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咖啡 + Chicwish 墊肩T + COR-DATE 不對稱銀杏葉耳環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以前住新店的時候總是吃家裡附近,不然就是我們新店人唯一的仰望—-家樂福(新店人你懂的! 光一個裕隆城就有一種要蓋到下個世紀的感覺),沒想到搬家之後M大還帶我回來吃這家探尋咖啡,我覺得滿好吃的,只是偏僻了一點,這一篇大部分的照片都在店裡和門口照的。離開之後我們在路邊人家的花叢下拍照,我側著身體把頭往回看M,卻被經過的阿婆碎念說拍照幹麼不拍正面,都不拍臉很奇怪,碎念長達1分鐘‧‧‧‧阿婆我明明有把頭轉回去啊,你沒看到我的臉嗎這個月份說這種話很嚇人的啊!

 

■ 身上單品如下:

Chicwish PADDED SHOULDER SLEEVELESS TOP IN BROWN ,上衣是Chicwish我穿S,還有黑色點這裡、白色點這裡,運費3.99美元,到貨超過台幣兩千收關稅(順豐),不滿台幣兩千如果不是太常網購應該是無稅。這類型的墊肩上衣實在是要來一件,很好搭,Chicwish這件算是寬鬆度剛好,另外有很多網友對於這樣的上衣,腋下開口略大會有點困擾,這件也是喔會微微露出內衣的上緣,本人一貫的應對就是,穿素面黑色,被看到就當裡面穿黑色小可愛就好,而且其實大部分的動作也不會那麼容易被看到。

FENDI Mon Trésor embossed leather bucket bag ,包包是Fendi,點進去是1750歐,填完台灣地址會變成1,647.86歐含稅免運。

Black Halo Juma Skirt ,裙子是Black Halo我穿0號,Black Halo平常的洋裝連身褲我要穿2號比較舒服,但這件單獨的下半身2我會有點鬆。

Missoma gold aegis chain necklace ,項鍊是Missoma,暫時沒有看到完全一樣的,這條是類似款。

COR-DATE|不對稱銀杏葉耳環|灰 ,耳環是COR-DATE,沒有拍到下面那顆灰藍色珍珠。

COR-DATE|雙色羽翼戒指 ,戒指也是COR-DATE。

Gucci Double G Buckle Belt ,腰帶是Gucci我用75,這裡價格相當好,折20美元碼【RJZTQCT16TC5】,結帳預收關稅免運費,還有3公分寬點這裡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umps 65 ,鞋子是RV我穿36正常尺碼,Mytheresa點這裡有同一雙。

發現M大沒有幫我拍到銀杏的珍珠,補上一張以前我自己拍的照片。

 

就是這張,被阿婆碎念說沒拍到臉,阿婆你不要嚇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