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Jackie 1961 跨越半世紀的經典賈姬包 + 哪裡買價格優勢/折扣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Gucci又一咖復刻的超美包款,Jackie 1961。

1950年代末推出的G1244,在1960、70年代受到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 Kennedy Onassis)的愛用,賈姬包(Jackie O)開始長紅,芭芭拉史翠珊、潔西卡艾芭都背過,跨越半個世紀,現在重新復刻一樣大方耐看。

◎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hobo bag,美國網友可以到官網買,還有新推出的mini尺寸點這裡超可愛。

◎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Hobo Bag,台灣網友這裡可以預購,1750美元(約NT$50933) 免稅免運,台灣定價NT$58700,直接省NT7767!

◎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Hobo Bag,這裡還有薄荷綠色皮革款。

賈姬的絕代風華。

 

Jackie 1961 短肩背。

也可以長肩背。

甜美的IU示範短肩背的樣子。

曾之喬的示範。

Jolin拿的是粉色皮革版本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