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挖寶(超低價Max Mara/ Tod’s Kate/ Roger Vivier)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他們家有很多單品有訂價優勢,原價買都很划算,加上折扣真的很好逛。他們家的價格會浮動,有時候價格低的,賣完之後現貨會變貴。

☀ Max Mara點這裡,訂價幾乎都是別的網站的一半。

☀ S Max Mara點這裡,價格也非常有優勢。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Strass Buckle Ankle Boots,RV鑽扣軍靴,我之前就是買這雙缺碼,所以退回Store credit多10%,剛剛看到它還有37,就是前幾天有身材非常好的團員分享Moncler搭配的靴子,價格非常好,1660.05美元含稅約NT$46481,台灣定價NT$75200! 買起來是台灣的62折價!

♥   S Max Mara Rosato Teddy Coat,這件S Max Mara的泰迪熊熊外套今年的新款價格超級好! 目前尺碼齊全,這個價格會賣很快,寄到台灣778.12美元含稅約NT$21787,類似款去年有團員回報台灣櫃上要六萬八! 我自己是穿UK4=IT36,不建議降碼,正常尺碼會比較有那個可愛感,參考我去年買的淺一點點的顏色。美國網友也可以收,這件美國訂價要1765美元,價差很大,Max Mara 的泰迪熊價位高很多,可以收S Max Mara長度短一點,也比較俏皮。

♥   S Max Mara Rosato Teddy Coat,深灰色也滿好看,價格貴一點點。

♥   ‘S Max Mara Esturia Tie Belt Coat,S Max Mara經典的Esturia,我自己穿起來到小腿肚一半的優雅款式,我穿UK4=EU36,現在寄到台灣911.86美元含稅約NT$25532,這件正常價格買起來也要六萬多的,平常遇到好一點的bug價含稅也多半要三萬,Cettire訂價真的滿佛心。

♥   Max Mara Lilia Tie Belt Coat,Max Mara高單價的純 cashmere外套經典lilia,寄到台灣3917.63美元含稅約NT$10969,台灣售價要二十多萬,我自己穿UK2=IT34。

♥   Max Mara Wrap Around Coat,Max Mara經典的Manuela有一件UK10=IT42價格爆炸好,有尺碼的人一定要打包,台灣售價要十三萬多。

♥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Coat,Max Mara經典的泰迪熊外套黑色有小尺碼! 這件也是價格非常好,台灣應該要十六萬多或更貴了。

♥ MAX MARA STUDIO Max Mara Studio Mango Coat,Max Mara Studio的帶狐狸毛外套Mango補尺碼,這件毛領可以拆,有內裡,CP值非常高,每次有現貨都是很快就賣光光,深棕色38=UK6以上的尺碼都有。這件比較少地方有販售,之前看到matches家未稅價就要六萬多,Cettire價格超級好啊,寄到台灣1214.47美元含稅約 NT$34005。我自己估計穿UK4或是6都可以,我剛猶豫半天最後買了深棕色38,之前在他們家買RV缺貨,最近才補給我store credit我終於可以下單了,原本在黑色和深棕之間考慮,因為黑色有更小的尺碼,但一瞬間黑色也沒了,就果斷選了深棕。

♥ MAX MARA STUDIO Max Mara Studio Mango Coat,駝色有難得小尺碼。

♥ MAX MARA STUDIO Max Mara Studio Mango Coat,黑色有難得小尺碼。

♥ MAX MARA STUDIO Max Mara Studio Mango Coat,夢幻米白色。

每個顏色都很夢幻,太選色障礙了!

原來帽子翻下來,像中間那張旁邊一圈毛也超好看耶。

♥   Saint Laurent Le Maillon Satchel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Le Maillon包直接打七折,是最基本黑色。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Bow Crossbody Bag,Ferragamo可愛的枕頭包打八折,台灣定價NT$46900,實際上買起來加上關稅約台灣的65折!

♥   Tod’s Kate Logo Plaque Loafers,寄到台灣724.91美元含稅免運約NT$20298,台灣售價28300,等於71折,這雙的棕色特別特別難買,電商已經缺貨三四個月了,偶爾看到補貨都是很快又賣光光,我第一次看到棕色尺碼這麼多的,我穿正常尺碼 36剛好,好穿不磨腳。這雙的金屬是仿舊的喔,皮革光澤非常美,我覺得Cettire應該是拍得比較亮,實際上官網也只有一個棕色,我自己室內室外照片看起來也會有一點不同。真的很熱門別錯過了,劉詩詩,張鈞甯穿的都是這個色。

♥   Tod’s Kate Logo Plaque Loafers,如果要買黑色的話,這邊看到價格更好一點,結帳預收關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