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罵人運動:Fendi Rockoko Boots 軍靴 + Boyy Wonton 25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不罵人運動>>

大概三個星期之前的某個晚上,里長伯的配偶突然公布本里極度重要事項:我們從今天開始不罵小孩了。

里長伯本人就是我,看了配偶三秒,說:好。

有些事情根本不用提出反對意見,你就讓他做做看,很快他就會反對自己了,於是我們開始不罵人運動Day 1。其實也還好嘛,因為宣布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沒幾個小時這一天就結束,不過就是洗澡、吃飯、玩、刷牙、睡前故事,還能多難呢?

好,來洗澡。

「葛格! 馬麻今天不想罵你,你可以自己乖一點嗎?」

「葛格,放開妹妹的頭髮。」

「葛格,不要讓我生氣。」

「葛格,我已經說很多遍了。」

XXX !!

正當我高分貝飆出男性里民的名字,說時遲那時快,配偶突然進浴室拿個東西,我猙獰的表情一瞬間被隱形的熨斗撫平,接著無比溫柔的說:

「不是跟你說不要欺負妹妹了嗎?」

怎麼能輸呢?差點就被看到我偷罵了嘖嘖。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就在張大著嘴卻發不出聲音、嘆氣、不斷深呼吸、隱忍、灌酒(?)中度過,好不容易撐到里民們睡著,Day1 總算度過了!

 

Day 2,一大早里民們一如往常發洩各種起床氣,穿戴整齊準備下去等校車時妹妹說要大解放(嗯,經常的事),里長伯與配偶皆不發一語,這種時候誰先開口誰就輸了真的。送孩子上校車之後,我覺得很有必要慶祝一下,至少接下來三分之一天完全不用擔心不小心罵人這件事,直到他們回來

配偶在這一天剛好是夜班,上班之前他匆匆扒了飯,一邊敦促男性里民也快點吃,才不過30秒,就看他撫著胸口壓抑地說:「算了我還是快點去上班好了,不然我要破功了。」然後瞬間離開現場。

? 這倒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啟發,不接觸就不會犯規了嘛! 我看著才剛到的阿公阿罵,也默默退場讓自己在這個家裡完全隱形,於是Day 2就這樣撐過去了!

 

Day 3,配偶一大早又去上班,里長伯仗著阿公阿罵在,繼續隱形,中午吃完飯後,我們出發跟朋友去露營,這真是一個既危險又安全的行程。既然是玩耍我也不想管太多,愛吃什麼愛玩什麼隨你們,我才不罵人,可是沒有阿公阿罵我們又沒辦法隱形,會有什麼突發狀況真的不好說。所以男性里民玩到懶得去廁所直接尿溼褲子我也忍了、女性里民又挑食只吃白飯我也忍了、互相吵架打架又打架吵架我也忍了。眼看著Day 3又即將完美落幕,我突然善心大發,想說讓配偶去跟朋友多聊一下,我就帶著兩個里民去洗澡吧。

我準備了兩個塑膠矮凳、兩個水杯當玩具,心想真的太完美了,什麼都是一人一個,然後打開浴室的門,看到「一個」大水桶倒扣在地上。踢公北啊!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你怎麼可以讓兩個孩子的媽面前出現奇數,我還來不及把那個水桶扔出去,男性里民已經很開心的把它當成一個大鼓敲了起來,不一會兒又當成桌子擺上自己的小水杯扮家家酒。猜猜接下來發生什麼事?當然是搶啊,哥哥覺得是他先發現水桶,怎樣都不肯讓妹妹碰一下,妹妹毅力非凡不斷嘗試觸碰那個水桶桌,一時間哭叫聲不斷。里長伯忍無可忍,不斷碎念終於開始罵人。到最後要穿衣服,男性里民嫌棄拖鞋濕濕的之後,突然把擺在一邊的小水杯整個倒扣在我頭上,我終於大爆發了:「你是聽不懂人話嗎?」「到底要跟你說幾遍?」接下來到底罵了什麼我不記得,大概就是罵到渾然忘我的境界,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兇的時候,我只知道我打開門的一瞬間,外面站滿了一堆人。

老天鵝怎麼我全都認識,嗚嗚嗚,我剛到底潑婦罵街了些什麼,我不活了嗚嗚嗚。

當然我只是內心啜泣,表面仍然很鎮定,並且用溫柔到詭異的語調(相比剛剛的罵街詭異度更增)催促兩個孩子們站好讓我吹頭髮。

「你好厲害喔,自己幫兩個洗澡。」朋友幫尷尬萬分的我解圍。

呵呵,沒有啦,我就罵人最厲害。

於是我的不罵人運動,就在Day 3徹底、慘烈的、瞞都瞞不住的,大破功了。

配偶呢? 其實他稍早在出發要去露營的時候,就已經破得亂七八糟了,但我其實覺得很抱歉,因為我拖拖拉拉的關係,讓他情緒不太好,剛好兩個孩子上車的時候又吵著要互換安全座椅,所以配偶就不小心罵了幾句,罵完他自己也很難受,老覺得是因為我才讓他破功。我愧疚歸愧疚破功就是破功了啊! 兩個人都在Day 3同一天雙雙犯規,於是不罵人運動重新啟動(…其實後來真的也沒有很久)

就在我們宣稱要啟動不罵人運動的那一天,有個網友留言說他們家也有不罵人運動喔,只是每天都在Day 1。我其實相當敬佩,至少還有堅持下去每天都Day 1 ,經過這三個禮拜,我們早就有默契的取消這個活動了,果然是一場遊戲一場夢。活動取消之後,我覺得我吃得好、睡得飽,不用擔心踩線的感覺真是通體舒暢! 。

 

*******

自從搬家以來,我終於再度出發腳架自拍了…今天這套我自己非常喜歡喔。

■ 快速分享穿搭:

◎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 ,包包是Boyy Wonton 25,今天是全球滿額折最後一天,折扣碼最後一天只到台灣星期一早上6點結束,可以用碼【FORYOU1】折100歐,Wonton 25好久沒有打折機會了,務必把握,而且黑色還默默的訂價特別低耶,還有焦糖色點這裡也滿好看的,運費20歐,到貨收關稅12%,詳情參考這一篇

◎ FENDI Leather Biker Boots,靴子是Fendi熱門的Rockoko帥氣中筒軍靴,我穿36 正常尺碼剛剛好,很好走喔,穿多只需要直接進出,因為後面襪套是彈性的,Harrods價格好尺碼算齊全,寄到台灣NT$27145包含關稅和運費,到貨不用多付,還有Mytheresa和 Farfetch有現貨。

◎ 裙子是Fendi,這一件跟我穿得滿像的,我穿38號。

◎ Free People Truth Or Square Bodysuit,上衣是Free People我穿XS,是我愛的方領,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種連身衣,不管怎麼動衣服都不會跑掉,下方很像小朋友的包屁衣有扣子所以上廁所不會有困難,這件賣場的後方看起來很像丁字,但其實裡面的底褲穿正常的話,是沒那麼容易卡….(講這麼仔細應該懂吼?)。

◎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帽子是Rag & Bone經典的Rag & Bone寬沿帽,很多明星戴過,我頭大戴L,一般人M即可。

◎ S Max Mara Striped Cardigan,毛衣是S Max Mara毛海毛衣,要買的時候缺碼沒有XS,我就買S,結果也ok耶因為也不是合身款,沒有尺寸限制,現在倒是補了尺碼,他是深藍色和駝色的條紋,很愛這個配色,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還有這種小高領可以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