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折上八折開始囉! 開放部分會員提早入場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折上八折,今天開放給部分會員提早入場,兩天後全部人都可以買,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 童裝折扣區點這裡 。

※ 可以折上折的單品,系統會提示,結算時自動生效,全球參加。

※ 必須訂單總額滿NT$5000/1200HKD/ 1000RMB。

▪ Gcds logo jacquard cardigan dress,GCDS針織洋裝打四折可額外八折,我自己穿XS,非毛料,不過畢竟是長袖大概是春秋可穿。

▪ Gcds cropped logo T-shirt,GCDS短T不同尺寸折數不同,我自己穿XS。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slit sleeve top,三宅一生垂墜感上衣,可額外八折。

▪ Maison Kitsuné logo print sweatshirt,Maison Kitsune草寫衛衣還有S碼。

▪ Balmain double-breasted blazer,Balmain經典外套點進去,36現在75折可額外八折,價格超級好! 我自己穿36。

▪ Balmain double-breasted blazer,Balmain經典外套點進去,36碼價格特別低,可額外八折,價格超級好!

▪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cap,Ruslan Baginskiy經典帽價格很好,而且有熱門的M碼喔。

 

▪ Chloé Kids logo-printed T-shirt,Chloe童裝價格很不錯,一直到12Y都是對折,嬌小女生可以收,或是要當親子裝也可以。

▪ Chloé Kids logo print hoodie,Chloe粉色連帽上衣不同尺寸折數不同,我自己可以穿12Y。

▪ MSGM Kids logo print sweatshirt,MSGM 童裝衛衣有做到12Y,折數不錯耶,我自己可以穿12Y。

▪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T-shirt dress,Moschino這件童裝洋裝反而10和12Y價格好耶,媽媽們可以先買起來,小朋友可以穿同系列就好不一定要完全一樣的款式。

▪ Moschino Kids logo teddy print T-shirt,頭戴小花的小熊短T,親子裝可以幫小朋友選這件。

▪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emp straw fedora,Maison Michel經典的Virginie草帽還有M,今年的裸粉色真的很美耶。

▪ Maison Michel Rico fedora hat,Maison Michel駝色的毛呢帽很氣質,還有L。

▪ Herno quilted padded jacket,Herno的輕羽絨短外套可以趁現在收,這種可以搭在厚外套裡,單穿當然也可以,折上折價格超好,等到天冷還要等到明年初才會再這樣折上折喔,而且到時候尺碼不會比夏季折扣齊。我自己穿38或是40都可以,38 合身裡面穿薄薄的,40就是可愛小寬鬆。

▪ Herno mock neck padded coat,Herno這件是厚款的,他們家厚款還是很輕的,其中38號對折可額外八折。

▪ Herno padded short-sleeve jacket,Herno短袖羽絨外套,不同尺寸折數不同,都可以折上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