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折AMI/Cire Trudon/Tod’s劉詩詩同款包,必買! + 68折小髒鞋 + 好價Bally/Ferragamo + Space NK 8折退稅=66折 + Cettire挖寶Max Mara Studio Mango補尺碼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小MF單身節67折! 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到貨不用多付。

☀  指定入口點這裡,67折碼【SINGLE33】,他們家結帳會把稅金、運費寫在一起,就是統一收一個數字,台灣運費約33-35美元,美國運費會比較低。

☀  小髒鞋點這裡,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碼。

我不知道為什麼下午測試的時候,他們好像突然不寄台灣了,所以美國網友試試看吧,台灣網友也可以試,說不定是我的帳號有問題。下午看到好幾個Tory Burch包,可是因為我會被卡住就沒寫,剛剛看通通都賣光了T____T,早知道我就早點寫,說不定會轉運的人還有機會買到,或是其實可以直寄台灣只是我沒辦法。

 

■ THG閃促Day 3來啦! 都是11/7(日)早上8點結束。

☀ 都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AMI點這裡超殺! 68折碼【PRE32】,而且有很多基本款!!! 滿150英鎊免運。(原本的折扣碼是7折碼【DAY3】感謝網站給我們團員多2%折扣喔)

☀  設計師精選品牌,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原本的折扣碼是7折碼【DAY3】)

☀  Allsole靴子專場,7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Timberland經典六孔短靴,66折碼【TBAS】只要120英鎊收,剛好男女各一雙,滿120英鎊免運。

☀  Mybag輕奢品牌包,6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點這裡,新增20款包包,6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新增!

☀  PInko精選包款,58折碼【PNKMB】只要155英鎊,滿120英鎊免運。

☀  the Hut冬季必備服飾,67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睡衣內衣專場,7折碼【LOUNGE30】,滿120英鎊免運。

******

☀  AMI點這裡68折碼【PRE32】,而且有很多基本款基本色!!! 滿150英鎊免運。萬一萬一這個碼沒有開通,請趕快改用7折碼【DAY3】,因為七折也是會被掃空的折數喔。

其實我還是懷疑很多大愛心可能是單一尺寸只是有些放在女裝賣,但是沒有關系,68折真要不要想太多了,想要合一點就買小尺碼,想要寬鬆就買大一點,他們家真的穿小穿大有不同的感覺都好看的。而且很多毛衣單買一件就免運了,他們家Fedex關稅實報實銷毛衣大概15-18%之間,會跟衣服的成分有關關稅會不太一樣 ,更細節我就不知道了。

請注意經過一個晚上,有些是賣光,有些是庫存太低就被網站抽掉不打折了,現在都要以入口為準,愛心款真的不多了趕快買吧,下面寫的有些已經不打折了。

♥ AMI Women’s De Coeur Crewneck Jumper – White。大愛心毛衣女款尺碼齊全,這是100%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Jumper – White。大愛心毛衣男款有M和L,其實我自己穿過男生的M 真的ok 的! 這件15%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Cardigan – Black。AMI大愛心男款開襟外套尺碼齊全!!! 15%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Women’s De Coeur Oversized Cardigan – Black。AMI大愛心女款開襟外套尺碼還滿多喔!!!100%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Jumper – Navy。AMI大愛心男款深藍色圓領針織尺碼齊全!!! 12%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Jumper – Black。AMI大愛心男款黑色圓領針織尺碼齊全!!! 15%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De Coeur Sweatshirt – Heather Grey。小愛心衛衣很值得收,也可以當情侶裝,我穿男装的XS或是XXS都ok,68折碼【PRE32】。

♥ AMI Women’s De Coeur T Shirt – White。女款小愛心短T尺碼齊全耶! 一定要順手打包一件的,平常這個單價任何網站要免運都很難啊,既然都要買了,就一起買一件吧,這個小愛心應該是有分男女各自尺寸的,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Cardigan – Navy。許路兒的深藍色開襟外套,尺碼齊全! 12%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Jumper – Green。綠色大愛心也好好看啊! 尺碼齊全,15%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Cardigan – Green。綠色大愛心開襟外套尺碼齊全,15%羊毛,68折碼【PRE32】。

♥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Hoodie – Heather Grey。灰色愛心連帽衛衣尺碼多,68折碼【PRE32】。

黑色、白色、灰色,應該很好想像,找了綠色的AMI穿搭照給大家參考,搭起來也非常好看。

******

☀  Cire Trudon點這裡,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趕快收趕快收,這是bug,不小心被放進去的,剛剛他們說黑五都只有開75折,被發現買得多的就會被撤掉,一定要手刀。

☀  Thom Browne點這裡,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他們家女裝偏小一點,我自己穿38會覺得滿合的,我後來休閒服會改買40,或者直接買男裝穿寬鬆。

☀  Isabel Marant Etoile點這裡,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

☀  Strathberry點這裡,68折碼【PRE32】,連East /West mini綠色都有喔,滿150英鎊免運。

******

☀  Tod’s點這裡,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

♥  Tod’s Women’s Logo Detail Shoulder Bag – Black快啊! 超熱門的Tod’s Kate大鎖鍊小馬鞍包,台灣要56000,現在68折後加上關稅大約NT$35222,是台灣的63折! 黑色我一直沒找到比較好的折扣價,這真的很難得!!!! 而且剛上架耶,昨天Tod’s還沒有這咖的。這咖真的很美,我自己當初最想買黑色,是遇到棕色bug價才買棕色的哈,小短夾手機可入,並不廢! 後面有一個淺口袋,假如想装卡片可以暫時放一下。68折碼【PRE32】。

♥  Tod’s Women’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 – Black,很推薦的雙T logo樂福鞋尺碼齊全,現在可以打68折! !logo是有一點點仿舊感很好看,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後面有鬆緊只是比較貼合,不磨腳喔! 七折後加上關稅大概NT$13672,台灣要賣兩萬出頭,大部份正常價格要兩萬二左右,至少台灣62折!

******

♥ Gucci Women’s Oversizsed Metal Frame Sunglasses – Gold/Brown。在等這支Gucci大框64太陽眼鏡也可以出手啦,68折碼【PRE32】,太陽眼鏡關稅10%。

******

Bally Women’s Janelle 40 Leather Heeled Shoes – Bone。發現Bally這雙今天可以用68折碼碼=【PRE32】! 我後來最愛這雙Janelle 40,大概我個子不高,能有點跟總是好的,而且40mm也不高大家都可以穿,很奇妙Bally的淺色鞋子都會比深色軟一點,低跟這雙不需要升降碼(平底才需要大半碼),我自己穿EU36=UK3剛好,他們沒有半碼,半碼的人腳寬往上拿,腳瘦我覺得還是先跳過好了。而且! Coggles的Bally定價滿實在的,就跟英國定價一樣,沒有灌水再打折喔。

******

三款熱門的By Far靴款直接68折碼【PRE32】,折完都有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非常划算耶!

♥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 – Nude。By Far熱門的Sofia裸色短靴,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我買這個裸色,大概下周才會收到了,大家趕快趁閃促68折先買啊,我自己穿EU36=UK3。68折碼【PRE32】。

♥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 – Black。By Far熱門的Sofia黑色短靴尺碼也好齊啊!68折碼【PRE32】。

♥ BY FAR Women’s Edie Leather Knee High Boots – Black。By Far Edie長靴也還有尺碼喔,Emma Stone穿的就是這雙。68折碼【PRE32】。

******

☀  Coach點這裡,新增20款包包,6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新增!

☀  PInko燕子包點這裡,6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PInko精選包款,58折碼【PNKMB】只要155英鎊,滿120英鎊免運。

☀  Timberland經典六孔短靴,66折碼【TBAS】只要120英鎊收,剛好男女各一雙,滿120英鎊免運。

☀  睡衣內衣專場,7折碼【LOUNGE30】,滿120英鎊免運。

☀  Calvin Klein 點這裡,7折碼【LOUNGE30】,滿120英鎊免運。

♥ Calvin Klein Women’s Unlined Bralette – White。要找跟Jennie同款的純白這件最像喔。

☀  the Hut冬季必備服飾,67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The North Face點這裡,67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Space NK英國站 最新折扣碼,它們家活動每次熱門單品都賣很快,下手一定要快喔!

◎  任意訂單八折碼【SNKSL20】,一帳號限用一次,有團員說只要用Guest身分結帳就可以無限次使用啦! 因為填完歐盟以外的地址,” 付款的時候” 會額外退稅16%,實際折扣更好=66折喔!

◎  折扣後退稅後滿40英鎊免運,關稅到貨用抽的,抽到的機會很低。遇到不能寄送台灣的單品系統會出現飛機標誌,卡住結帳流程,移除即可。

******

※ Paula’s Choise 點這裡,可以打八折又退稅很划算喔。

※ Revive點這裡,不能寄台灣,美國網友可以試試看。

※ Aesop點這裡,Aesop可以寄送台灣! 今年Aesop其他地方折扣很硬。

※ The Ordinary點這裡,應該可以打折,之前的活動都有參加,可寄台灣。

※ Malin + Goetz點這裡,護唇膏和清潔產品都很好,湊單價位也很適合。

※ Olaplex點這裡,可以寄送台灣喔! 有些地方都禁運了。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德國AB霜,和台灣價差很大。

※ Diptyque 點這裡。這次不參加!

※ Sunday Riley點這裡

※  Sarah Chapman點這裡

※  Byredo 點這裡。香水之外大部分可以寄送台灣。

※  Drunk Elephant 可以寄台灣。

※ NARS點這裡 可以寄台灣。

※ Kiehl’s 點這裡。居然又可以寄送台灣了!

※ NEOM點這裡。大部分單品可以寄送台灣,不能買的會有一個飛機圖案標示禁運。

※ Sisley點這裡。大部分單品可以寄送台灣,折扣太好很多都快賣光了。

※ FOREO點這裡。可以寄台灣。

******

♥ AUGUSTINUS BADER DISCOVERY DUO,AB霜套裝必買啊! 裡面是50mL輕潤+豐潤,折扣後退稅後只要246英鎊約NT$9397,台灣一罐9130,幾乎對折喔! 還有另一個賣場在這裡也可以買。

♥ AUGUSTINUS BADER THE DISCOVERY DUO,這是30mL的組合也很划算,台灣一罐要5860,另一個賣場在這裡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AB霜rich cream單買也有八折。

♥ AUGUSTINUS BADER THE SERUM,最新的精華液。

 

☑ AESOP RESURRECTION DUET,Aesop賦活芳香手護組,台灣定價NT$3750,折扣退稅超划算。

☑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湊單好用的Malin + Goetz護唇膏,其實它已經不是膏了是油的質地,突然要上妝嘴唇乾裂也不怕,先塗一層,等到底妝眼妝上完,再把多餘的稍微用面紙按壓掉,再上唇彩就很剛好了。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德國AB藍霜建議直接買rich豐潤霜,我覺得夏天也不會油膩耶,折扣後退稅後價差很大,台灣50mL售價NT$9130!

☑ NEOM WELLBEING POD,NEOM擴香機這台可以寄台灣! 台灣定價NT$3800。

☑ SISLEY-PARIS BLACK ROSE SKIN INFUSION DISCOVERY PROGRAM,Sisley 黑玫瑰彈潤水凝霜台灣定價NT$5800,現在折扣又退稅買起來約台灣71折,還送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10mL和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3mL。

☑ KIEHL’S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 30ML,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台灣定價NT$2400,這邊折扣退稅超划算!

 

■ THG閃促Day2最後幾小時!  都是11/6(六)早上8點結束。

☀ 都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Veja點這裡,全線獨家72折碼【PH28】,滿120英鎊免運。

☀  兩款Veja經典配色,68折碼【VJAS】,剛好男女各一雙非常好湊單,滿120英鎊免運。

☀  設計師精選鞋款,7折碼【DAY2】,滿150英鎊免運。

☀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68折碼【GG32】,滿150英鎊免運,必買必買必買!!

☀  Coach精選包款,65折碼【DAY2】,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精選包款,5折碼【CH50】,裡面有Tabby包!!!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 Tabby精選三款,62折碼【CHMB】,滿120英鎊免運。

☀  Joseph Joseph + Staub鑄鐵鍋,7折碼【JJ30】,滿120英鎊免運。

☀  in Homeware點這裡,7折碼【IN30】,滿120英鎊免運。

☀  in Homeware折扣區,額外9折碼【IN10】,滿120英鎊免運,需要床包、毛巾的趕快補貨一波。

******

☀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68折碼【GG32】,滿150英鎊免運,必買必買必買!!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Gold。如果要買跟Melody最像的,這雙金尾會最接近,尺碼齊全,我自己穿UK3=EU36,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68折折碼【GG32】+免運請直接打包帶走。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Hi Star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 – White/Dark Grey/Salmon。我愛的Hi Star還有部分尺碼,稍微偏大一點點,如果腳瘦的人半碼可以往下,腳寬還是要往上,正碼的人就穿正碼,我自己穿EU36=UK3,68折折碼【GG32】+免運請直接打包帶走。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Hi-Star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 – White/Light Purple/Light Blue。這雙Hi Star有小尺碼!配色活潑可愛。

參考我自己穿Hi Star,就是圖他可愛又可以偷偷長高一點(天啊我家Zoe那時候奪可愛,現在…就一邊頂嘴一邊還是繼續可愛,哈哈。)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7折碼【DAY2】,滿150英鎊免運。

特別有問一下他們家是什麼楦頭,答案是:英國連官網都沒有B楦! 所以他們賣得應該就是C楦了,很妙可能他們沒有分很多楦,所以沒想過要標。尺寸的部分有要到Ferragamo官方給他們的尺寸對照,很不一樣,是US6=EU36.5=UK4.5,跟別的牌子US6=EU36=UK3極度不同,知道自己美碼的人,買正常美碼去推,不知道美碼的人,用歐碼大半碼去推UK喔。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Flats – Bone。優雅的Viva平底鞋我穿US6=EU36.5,按照官方給的我要選UK4.5,算了一下七折後加上關稅大概NT15901,台灣定價25900,是61折好價。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55 Block Heels – Black。優雅的Viva平底鞋我穿US6=EU36.5,按照官方給的我要選UK4.5。

☀  Bally點這裡,7折碼【DAY2】,滿150英鎊免運。

Bally Women’s Janelle 40 Leather Heeled Shoes – Bone。Bally我後來最愛這雙Janelle 40,大概我個子不高,能有點跟總是好的,而且40mm也不高大家都可以穿,很奇妙Bally的淺色鞋子都會比深色軟一點,低跟這雙不需要升降碼(平底才需要大半碼),我自己穿EU36=UK3剛好,他們沒有半碼,半碼的人腳寬往上拿,腳瘦我覺得還是先跳過好了。而且! Coggles的Bally定價滿實在的,就跟英國定價一樣,沒有灌水再打折喔。

 

 

■ 熱門款Max Mara Studio Mango補碼了! 數量很少別錯過。 這件真的比較少地方有賣,Cettire價格也不用懷疑買了完全不會虧,他們家Max Mara就是良心訂價,所以尺寸都跑很快,別錯過了!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稅前滿250美元免運。

又降價! 現在是981.8美元含稅約NT$27382,我之前買大概台幣三萬四,快衝啊,我自己穿UK4差不多,不過我之前缺碼後來買UK6也覺得可以穿。有內裡,毛可拆。

♥ Max Mara Studio 3Mango Coat,白色補了IT34=UK2和IT38=UK6。

♥ Max Mara Studio 3Mango Coat,深藍色有34-38,這顏色不錯,氣質顯白。

他們價格會浮動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