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挖寶Moncler童裝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 美元。

♥ Golden Goose Kids May Sneakers,小髒鞋童鞋零碼好價,37是359.72美元含稅約NT$10052,39是338.56美元含稅約NT$9479,36號是317.41美元約NT$8887超好價格! 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我自己穿童鞋36剛好。他們家價格是浮動的,如果買起來跟我寫的價格不一樣就是調整了。

♥ Moncler Enfant Hooded Down Coat,Moncler童裝Charpal補貨啦,價格非常好,12Y約等於大人0=XS,寄到台灣688.25美元含稅約NT$19271,正常的同款中長、長版,到12Y以上就要三萬喔,這個價格很佛心,是黑色,參考我自己穿的深藍色12Y。

♥ Chloé Kids Chloé Kids Colour-Block Coat,Chloe童裝斗篷12Y補碼,這件我自己買的過程一波三折,希望這星期會收到12Y跟大家分享。

♥ AMI AMI Ami De Coeur Knit Sweater,AMI基本黑底白愛心毛衣價格很好有小尺碼。

♥ Self-Portrait Lurex Tweed Cardigan,Self-Portrait折扣的針織外套有補尺碼,我自己會選S。

♥ Moncler Badyfur Padded Jacket,Moncler很可愛的粉色Badyfur有折扣價。

♥ Chloé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Chloe Woody中尺寸新色打75折!

♥ Chloé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Chloe Woody中尺寸新色灰色打75折!

♥  Fendi Fendi FF Motif Beanie,棕色老花針織帽價折很好,台灣訂價NT$10200。

♥  Fendi Fendi FF Motif Beanie,灰色也有現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