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周年慶,創意總監超模Kendall Jenner的最佳時尚示範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精品電商FORWARD (FWRD)大家應該不陌生了,是這幾年陪伴社團的最重要電商之一,在迎來周年慶之際,他們邀請到超模Kendall Jenner成為FWRD的創意總監,對Kendall Jenner自己來說也是新的里程碑,Kendall Jenner可以策劃、決定並影響網站的視覺外觀,以及個人喜好的設計師和流行趨勢,引領整個網站的走向,對愛逛FWRD的我們來說,樂見美麗的Kendall Jenner帶來更多穿搭靈感和時尚的示範。

 

為什麼我們喜歡看街拍、時尚達人私下的穿搭,正是因為能穿出我們自己想不到的搭配方式,一整身的黑色,層層疊疊搭配又辣又美。

♥    WARDROBE.NYC Tuxedo Blazer,WARDROBE.NYC的西裝外套。

♥    SAINT LAURENT Satin Short,Saint Laurent的短褲,類似款 FLEUR DU MAL 尺碼齊全。

♥    WARDROBE.NYC Trench Coat,WARDROBE.NYC的風衣外套。

♥    KHAITE Dallas Boots,KHAITE 的長靴。

 

 

截然不同的一身白色穿搭:

♥    JACQUEMUS La Veste D’Homme,JACQUEMUS的西裝外套。

♥    JONATHAN SIMKHAI Aeris Cashmere Bra,JONATHAN SIMKHAI的Bra Top。

♥    MAX MARA Nebbia Pant,Max Mara的寬褲,類似款Nili Lotan 尺碼比較多。

♥    KHIRY Khartoum Nude Hoop Earrings,KHIRY的圈圈耳環。

 

♥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Logo Top,Saint Laurent的logo上衣,小logo在領子處。

♥    ALAÏA Hot Short,ALAIA的熱褲。

點這裡看更多Kendall Jenner個人風格單品。

 

*******

我自己滿喜歡的FWRD新品:

♥    LOEWE Flamenco Clutch Mini,Loewe這一季的綠色真的很可以,這是迷你尺寸的Flamenco,叫作迷迭香綠。

♥    LOEWE Anagram Tote Small Bag,同一個綠色還有logo提包。

♥    LOEWE Paula’s Ibiza Honeycomb Bag,許路兒拿的這個特別色的藤編包有很多團員喜歡,其他地方也不太常看到喔。

♥    BOTTEGA VENETA The Cassette Candy Bag,BV這個超迷你寬編織包,價位親切,人氣很旺。

♥    BOTTEGA VENETA Small Envelope Bag,許路兒同款BV信封包,這是小尺寸。

 

********

現在就把喜歡的單品加入心願清單,然後跟緊社團或是訂閱我的Telegram 和Line社群,周年慶活動來臨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喔。

※ Loewe點這裡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CDGPlay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 Chloe點這裡

※ Off-White點這裡

※ Isabel Marant, Étoile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Fear of God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