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周末全場九折,折扣區可額外九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Harrods九折開始囉! 第一次參加的人加入會員點這裡之後,記得勾選加入reward members,這次的大重點就是折扣區可疊加九折! 價格含稅,運費NT$969(美國30美元),並且有難得的美妝買滿300英鎊(或折扣後NT$11592)免運

▶ 折扣入口點這裡 。大部分可以疊加9折別錯過。

▶ 女裝入口點這裡 。

▶ 男裝入口點這裡 。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妝入口點這裡 。

▶ Le Creuset點這裡 。有很多打折。

*******

※ Loewe點這裡Loewe有訂價優勢

※ Max Mara點這裡。Max Mara可以九折,部分款式有退稅好價。

※ Valentino點這裡。Valentino可以九折。

※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小髒鞋解禁打九折。

※ Chloe點這裡。Chloe可以九折。

※ Redline點這裡,可以打折的Redline法國小紅繩且保證正品。

*******

※ La Prarie 點這裡。有開放更多品項可以寄送台灣。

※ The Ordinary點這裡,可以九折。

※ Diptyque點這裡,可以九折。

※ Le Labo點這裡,可以九折。

※ La mer點這裡。La Mer九折後價差大。

※ 愛馬仕彩妝點這裡。愛馬仕彩妝依舊熱門可以打折。

※ Gucci彩妝點這裡,Gucci彩妝再推薦一次我很喜歡的小花口紅203點這裡

※ HR(Helena Rubinstein) 赫蓮娜點這裡。HR赫蓮娜可以九折。

※ Darphin點這裡,可以打折又可以直寄台灣的Darphin別錯過。

※ Aveda點這裡,Aveda順手買攤運費。

※ 肌膚之鑰點這裡,可以九折。

※ Suqqu點這裡,可以九折。

*******

 

☑ LOEWE Anagram Brooch, 正在逛的人別忘了順手打包Loewe胸針,九折後NT$6723,台灣訂價九千,等於75折。

☑ LOEWE Leather-Anagram Jacquard Cubi Shoulder Bag, Loewe Cubi包折扣後NT$34177含稅含運,台灣訂價NT$45000,等於76折。

☑ LOEWE Small Leather Hammock Bag,hammock小尺寸sand 色折扣後NT$61978,台灣訂價八萬六,等於72折。

☑ LOEWE Small Canvas Anagram Hammock Bag,hammock小尺寸拼接logo帆布,折扣後NT$59487,台灣訂價八 萬三,等於71折。

☑ LOEWE Wool-Blend Anagram Lines Scarf, Loewe熱門的薄圍巾,單買折扣後9335,台灣訂價一萬二,等於77折,如果要和別的東西一起買攤運費更划算。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ong Plissé Coat,三宅一生可以折上折! 這件長背心可以全扣上,也可以打開穿。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ontrast-Panels Cropped Trousers,這件褲子好看,基本灰黑白撞色怎樣都好搭。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lissé Dress,基本款灰色小洋裝。

☑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VLOGO Belt,仔細逛就會發現harrods很多單品訂價真的是很優,Valentino雙面腰帶九折後NT$10535,參考Mytheresa未稅價435歐,加上關稅要台幣一萬六。這是好搭的焦糖/黑色,我自己用75中高腰,如果要高腰搭配貼身洋裝需要70。

☑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VLOGO Belt,這條漸層色很美,因為是漸層有貴一點點,九折後NT$11923,參考Mytheresa未稅價410歐,加上關稅也要台幣一萬五。

☑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HR黑繃帶乳霜一直是每次折扣的暢銷品,台灣訂價NT$13200,現在九折後NT$10268。

Bioeffect點這裡,剛好有團員在問,可以折上折!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EGF精華液

☑ LOEWE Small Leather Puzzle Bag,詢問度始終很高的puzzle小尺寸焦糖色,折扣後63222,台灣定價八萬八,等於72折好價! 現在Loewe折扣真的很硬務必把握。

▶ Jimmy Choo點這裡 ,今天有好多鞋款下折扣,不能折上折! 但是價格非常好。

☑ JIMMY CHOO Basette Embellished Flats,超熱門的草邊珍珠mules,台灣訂價29800,這雙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腳寬可以大半碼。

☑ JIMMY CHOO Breslin 65 Leather Mules,同系列珍珠65mm slingback這雙我有買原皮的版本,正常尺碼會滿緊的,建議大半碼比較舒服。

☑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Flats,可愛的Gala平底鞋略偏大,腳很瘦可以小半碼,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小鬆不掉跟。

☑ JIMMY CHOO Maisel 100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曾之喬穿過的這雙珍珠涼鞋,台灣訂價高達79800!

☑ JIMMY CHOO Bing 65 Suede Mules,我超愛的珍珠Bing有65mm特價耶! 65mm建議正常尺碼,這雙拜託大家收了,他搭配的珍珠也是灰色,整雙太有質感了,我當時應該是沒遇到65或是85mm,硬是收了10公分,因為太愛這個配色。

 

▶ EviDenS De Beaute 點這裡 ,EviDenS伊菲登是法國品牌,創始人是一對法國+日本的夫妻,創始人Mr. Charles Edouard Barthes是法國貴族仕紳,為了解決遠嫁到法國的日本太太肌膚敏感問題,創立品牌,帶起一股法、日混血風。法國前總統薩科齊夫人,曾是超級名模的卡拉布魯妮、張曼玉、劉嘉玲都是愛用者,現在全線折上折。

☑ EVIDENS DE BEAUTÉ The Special Mask (50ml),EviDenS 三重膠原多效面膜(超級面膜)是他們家最暢銷的單品,配方源自於日本研發中心提供專利的護膚配方The QaI Complex三重膠原蛋白。香港貴婦名人圈中火紅,小紅書上也很多推崇。Special mask主要是針對毛孔問題和敏感肌,是觸感冰涼清爽的花香滋養面膜,可以當晚安面膜,隔天早上起來洗掉即可。

*******

感團團員報好康,摩洛哥優油套裝九折後比S站划算喔!

☑ MOROCCANOIL Be an Original Treatment Set,髮油100+25mL組合。

☑ MOROCCANOIL Be an Original Treatment Light Set,輕優油100+25mL組合。

*******

☑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60ml),玫瑰霜Soft Cream補貨! 買兩罐就有免運喔。九折後一罐NT$6460,台灣訂價NT$11800,等於55折。

☑ THE ORDINARY AHA 30% + BHA 2% Peeling Solution (30ml),The Ordinary便宜又好用,也可以打折,如果差一點點門檻可以湊單,這罐是果酸去角質。

☑ DIOR Dior Forever Cushion Loose Powder,Dior皮革氣墊蜜粉,台灣售價2200,這裡1647可再九折。

☑ LA MER The Replenishing Moisture Collection,La Mer這組套裝折扣後NT$11592有免運,有經典乳霜30mL、角質柔化霜100mL、濃萃修復眼霜5mL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15mL,總價值20200,現在買起來約台灣57折。

☑ DIPTYQUE Citronelle Candle (190g),Diptyuqe最新的 Citronnelle 蠟燭,以檸檬草為基調的,散發著清爽的柑橘香氛可以打九折。

☑ DIPTYQUE Citronelle Candle ,Diptyuqe Citronnelle 蠟燭1.5kg。

☑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Cellglow -The Radiant Regenerating Cream (50ml), HR極致高光全能乳霜台灣定價NT$8900,現在Harrods特價NT$7562還可以額外九折!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Face and Body Tandem Gift Set, AB 霜豐潤霜+身體乳,台灣定價分別是NT$9130和NT$3270,現在套裝特價8699還可以額外九折。

☑ CHLOÉ Medium Canvas Woody Tote Bag,Harrods限訂的chloe woody中尺寸有貨喔。

☑ LOEWE Small Leather Puzzle Bag, Loewe puzzle小尺寸熱門的sand色,九折後NT$68203,台灣定價九萬五,等於72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