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正價品85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 85折活動回歸,限定指定入口進去的單品,價格均含稅,運費NT$600。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Gentle Monster Frida 01 oversized-frame sunglasses,Gentle Monster好難得有參加折扣! 這支Frida是大家愛的大框框啊。

♥    Gentle Monster GENTLE RICK OVRSZD SQ ACETATE FRM SGLASS,這支Rick也是滿大眶喔。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差別哈哈,重點是oversize就對了。

♥    Totême Como monogram knit scarf,Toteme熱門雙面深淺兩色大披肩可以打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neck pleated sleeveless top,三宅一生裸粉色領口切口上衣,側邊有小撞色。

♥    Canada Goose Cypress long puffer Jacket,大鵝輕羽絨可以打折,我自己穿XS。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三宅一生的男款長褲我自己穿1號。

♥    LOEWE Anagram cotton bucket hat,Loewe氣質的漁夫帽可以直接打85折,我頭圍比較大戴59,一般人57即可。

♥    Jimmy Choo Bing flat mules,Jimmy Choo Bing這雙平底定價特別低,還可以打折,台灣要三萬五左右,平底略偏大,不過我自己還是穿正常尺碼36,注意有些尺寸可以打折,有些不能喔。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90mm appliqué satin pumps,Manolo Blahnik這雙黑色高跟價格特別好兩萬五千多,部分尺寸可打折,其他雙大多要三萬,建議正常尺碼。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appliqué flat pumps,Manolo Blahnik這雙平底也是價格特別低,平底建議大半碼。

♥    Tory Burch Eleanor basket shoulder bag,Tory Burch Eleanor包可以打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