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挖寶Chloe Woody大籃子包、Canada Goose Lorette 75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Belt,Salvatore Ferragamo雙面腰帶好價格! 寄到台灣299.64美元含稅約NT$8353! 這條大概一萬出頭都是好價格,遇到一萬以下必買,我自己用的是3公分,尺寸是75,這條標示2.5公分視覺效果應該不會差太多。還有這條深藍/黑,也是好價格有小尺碼。

♥ Valentino VLogo Reversible Belt,Valentino腰帶只要422.79美元含稅約NT$11783,他們配件類關稅都很低,我自己用75剛好。

♥ Tod’s Kate Heeled Pumps,Tod’s 好看的Kate出了粗跟版本耶,很學院風格。

♥ Canada Goose Logo Patch Lorette Parka,Canada Goose的修身款Lorette深灰色我現在看到S-L號打75折,XS號打85折,要點尺寸看,他們家價格會浮動,特價的賣完了,之後的現貨可能會變貴。我自己穿XS。

♥ Canada Goose Logo Patch Lorette Parka,Canada Goose的修身款Lorette灰色也有打85折。

♥ Self-Portrait Tweed Knit Cardigan,Self-Portrait很高級感的紅色針織外套補了小尺碼,我自己穿S,現在有折扣,墊間可以拆喔。

♥ Self-Portrait Buttoned Knit Cardigan,Self-Portrait米白針織外套比紅色款寬鬆一些,我穿S,墊間也是可以拆。

♥ Burberry Two-Tone Mini Crossbody Bag,Burberry迷你尺寸的帆布拼接TB Bag,現在寄到台灣只要1496.92美元含稅免運約NT$4174,台灣訂價五萬五,等於75折好價。

♥ Chloé Chloé Large Woody Basket Bag,這咖要手刀,久違的Woody大籃子包好價格,寄到台灣568.6美元含稅約NT$15846超好價格!其他電商正常價格要770 美元喔!

♥ Chloé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Woody托特包新色降價現在是76折! 寄到台灣951.06美元約NT$26512,正常價格大概要1155美元!

♥ Chloé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Woody托特包灰色也是好價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