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Sunshine mini tote一點都不廢,開箱影片+容量測試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來分享我的Fendi Sunshine mini tote! 非常可愛,而且意外的一點都不廢,和它的外表是不是差很多? 之前就很喜歡Fendi Sunshine系列,但我的身高拿大包沒有那麼合適,雖然後來有出中尺寸,我還是猶豫,看到這咖mini立刻燃起熊熊大火。

它裝的下小短夾,而且我的短夾裡面塞滿卡片和鈔票其實滿厚的,我的短夾是這個,還有手機、唇膏進去之後還有一點空間,看要放個小鑰匙也還可以喔。

 

☀ Fendi Sunshine mini現貨:

▪ 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 bag,Farfetch這裡有現貨。

▪ Ssense這裡有皮革的粉紫色黃色是bug好價。

 

☀ 影片裡面有出現的單品:

▪ ENZA COSTA Sweater Knit Slouch Top,Enza Costa針織的彈性料子上衣我穿XS,現貨九折碼【FWRD10】。

▪ JONATHAN SIMKHAI Mari Vegan Leather Tie Waist Short,Johathan Simkhai仿皮短褲我穿2號,真的才是適合我的尺寸,卡其色很優雅,shopbop有同款不同色折扣,Revolve也有同款。

▪ DIOR EYEWEAR 30Montaigne SU oversized sunglasses ,Dior 30 Montaigne太陽眼鏡是素顏好幫手。

▪ Janessa Leone Packable Adriana Short Brimmed Fedora  。帽子是Janessa Leone可摺疊草帽。

 

**********

近看一下包包的細節,當一個大包變成迷你包,最吸引人的就是它每個細節都在。

玳瑁紋提把。

底部的金屬扣。

內裡有點難拍,反差大,拍了十幾張。

精緻的金屬FF。

 

*****

補拍了背起來的樣子:

▪ AGOLDE Recycled Leather Angled Hem Short,Agolde的皮短褲,我自己穿24,現貨九折碼【FWRD10】,Revolveshopbop都有同一件。

▪ STAUD Cargo Sweater ,Staud出了系列的半邊撞色單品,這件小外套我穿S,這個配色很有高級感啊,我今天在那邊配來配去,發現這個配色分明就是Fendi色! 那個棕的部分跟Fendi的棕還挺接近的,不是完全一樣,但真的有那個感覺。

▪ The Marc Jacobs The Bandeau Top,內搭小背心就是這件,Marc Jacobs的logo上衣我穿S,這件如果胸部比較豐滿的人,可能要拿大一點,然後自己把肩帶改短,因為它的上下距離比較短,如果胸大怕容易露出內衣的下緣,除此之外,它真的是穿搭好幫手! 大部分的這種運動內衣都把logo做在下面,根本就應該像MJ一樣做在上面,這樣比較容易看到,搭配效果也才會好,然後這件不是運動內衣喔,它就是穿好看的,可是真的太好配啦覺得好想勸大家都買一件。

▪ GUCCI Leather belt,腰帶是Gucci我用75。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suede pumps,鞋子是RV我穿36正常尺碼,台灣滿600歐九折碼【REWARD10】/美國滿800美元9折碼【REWARD10US】,這個碼能用一天是一天,突然不能用就是表示活動暫停,台灣這幾天有免運到8/19為止,到台灣收關稅11%。

▪ 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East Moon,可以到Selfrdiges買,或是到Farfetch有首購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