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難得免運可搭配首購滿額折(Gentle Monster) + Strathberry全站85折 + Jil Sander短T分享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收到這件101801激似款大衣了,非常滿意它的版型和顏色。

♥  Hailey Double Face Tie Waist Wool Coat,這件我等了大概十天發貨,不過出貨之後算是滿快就收到,一樣是Fedex,沒有關稅,如果有抽到關稅的話可以跟客服反應補稅,他們會補到Paypal帳號,也有團員說客服人很好就直接退差額給她。我買的是Bone這個顏色,很好看! 說是灰色也可以,有點Taupe色的感覺,整件是有挺度的,要說跟Max Mara 有差嗎? 當然有啊,Max Mara貴是有道理的,很舒服光澤度也很美,但如果是穿造型的話,這件平價版穿起來已經很棒,沒有做內裡,不過現在滿多外套也沒有內裡所以我覺得還好,剛剛試了一下免運八折碼【ljx20off】很神秘的還可以用,不知道還能撐幾天,我覺得以八折價159.2美元約NT$4438來說,這件的顏色、版型、挺度都已經很到位了,我還有點想買奶油白色試試看。

♥  MALONE SOULIERS Marion 7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鞋子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 NAP台灣站定價526美元含稅免運可用碼【VISA15】再打85折,大約NT$12420入手。參考Farfetch同一雙要NT$21322。Malone Souliers的高跟鞋都都滿好穿的,這雙是裸色很好搭配。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包包是Tory Burch。

♥  Gentle Monster Frida oversized frame sunglasses,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大框系的Frida,首購限定折扣碼【RS110NC】,滿NT$5000折550,價格含稅,現在還有免運喔。

近看一下顏色,沒有套任何濾鏡喔。

 

■  快速分享Jil Sander五分袖短T。

♥  JIL SANDER JIL SANDER LOGO T-SHIRT,我穿的是XS號,這件是有厚度,我覺得比AMI的大愛心短T還要厚,也因此穿起來滿挺的,我把袖子稍微折一下比較有精神,下襬不會很長大概到我的腹部,我有收進去塞到裙子裡面,HBX這裡用碼【RSHBX10】打九折,價格已經含稅,運費15美元,單買這裡價格最優又有含稅。

♥  Selene Black Slip Hem Skirt,裙子是J ing我穿的是黑色S/M號,有彈性,寄到台灣是台幣計價,運費NT$199,或是滿三千左右有免運,他們家有時候是平信、有時候是Fedex,我今天收到一包是Fedex有稅金,不過大概是衣服本身價格就很低,我覺得稅金還好。

♥  AMI ADC EMBROIDERY CAP,帽子是AMI,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九折碼【RSHBX10】, Farfetch也有。

♥  Gentle Monster Frida oversized frame sunglasses,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大框系的Frida,首購限定折扣碼【RS110NC】,滿NT$5000折550,價格含稅,現在還有免運喔。

♥  BALENCIAGA S Cabas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anvas tote,包包是Balenciaga帆布包中尺寸,現在866美元含稅免運約NT$24144,台灣訂價NT$34500,等於七折好價。

♥ 鞋子是Golden Goose小髒鞋童鞋,照大人尺碼拿,我穿36剛好,半碼最好是往上拿,可以到CettireMytheresaFarfetch都有賣童鞋。

 

■  Strathberery久違的全站85折碼【CNGOLDEN85】,官網價格均含稅,滿NT$6200免運。

暢銷經典單品點這裡,是他們賣得最好的包款。

♥  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經典的midi tote,酒紅/深藍/米白撞色,當初梅根一拿過就爆紅,後來她也背了焦糖色一樣好搭配。

♥  EAST/WEST MINI,East/West mini的深綠色也是最暢銷的顏色。

♥  LANA OSETTE,Lana水桶包是他們家最近賣得非常好的包款,其中Vanilla/ Tan色很熱門,一直都要預購,我覺得這個偏米色的Cashmere Blend Cappuccino / Tan也很好看喔,是現貨。

♥  MULTREES CHAIN WALLET,凱特拿的是這咖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背的WOC。

 

■  Farfetch好久沒有免運活動了! 還可以搭配現在的首購折扣碼買,價格均含稅,平常無論如何都要運費NT$600,現在正價品大約滿NT$4500左右就有免運喔,如果訂單內有折扣品,就一定會有運費。

☀ 首購限定折扣碼【RS110NC】,滿NT$5000折550,滿NT$10000折NT$1100,以此類推,最高折NT$2750,部分品牌不參加。

Gentle Monster點這裡,補了很多款式,可以打折又免運很難得,平常都要運費的。

CDGplay男裝點這裡,最近價格調低很多,原本要一萬二~三的毛衣外套都降到不到一萬,包括短T也都有調降。

CDGplay女裝點這裡,也有很多調降。

三宅一生點這裡,可以打折。

♥  Chloé logo-print sandals,Chloe Woody夾腳涼鞋價格很好是bug價,比粉色少了1739,現在看到是NT$13580,可以直接抵NT$1100又可以免運,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本來就沒有半碼喔,他們家價格是浮動的,特價的賣完之後現貨會變貴。

Gentle Monster非常適合趁這個機會收,每支都可以折550,又可以省下運費600!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Jack Bye。

♥  Gentle Monster Merlynn 01,很受歡迎的小貓眼Merlynn。

♥  Gentle Monster My Ma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孫藝珍同款My Ma。

♥  Gentle Monster Her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難得有現貨的超大框Her。

♥  Gentle Monster Frida oversized frame sunglasses,也是屬於超大框的Frida。

♥  Gentle Monster East Moon 01,基本款East Moon。

♥  Gentle Monster Six Bears 01,基本款Six Bears。

 

下面這幾件是有bug價的CDGPlay女款圓領毛衣外套,我自己是穿S號剛好。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fine-knit intarsia knit-logo cardigan,深色小愛心XS、S號。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intarsia knit-logo button-up cardigan,灰色紅愛心XS、S。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灰色黃愛心XS、S。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cardigan,雙愛心M、L。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patch knit cardigan,黑底S。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motif cardigan,紅色M、L。

 

 

下面這幾件是有bug價的CDGPlay男款V領毛衣外套,我自己穿男裝S號寬鬆。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黑底黃愛心基本上每個尺寸都是好價。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logo cardigan,灰色黃愛心基本上每個尺寸都是bug價。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patch v-neck cardigan,淺灰色XL 號是bug價。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