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挖寶(台灣六折Manolo Blahnik水鑽鞋,Max Mara Mango 補尺碼)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到貨不用多付。

 

感謝團員通知,Max Mara Studio Mango補了白色和紅色!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Max Mara Studio Mango Fur Trimmed Hooded Coat,米白色目前是1022.71美元含稅約NT$28840,好像又比昨天價格更好一些,趕快收,我自己穿UK4=IT36是最剛好,之前缺碼我買UK6=T38也可以喔,沒有差太多。

♥ Max Mara Studio Mango Fur Trimmed Hooded Coat,紅色也很美耶。

 

Manolo Blahnik突然又降價了,價格會浮動喔,機本上看到未稅價降到800以下就是可入手,高跟我穿正常尺碼36,平底需要大半碼36.4,目前都是有好價格,台灣水鑽高跟定價42800: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 Embellished Pumps,裸色九公分,目前寄到台灣902.43美元含稅約NT$25448,等於59折。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Pumps,綠色五公分更低一點。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50 Pumps,粉膚色5公分。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Jewel Embellished Pumps,珍珠灰五公分。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Jewel Embellished Pumps,黑色五公分。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Pumps,黑色七公分。

手刀! Max Mara Studio熱門Mango 外套補貨 + 降價,這個不趕快買真的會沒有。他們價格會浮動,特價的賣完之後可能會變貴。目前是1032.94美元含稅約NT$29149,比我之前買的少了台幣四千,不要錯過了,我自己穿UK6=It38是可以的,我應該要穿UK4,不過肩線不明顯差一碼不會差太多。有內裡+毛可拆。

♥ Max Mara Studio Mango Fur Trimmed Hooded Coat,黑色補碼。

♥ Max Mara Studio Mango Fur Trimmed Hooded Coat,駝色補碼有小尺碼!

Matchesfashion之前不含稅就要六萬多喔,這個價格真的很佛心。

原來帽子翻下來,像中間那張旁邊一圈毛也超好看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