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腰帶尺寸/款式/顏色介紹與選擇,把社團直播影片剪好囉!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今天在社團直播的影片,我剪成比較沒有廢話的版本,放在Youtube上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影片網址點這裡。單品往下拉文章都有盡量附上,我找了半天沒截到正常的圖,全都是怪表情,哈哈。

********

■ NAP英國站,確定要在8月3日關掉跨站運送! 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可以買了,務必要把握最後機會,原本是說6月要禁運的,已經讓我們多買兩個月了,請盡快全站掃貨啊。

※ 部分品牌可以用九折碼【FIRST10】,一帳號限用一次,用過了可以利用Guest身分結帳就不受限,Gucci、Chloe等部分品牌不能用折扣碼

※  更多NAP好單品可以看這一篇落落長推薦清單,包括美妝也很好買,還有必收的RV

NAP對於首購審核比較嚴格,要自己一直留意訂單狀態,如果一直被砍單,通常是付款問題,建議改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英鎊結帳,一定要調整到英鎊,不然Paypal會預設美元匯率不好喔,用同一張信用卡還是會被砍的,也有團員用Guest身分買,其實已經在站上買過,只是變成新客戶的身分網站就重新檢驗,結果付款居然沒過…真的很嚴

※  結帳價格均含稅到貨不用多付,都要到填完地址+付款的時候才會出現正確的金額,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 英國站入口點這裡 ,很多單品都會在結帳時給內部退稅,會先拿掉VAT,再加上台灣的關稅,由於拿掉的VAT約13-18%不等,而台灣關稅大部分沒這麼多,所以買起來會比歐洲價格低,或是等同歐洲價格,如果結帳到最後金額比歐洲定價高,就自己斟酌要不要購買,比台灣價格低的話還是建議收,不然以後也買不到了。

********

今天主要介紹的Gucci腰帶都在這裡喔:

Gucci腰帶最近推薦大家買雙面的,多花一點得到兩條,搭配更多變化,真的要趁最後機會買好買滿,我自己大多用75中高腰,如果要更高腰像是貼身洋裝的話需要用70,如果買80就是低腰。

▶ Gucci腰帶點這裡 ,特別注意Gucci腰帶一定要趁這個最後機會收好收滿,他們家歐洲站的Gucci大部分沒有特別退稅,但是Gucci腰帶這幾個月突然很友好的都給了內部退稅價,感覺就是一個最後大放送。

▪ GUCCI Reversible printed coated-canvas and leather belt,Gucci雙面腰帶(棕/老花),定價345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323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2642。

▪ GUCCI Reversible printed coated-canvas and leather belt,Gucci雙面腰帶(黑/老花),定價345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339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3268。

▪ GUCCI Leather belt ,Gucci經典棕色不收邊寬2公分腰帶,定價30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280.87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0993,細版台灣定價約一萬五,省很多!

▪ GUCCI Leather belt ,Gucci經典黑色寬2公分腰帶,定價30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280.87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0993,細版台灣定價約一萬五,省很多!

▪ GUCCI Leather belt ,Gucci經典白色寬2公分腰帶,定價30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280.87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0993,細版台灣定價約一萬五。

▪ GUCCI Reversible printed coated-canvas and leather belt,Gucci雙面腰帶(黑/紅),定價37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346.41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3558。

▪ GUCCI Reversible leather and printed coated-canvas belt,Gucci雙面腰帶(白/老花),特別注意這是3公分喔,定價37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363.56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4229。

▪ GUCCI Leather belt ,Gucci這條漂亮的奶茶色系腰帶補碼! 前幾天還只有零碼的,定價30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280.87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0993,細版台灣定價約一萬五,省很多!

▪ GUCCI Leather belt ,Gucci奶茶色寬版也有補碼! 定價355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332.37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3008,寬版台灣定價約兩萬出頭,省很多!

▪ GUCCI Leather belt ,Gucci經典黑色寬4公分腰帶,定價355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332.37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3008,寬版台灣定價約兩萬出頭,省很多!

▪ GUCCI Leather belt ,Gucci經典棕色不收邊寬4公分腰帶,定價355英鎊,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332.37英鎊包含關稅免運,約NT$13008,寬版台灣定價約兩萬出頭。

******

▪ GUCCI GG leather belt,特別說一下如果要買米白色細板腰帶加上比較仿舊的扣頭,Mytheresa有,而且最近有降價,這兩天剛好有滿運,到台灣收關稅11%約NT$11048可入手價格也很不錯。

******

■ 有出現過的包包們:

▪ CHLOÉ Woody medium leather-trimmed cotton-canvas tote,Chloe Woody包中棕690英鎊,寄到台灣最終645.4英鎊含稅免運收,約NT$25260,台灣漲價了! 訂價NT30600,買起來等於82折。

▪ GUCCI Dionysus Super Mini denim crossbody bag,Gucci丹寧酒神Super mini,原本要七百多,現在降到675歐,歐洲訂價750歐,美國訂價890美元,但現在台灣站675歐,到台灣收關稅12%,加上關稅約NT$25084,幾乎等於歐洲價格,也比美國價格低。參考NAP台灣站1060美元含稅約NT$29666,NAP台灣站在沒有bug的狀況下,定價策略大多等於台灣專櫃價格,另外台灣的Gucci只會比美國貴,所以比美國售價低也是bug的依據。

▪ Saint Laurent Solferino包也可以在 NAP英國站買,我用的是紅色小尺寸,我之前有拍過介紹影片點這裡

▪ SAINT LAURENT Leather shoulder bag,搭配黑色細腰帶的是Saint Laurent Le 5 A 7肩背包。

▪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Fendi水桶包是這咖,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這裡也有Fendi水桶包,結帳會另外預收關稅。

▪ LOEWE Beige Paula’s Ibiza Small Basket Tote,Loewe藤編包小尺寸,寄到台灣425美元含稅,運費25美元,如果單買是450美元包全部約NT$12640,台灣定價16000,等於79折喔。

▪ LOEWE PAULA’S IBIZA Small raffia basket bag,Loewe小籃子包也可以到Matches買,8折碼【20MF】,到台灣收關稅(其實台灣的話上面Ssense是比較方便買的)。

▪  GABRIELA HEARST Nina leather tote,Gabriela Hearst的Nina包,很難買,這是當年的賣場。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mall Shoulder Bag,補上了,Valentino鉚釘包小尺寸裸色,結帳預收關稅。

******

■ 我身上有穿的單品: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三宅一生洋裝我穿3號,到台灣收關稅。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midi-dress,三宅一生的這件深藍色洋裝,背後可以扣起來,跟我穿的洋裝感覺很像,含稅,運費NT$600,首購九折碼【NC10FF】,需要申請新帳號登入後可使用。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cro-pleat cardigan,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小外套4號價格比較好, 一樣首購九折碼【NC10FF】。

▪ 搭配的帽子是 JANESSA LEONE Edmonia Packable Hat,可折疊收納草帽,九折碼【FWRD10】可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

********

 

■ 中間一度有出現的Max Mara The Cube的格子風衣,他本身是有附腰帶的,是我自己另外搭配腰帶。

▪ Max Mara The Cube Checked Trench Coat,這件Max Mara the Cube格子風衣下低折扣,最貴尺寸是IT40含稅552.87美元約NT$15524,其他尺寸價格更低喔! 我自己穿UK4=IT36,這件是落肩款式,不繫腰帶就是傘狀的很可愛,要加強腰身就是綁帶或是自己加上腰帶也可以。他們家原本就有定價優勢了又打折,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税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

▪ MAX MARA THE CUBE Max Mara The Cube trench coat in checked cotton,然後我搜尋一下發現Giglio價格有幾個尺寸價格也滿好,只要NT$12003含稅含運尺碼齊全,他們家要滿一萬六左又免運,也可以折扣區或是新品區逛逛有沒有想要買的湊一下,結帳最後會是歐元,只是逛的時候都只顯示台幣,價格是有含稅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