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Hoarsebit 1955 mini開箱/容量測試/實背,一點都不廢!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Gucci  Hoarsebit 1955 mini快速開箱:

可以放得下長夾我意外! 手機、粉餅、唇膏都沒問題,一點都不廢,有兩條背帶可以替換,背起來超可愛的。下面幾個地方買:

☑ GUCCI 1955 Horsebit monogrammed cross-body bagHarvey Nichols寄到台灣NT$63243含稅免運(會根據英鎊匯率略為變動),台灣訂價80200,等於78折,好像是因為英鎊匯率有降一點,加上Harvey Nichols現在恢復免運,價格相當好,Gucci真的很難買到退稅價請把握。

☑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Shoulder Bag in BrownLN-CC剛上架,1880歐含稅免運約NT$63393好價格快收! 他們家只有剛上架才有好價,有時候很快就調高了。

☑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canvas cross-body bag , Selfridges會員可以偶爾刷一下這個網址看看會不會補貨,之前用英鎊結帳寄到台灣1559.14英鎊含稅,不過根據之前的經驗,他們之後補貨有時候就會把價格調高,像大的1955就是只有剛上架有好價格,補貨就變貴,如果補貨結帳變貴….就是變貴了。

☑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Crossbody Bag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

☑ GUCCI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leather-trimmed shoulder bag ,Mytheresa到貨收關稅。

☑  GUCCI MINI GUCCI HORSEBIT 1955 SHOULDER BAG ,LVR含稅,運費30歐。

☑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oated-canvas shoulder bag ,NAP含稅免運。

 

********

*******

☑ LOEWE Anagram logo canvas bucket hat 。順道說一下搭配的漁夫帽是Loewe,質感超好呀,結帳包含關稅和運費NT$13593價格相當好,台灣訂價一萬八,等於75折。(之前有團員說想看我的手機殼近照,其實….這是被我女兒強迫貼上一堆公主貼紙啦,她之前上跳舞課,下課老師讓學生選貼紙,選完她就順手貼我手機,因為我剛好要換手機就隨她去,舊的手機我現在留著相機連線拍照用,所以還是時不時會出現這花俏的身影)

*******

搭配的腰帶都建議到NAP英國站買,隨時會禁運台灣請把握:

☑ GUCCI Reversible leather and printed coated-canvas belt 。搭配的Gucci雙面腰帶,一面米白,一面是老花,是說我Gucci腰帶已經很多,但是會收這條是因為它是3公分,視覺效果跟2和4還是不太一樣的,以前我都買75,這次買70打算高腰使用了,70我不太可能中低腰。雙面腰帶換面的時候,用點力氣把扣頭”拉開”,就可以轉方向了。建議一定要到英國站買,訂價370英鎊,結帳填完台灣地址最終362.6英鎊含稅免運收,約NT$14195,雖然比單色貴一點點,可是可以雙面用滿划算的。

☑ GUCCI Leather belt 。看一下4公分的感覺,是不是視覺效果有差呢,這條寬4公分也是比較新的顏色,比最一開始的深棕色柔和許多,我也是買70,英國站訂價33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結帳變成308.9英鎊含稅免運約NT$NT$12093,這條台灣要賣兩萬出頭,這樣買省很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