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X Disney可愛側背包75折 + 超好價Gucci貝殼包 + bug價75折Loewe熱門包款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Eve Lom超值套裝,其中200mL卸妝霜那組降價!  :

◎ Eve Lom Exclusive Deluxe Rescue Ritual Gift Set,前天晚上有幾組Eve Lom超值套裝八折又八折,當時這組200mL卸妝膏+100mL急救面膜的組合價沒那麼好耶,當時是最終折上折是6折收,剛剛發現他們調降了! 線上先是降到75折,再八折,又可以用八折碼【SDX11】,最終48折收,兩個都是明星商品必買喔,隨時會結束(或是又被調回去)。

Eve Lom Rescue Ritual Gift Set, 這組是100mL的卸妝膏+100mL急救面膜都是正貨,線上65折+先額外八折,然後再用額外8折碼【SDX11】=最終41折收。(這組也很好,就是比較小罐,主要是上面那組突然降價)

 

■ bug價Loewe包,請手刀! 價格都有含稅免運,隨時有可能調整價格,不知道系統出什麼問題,都是有兩個賣場,但其中一個是bug價:

◎ LOEWE Tan Small Puzzle Bag,小尺寸puzzle熱門焦糖色寄到台灣2310美元含稅免運約NT$66077,台灣定價八萬八,是75折。(另一個賣場是2815美元)

◎ LOEWE Taupe Small Puzzle Bag,小尺寸puzzle荔枝皮革sand色寄到台灣2500美元含稅免運約NT$71512,台灣定價九萬五,是75折。(另一個賣場是3055美元)

◎ Loewe Tan Small Hammock Bag,小尺寸hammock焦糖色寄到台灣2265美元含稅免運約NT$64790,台灣定價八萬六,是75折。(另一個賣場是2770美元)

 

■ 請手刀! 超好價Loewe和Gucci包 Puzzle小尺寸:

◎ GUCCI Ophidia Shoulder Bag,Gucci貝殼包定價803歐,可用碼【BB10】額外九折,到貨收關稅12%,約NT$27520,台灣大概要四萬三,是64折左右。

◎ LOEWE Hammock Small Shoulder Bag,hammock小尺寸黑色定價1557歐,可用碼【BB10】額外九折,到貨收關稅12%,約NT$53361,台灣已經要價八萬六,是62折。

◎ MONCLER Cardigan,Moncler小外套價格很好,487歐可用碼【BB10】額外九折,運費35歐,到貨收關稅17-18%,雖然運費高還是可以買,其他地方都要五百多歐的,尺碼齊全,我自己穿XS。

 

■ LN-CC新的折扣碼,價格含稅,折扣後滿500歐免運。

√ 折扣碼:滿500折75,滿1000折200,滿2000折500歐碼【LN-RS-500OFF】。

√ 部分單品不參加。

◎ BOTTEGA VENETA Pouch Clutch Bag in Blue,藍色雲朵包可折500歐。

◎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Shoulder Bag in Yellow,牛油果綠色棉花糖包可以折500歐。

 

■ Jomashop寄送台灣美元計價,運費19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 折扣碼:滿40折5美元碼【FLASHFS5】,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

√ 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關稅和運費是綁在一起的,結帳會加上一個金額裡面內含運費。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寄美國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GUCCIMickey Multicolor Disney X Gucci Shoulder Bag,看到上架一個Gucci X Disney可愛的側背包打75折,跟我買的是同一系列,這個小方包好可愛,跟我買的那個扁圓包背起來效果很類似,這系列都會有專屬的限量米奇紙盒喔,很值收藏。別忘了用折20美元碼【FLASHFS20】,結帳預收運費和關稅。

◎ GUCCIX Disney Mickey Crew Neck Jumper, Brand Size Medium,剛好看到model穿的毛衣也有特價接近對折。

◎ GUCCIPink Disney x Gucci Oversize T-shirt, Brand Size Small,桃紅色米奇短T折數滿低的,美國官網定價650,台灣應該要兩萬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