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低bug價Max Mara Manuela外套 + Vince絲質襯衫實穿分享 + Chloe Daria包超好價 + Self portrait氣質洋裝參加滿額折

********************  

■ 更新一套穿搭: 

 FENDI Karligraphy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包包是Fendi Karligraphy,現在到NAP德國站有駝色寄到台灣價格不錯,或是Italist點這裡有折扣,結帳預收關稅。 

 LOEWE Textured-leather belt。腰帶是Loewe雙面可用,又快要缺碼了,從德國站買,寄到台灣美國都有好價格。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pumps,穿的Valentino Vlogo高跟鞋,這個高度建議要小半碼,我穿35.5剛好,同一個顏色還有平底點這裡,可以參加Mytheresa滿額折100碼【FORYOU1】只到3/20早上7點,詳情參考這一篇 

 Black Halo Juma Skirt,我的裙子是Black Halo我穿0 號,也有一整套的套裝點這裡 

 Vince Band Collar Blouse ,上衣是Vince我穿XXS,還有這件感覺應該是同一個顏色。

√ 我的耳環是Monica Vinader Siren系列,現在全站八折碼【WITHLOVE20】,到3/20,任意訂單免運含稅。 

 Fiji Button Lariat Diamond Necklace,我的項鍊是Monica Vinader顏色是玫瑰金,現在全站八折碼【WITHLOVE20】,到3/20,任意訂單免運含稅。

********************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超級bug價格的Max Mara經典外套! 

■ MAX MARA Manuela Belted Coat,手刀! 超級bug價,Max Mara Manuela經典駱駝毛外套,經典駝色,現在寄到台灣居然只要1539美元含稅含運,是我看過的bug價裡面史低的,之前別站曾經出現18XX美元已經是非常非常低了沒想到可以突破極限,原本的訂價是2950美元,台灣這件定價破十三萬,不買會後悔。Harrods只有剛上架的時候才會有bug價,原則上除非超賣不太會砍單。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美國定價NT$27XX,這件買起來也是美國定價的一半啊! 我自己是穿UK2,Max Mara差一碼不會差太多。

********************  

■ LVR限時1小時正價品75折碼【L25】,價格含稅,運費30歐,部分品牌不參加。台灣星期日 17:00結束。(超過時間可以用八折碼【WW20】)

 Burberry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Valextra點這 

 Roger Vivier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AMI女裝點這裡AMI男裝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 

 Boyy點這裡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BALENCIAGA XS SHARP LIZARD EMBOSSED LEATHER BAGBalenciaga sharp XS白色很難得可以打折。  

 BURBERRY ICON STRIPED MOHAIR BLEND KNIT CARDIGAN喜歡這件 Burberry毛海毛衣,價格很好,同樣的價錢LVR是”含稅”,Matchesfashion這邊是”未稅”喔。 

 BURBERRY MINI TB LEATHER SHOULDER BAGMini TB Bag價格也很好,台灣定價NT$48500,這邊折扣後957歐,買起來是66折。

 BALENCIAGA SM NAVY CABAS COTTON CANVAS BAGBalenciaga帆布提包可以直接75折! 

********************  

■ CHLOÉ small Daria handbag,Chloe Daria新上架的Beige色小尺寸,這個定價很好,含稅價1576美元,部分帳號可以用85哲碼【15F】折扣後1363美元含稅含運價格超好,台灣定價六萬,相當於69折,目前看過最低價! 如果不能用85折的人,可以試試看首購九折碼【20CNNC】買起來價格也超好,同一個在Mytheresa居然未稅價就要1440歐,Mytheresa的Chloe看來是要漲價的節奏了‧‧‧‧


************* 

Mytheresa全球折扣碼來了! 從以下指定入口進去的單品可以打折,台灣折扣前滿800歐有免運,或是收運費20歐,台灣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 

■ 女裝入口點這裡 

■ 男裝入口點這裡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台灣 滿600折100歐碼【FORYOU1】,滿1200折200歐碼【FORYOU2】(歐元結帳區域都同碼) 

√ 美國 滿700折100碼【FORYOU7】,滿1300折200碼【FORYOU8】 

√ 新加坡 滿900折150碼【FORYOU9】,滿1800折300碼【FORYOU10】 

√ 香港 滿6000折1000碼【FORYOU11】,滿12000折2000碼【FORYOU12】

√ 澳洲 滿900折150碼【FORYOU13】,滿1800折300碼【FORYOU14】 

√ 日本 滿75000折12500碼【FORYOU15】,滿150000折25000碼【FORYOU16】 

√ 法朗區 滿600折100碼【FORYOU5】,滿1200折200歐碼【FORYOU6】 

√ 韓國/ 英國不參加。


■ 滿 600折100歐碼FORYOU1,滿1200折200歐碼FORYOU2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pumps,下面我穿的Valentino Vlogo高跟鞋,這個高度建議要小半碼,我穿35.5剛好,同一個顏色還有平底點這裡 (折100碼FORYOU1)

   SELF-PORTRAIT Floral-lace midi dress,洋裝是SP的我穿UK8,原本以為沒有參加活動,不過剛測試了一下這件可以湊門檻喔! 還有同款白色長版點這裡也可以湊單。(滿 600折100歐碼FORYOU1,滿1200折200歐碼FORYOU2)  

  我的包包是Alaïa Rose Marie,類似款有米色,或是裸色點這裡,沒有參加活動。

■ 滿 600折100歐碼FORYOU1,滿1200折200歐碼FORYOU2    

 ROGER VIVIER Tre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下面我穿的RV Tres Vivier高跟鞋,我穿正常尺碼36剛剛好,有參加滿額折扣。

   SELF-PORTRAIT Daphne guipure dress,下面這件藍色蕾絲洋裝我穿UK8,可以參加滿額折。

  CHLOÉ Aby Chain leather shoulder bag,Aby Chain Bag直接可以折200歐! 非常划算,折扣碼FORYOU2。 

√ 我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點這裡看也有很多帽子參加活動。

 BURBERRY Icon Stripe pleated crêpe skirt,Burberry氣質的百褶絲裙。

   BURBERRY Vintage Check stretch-cotton top,可愛的傘狀無袖襯衫,這個價位滿適合湊單。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自己有買的同一個Loewe Gate台灣定價七萬三,現在直接折200歐,加上到台灣收關稅12%,買起來是台灣的68折。(折200碼FORYOU2)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Mini leather tote,Balenciaga mini City剛剛好可以折200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