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童裝每日閃促Day 1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 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 3️⃣ 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今天開始有童裝閃促,每天都有很多單品7-8折,隔天恢復原價,基本上是全球參加(只有少數站點不參與)。

☀  入口點這裡,台灣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CANADA GOOSE KIDS Brittania down parka,今天有童裝大鵝八折,要幫小朋友添購外套的可以出手了,聽說今年台灣冬天會很冷。

♥ BALMAIN KIDS Logo cotton sweatshirt,Balmain童裝衛衣有做到16Y! 大人也可以穿,打七折。

♥ CHLOÉ KIDS Logo cotton sweatshirt dress,可愛的Chloe洋裝有12Y,大人可穿,也可當親子裝。

♥ CHLOÉ KIDS Logo cotton sweatshirt,Chloe同系列上衣。

♥ VEJA KIDS V-10 faux leather sneakers,Veja 童鞋。

♥ STELLA MCCARTNEY KIDS Doodle Poodles printed rainboots,Stella McCartney雨靴。

♥ MORLEY Odille Melton checked cotton dress,Morley格子洋裝。

♥ MORLEY Odille Melton checked cotton dress,Morley橘格子洋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