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超好額外85折閃促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超好活動來啦! 所有標示New Season單品,限時24小時額外85折碼【JULY15】,不參加品牌:Gucci、Dior、Bvlgari。 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美元,或是稅前滿250 美元免運。建議不要猶豫太久,一來尺寸不多,他們價格低的賣完,之後現貨可能會變貴:

▶ 這個入口 ,單品幾乎都可以打折。

▶ CDGplay點這裡 ,有很多款式可以折上折。

▪  Prada Logo Plaque Bucket Hat不能打折, Prada漁夫帽只要410.1美元含稅約NT11509,這頂我需要戴L會比較舒服,台灣定價NT$14500,約79折。

▪  Prada Prada Galleria Saffiano Mini Tote Bag ,Prada經典的殺手包,孫芸芸最近曝光的mini尺寸,寬24.5公分,折上折只要1754.53美元約NT$49240,台灣定價七萬八,等於63折! 他們家特價數量賣完,之後現貨價格會提高喔,要買要快。

▪  Prada Galleria Mini Tote Bag ,這個賣場稍貴一點,但還是比台灣省很多。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houlder Bag ,Valentino Roman包,這是比較大的尺寸寬30公分,折上折2285.84美元約NT$64152,台灣定價105000,等於61折,這個折數相當好啊!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houlder Bag ,裸色價格又更低一點喔。

▪   Balenciaga Navy Cabas Tote Bag,Balenciaga  帆布包中尺寸折上折909.47美元約NT$25524,台灣定價NT$34500,約74折。

下面這幾雙Tod’s也太便宜了吧!

▪   Tod’s Double T Logo Embellished Loafers,這雙好划算,是我喜歡的雙T logo 樂福鞋,我以最貴的37.5來算,折上折只要412.06美元約NT$11564,其他尺寸像是36還更便宜喔只要369.01美元約NT$10356!

▪   Tod’s Double T Loafers,雙T logo樂福鞋黑色點進去有37, 38有現貨,寄到台灣只要478.67美元含稅約NT$13433! 台灣要兩萬多,建議正常尺碼。

▪   Tod’s Double T Loafers,白色還有38.5以上尺碼,價格更低一點。

▪   Prada Prada Quilted Shopping Bag,Prada提包已經打8折,可額外85折!

▪   Prada Triangle Logo Messenger Bag,Prada信差包已經打8折,可額外85折!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Mule Pumps,RV Viv in the city mules已經有折扣,可額外85折。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Wedge Mules,RV Viv in the city 涼鞋已經有折扣,可額外85折,這雙台灣NT$32800,現在含稅480.4美元=NT$13482太誇張的便宜,台灣4折!

▪   AMI Ami de Coeur Logo Embroidered T-Shirt,AMI 短T一定要順手打包折上折好便宜。

▪   Moncler Lans Down Jacket,Monlcer 經典款Lans還有0號,正常價格要三萬喔,折上折很划算。

▪   Fendi Mini Sunshine Tote Bag,Fendi sunshine mini超好價,折上折之後,寄到台灣1284.05美元含稅約NT$36036,台灣定價四萬九,等於73折,編織版本很可愛。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Mini Top Handle Bag,Balenciaga Neo City mini已經打85折,可額外85折!

▪   Tod’s Kate Logo Plaque Loafers,這雙Tod’s Kate,尺寸顯示有點怪,但點進去往下拉有37和39現貨,價格非常好,台灣定價NT$28300,有尺碼必打包。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Big Heart Low-Top Sneakers,CDGplay x Converse可以額外85折耶!

▪   Burberry Kids Belted 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童裝風衣可以折上折,我自己可以穿12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