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分享與我的無腦小劇場(Gucci X Disney水桶包、Rag & Bone慢跑褲、One Teaspoon顯瘦皮裙)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戰利品,最近收到的都沒有雷,太愉快了,真的要跟著暢銷排行榜走,就不會失誤,很多折扣都是最後半天喔,有我的很多無腦小劇場。

 

《減肥是什麼我不玩了》

第一套我穿上去的時候非常驚嚇,因為我的體重已經又要逼近50了,我才157骨架小小的,只是窄身所以有些穿搭可以藏肉(還是說我沒有藏得很好都有被看出哈),這套真的穿上有種….算了我繼續吃吧人生多愉快的感覺,好像不用減肥了(雖然我並沒有認真要減)。

◎ One Teaspoon Lola Leather Long Skirt ,裙子是One Teaspoon我穿XS,One Teaspoon的單品通常不貴,可是這件因為是真皮的所以定價相對高,很顯瘦! 我很喜歡,看來大家也很喜歡所以賣光光了,可以重刷看看偶爾會有現貨跑出來,11/12 14:59之前可以用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另外官網Free People有現貨,Free People也會進一些別的牌子販售,可以寄送台灣,找的時候意外發現momo也有耶。

◎ Theory Twisted Rib Knit Sweater ,上衣是Theory上衣我穿P,直接打七折,這件下擺滿好看但是我把它塞進裙子看不出來。

◎ B-Low The Belt Bri Bri Belt,腰帶是B-low the Belt我用S號,滿好搭配的。(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結束)

◎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包包是Alexander Wang羊皮腰包,不能折扣,不過很熱門啊有現貨就可以買了。

◎ Maison Margiela Tabi 80 ankle boots,靴子是Maison Margiela的招牌分趾鞋Tabi,我買的是短靴,穿正常尺碼36,他的皮真的薄軟又舒服,靴子是後扣式質感很好,還有另一個賣場點這裡,Farfetch價格含稅,運費600台幣,我覺得駝色看起來質感也很棒,分趾會更明顯,Selfridges點這裡有同款黑色皮革較光滑,ssense點這裡有很深的棕色同款,Mytheresa點這裡淺駝色可以拉腿長。

 

《茉莉她為什麼這麼腰瘦》(不是罵人)

以前我真的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褲子,因為總覺得,不就是阿拉丁嗎? 穿上不就變成他女朋友茉莉,可是這條褲子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出現在shopbop推薦我看的清單裡,就是下方都會有推薦單品,我想說怎麼了! 很適合我嗎? 然後一查,他還真的在暢銷排行榜上,我就試~ 一~試~啊! 沒想到很不錯耶,燈籠褲本身就有可愛感,最重要的是,我發現這種褲子看起來會顯得腰比較瘦,正確說應該是比較有曲線,對我這種窄身的人來說是件好單品,所以茉莉腰瘦的秘密就在褲子啊(人家本來就很瘦好吧?)。

◎ J Brand Carey High Rise Tapered Jeans,褲子是J Brand我穿24剛好,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Theory Twisted Rib Knit Sweater ,上衣是Theory我穿P,已經打七折,不能額外折扣。

◎ 我的鞋子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正常尺碼,78折碼SINGLES22,11/13 18:00結束。

◎ MM6 Maison Margiela logo print denim handbag,包包是MM6,也有中尺寸

 

《上得了廳堂 下得了廚房》

這件褲子我的感想是:跟著暢銷排行榜走,就不會出錯,難怪它這麼熱門,穿上就知道。它一上架就空降銷售排行前五名,就是這個色喔! 收到之後立刻有點想再打包淺色,淺色也是排行榜前幾名。一開始看到我覺得這根本是我兒穿的假牛仔褲升級精緻版,就是Uniqlo不是都會幫小朋友出那種棉褲做得很像牛仔褲嗎? 這件超誇張連褲頭的扣子都是假的,實際上是很舒服的慢跑褲,然後刷色一點都不輸真牛仔褲很好看,別人會以為穿著很厚重的牛仔褲,殊不知我們超透氣心裡超得意的,隨時都可以躺下來睡一覺的那種舒適。喜歡下襬有鬆緊,輕易的就可以卡著露出腳踝(慢跑褲露腳踝顯瘦很重要,一直是我的點),也因為它印的跟真牛仔褲沒什麼兩樣,除了休閒風,也可以搭高跟鞋也不錯,適合各種場合(這樣有呼應標題嗎?)。

◎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褲子是Rag & Bone我穿XXS,褲檔稍微緊一點但可接受,想要更舒服的人可以買平常尺碼不用降碼,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Tretorn Nylite Sneakers,一Tretorn的小白鞋,我穿US6剛好,好輕盈又很舒服,輕得不得了,底不硬,走路輕飄飄,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The Marc Jacobs The Small Traveler Tote,包包是Marc Jacobs Traveler Tote,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我的上衣是 FOG Essentials 穿XS ,可以到Ssense或是Mr porter碰運氣,很難買就是了。

試試看加個西裝外套和高跟鞋,因為跟牛仔褲沒什麼兩樣,就當作牛仔褲搭即可,什麼都可以搭。

◎ Lioness The Palermo Blazer ,Lioness白色西裝外套我穿XS,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Equipment Layla Cami,Equipment的星星細肩帶上衣我自己穿XS不會太貼,這次試試看黑色穿XXS也滿ok不會緊,剛好現在直接打折,不能額外折扣。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satchel,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結帳自動78折,價格含稅,運費600台幣,11/12 20:00結束。

 

《讓專業的來》

以最近我一直在買專門做塑身、或是專做leggings的牌子,真的是有差,尤其我本來就超愛這種仿皮材質,Commando我陸續收了仿皮慢跑褲、貼腿褲,一路到這件仿皮裙真的超滿意的,除了慢跑褲之外,這種貼身的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一拿出來覺得我怎麼可能塞進去,這麼小! 然後就塞進去了,還不勒,動來動去沒問題,效果滿不錯的,真的可以試試專業品牌。

◎ Commando Perfect Skirt,裙子我穿S,彈性很好喔,好像沒有出XS,最小就是S,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endless rose Padded Shoulder T-Shirt ,Endless Rose的墊肩T也滿推薦,才40美元可以再打折,這件有一點厚度,重點是條紋,素色的墊肩T總覺得要加點什麼飾品才夠威,條紋款本身就有變化了,搭配上很方便,我穿XS,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我的包包是Salvatore Ferragamo,現在Cettire有裸色特價,結帳預收關稅, Baseblu的粉紫打折價格很低,到貨收關稅。Farfetch的粉藍色價格特別好(賣場上其他同尺寸要六萬多),結帳自動78折,含稅,運費600台幣,11/12 20:00結束。

不用懷疑,縮腹之後依舊有小腹,但我用手偷偷遮住了(不要放大看嘿)。

 

《到底要包幾色? 》

Euqipment的星星襯衫我收第四個顏色了…..因為很舒服又好搭,看到出新的顏色就手滑,我買過XXS和XS,比較喜歡XS的感感覺,所以這件我也是收XS,現在他們家的基本三色點這裡,他們家這件基本色賣場在這裡。(明顯寫到這裡已經無力,掰不下去,小劇場快乾枯了)

◎ Equipment Signature Button Down Top,襯衫我穿XS,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要特別說一下Blank Denim仿皮褲! 這件是某次被通知為當周日本站銷售排行前五名,我很好奇就買來試試看,又是一個看起來小到不行沒想到我塞得進去,走一個減肥是什麼我不玩路線,相當顯瘦啊,另外長度很剛好喔,我根本沒把褲管往內或是往外捲就露出腳踝了,所以小個子很適合,我穿24是平常的尺碼,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The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MJ相機包之前沒參加活動喔,難得這次可以打折,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不管到幾歲都是米奇粉》

其實最近默默收了Gucci X Disney的兩款包,一開始也是有點猶豫想說,我都幾十歲阿姨了,這樣好嗎? 可是想想米奇本人也都88歲了,在他面前我們怎麼也算是young girl吧(嗯是這樣比嗎?),反正要買找理由總是很容易,我就買了啊(結案)。結果收到之後根本很好搭,主要是色系都是棕色系,有平衡掉太可愛的感覺,從太可愛變得很可愛這樣,像我之前收的小側背包一般穿搭出現根本不違和(見這篇)。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褲子是Shopbop獨家限定的Citizens of Humanity女友褲,我穿24剛好,比起男友褲,寬鬆度是微微的,很適中,刷色也很好看喔! 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11,11/12 14:59截止。

◎ MESH SHOULDER DRAPE NECK KNIT SWEATER IN CARAMEL,上衣是chicwish,我其實滿喜歡的,只是他們家最近寄件太慢了,主要是備貨太慢,慢到我寫信去問也不回,但有一天就默默收到,打開包裹我還想了很久,我何時買的….這件是單一尺寸,還有黑色白色灰色,不介意很慢收到的人可以買,然後他們家是順豐嚴格執行實名制還會要求身分證字號,可是關稅會低報,我每次都被收台幣15元、13元這種數字很奇妙。

◎ Disney x Gucci small bucket bag,包包是Gucci X Disney,現在Jomashop點這裡有同一系列的米奇水桶包,超可愛,可以特別用碼【SDGC300】折300美元也太好! 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

順便說一下,這系列的包包,都會有限定的紙盒喔! 超可愛啦。

 

◎ GUCCI Multicolor Ladies Disney x Gucci backpack,也順道說一下,Gucci X Disney後背包補貨,我買的是側背包,後背包其實調整一下也有側邊單肩短背效果(如官網示範),我也是從Jomashop買的,有特別的Gucci X Disney紙盒包裝好可愛,我猜想這系列都是有紙盒的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