿會更合身。

♥  BURBERRY Cotton trench coat,基本款風衣背後很好看。

♥  BURBERRY Checked mohair, silk and wool sweater,色調好美的毛海毛衣。

♥  BURBERRY Checked mohair, wool and silk cardigan,同系列開襟毛衣。

♥  BURBERRY Pocket Mini leather-trimmed canvas tote,熱門迷你口袋包難得放出來打折。

♥  BURBERRY Wool and cashmere checked bucket hat,灰色羊毛格紋漁夫帽。

♥  BURBERRY Checked bucket hat,棉質格紋漁夫帽。

♥  BURBERRY Lola Small leather bucket bag,Lola 做成水桶包真的超美的!

♥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 經典cashmere圍巾原本就有訂價優勢了打折價差更大,台灣要17200。

♥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 經典cashmere圍巾經典色。

♥  BURBERRY Checked wool and silk scarf,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薄圍巾,也是很有訂價優勢喔,台灣要13500,200×70公分夠大可以當披肩,也很輕薄,一半羊毛一半絲。

♥  BURBERRY TB Check leather-trimmed belt,推薦好多次的Burberry格紋腰帶,如果手邊黑棕都有了,來一條格紋搭配很好用,我自己用S,他的洞還滿多的,所以我中高腰到微微低腰ok。

♥  BURBERRY TB leather belt,基本棕色腰帶我自己也有收,我用S。

♥  BURBERRY Thames checked shirt,男生短袖襯衫。

♥  BURBERRY Classic cashmere scarf,這條經典圍巾顏色好看!

♥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cotton shirt,童裝格紋襯衫有12-14Y嬌小女生可以考慮。

♥  BURBERRY KIDS Denny checked wool-blend sweater,童裝格紋毛衣有12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