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ing戰利品分享(米白色風衣、V領針織上衣)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來分享我的J ing戰利品,他們家因為單價低,所以很容易就不小心一次買很多,不少團員都說意外的質感還不錯,特別推薦針織類單品,我目前買過的都不會刺,版型也滿好的。他們家寄件有的較慢大概兩個月才到,有的很快,一下單就馬上發貨了,有些是平信,有些是Fedex會有關稅,不過他們家單價低,關稅其實相對還好。現在寄到台灣會是台幣計價,運費NT$199,大概滿三千多就有免運了。

※ 別忘了使用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Ellee Beige Belt Trench Coat,這件米白色的落肩風衣外套,是他們家少見比較高單價的單品,主要是很少看到好看的白色風衣,這件是米白不是A4紙那種白,袖子反折後有扣子可以固定,裡面是格子,整件滿寬鬆的喔,我穿XS ,有點像是B家的Westminster那種寬鬆度,如果扣上之後要腰身需要綁帶,穿起來效果還滿好的,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Dargan Wheat V-Neck Sweater,這件V領針織上衣也是在他們家是罕見定價比較高,特價要台幣一千五,是羊毛的薄薄的,我穿S碼,單穿不會刺,而且顏色好溫柔,前面V其實滿低的,單穿要比較小心,建議可以搭個小可愛或是那種露出來也沒關係的Bra top,不然這件垂墜度滿好看的,最近覺得這件超好搭配耶,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也是J ing,我穿S/M,彈性很好,非常好搭配,出場很多次啦,可正式可休閒,搭配靴子的時候就把裙子往上拉高一點,就可以露出短靴的邊緣了。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順道說一下這件裙子的黑色也補貨了! 很好搭配所以我兩個顏色都收了。

♥ Darlyn Black Button-Up Sweater,針織上衣是單一尺寸,而且扣子居然還滿可愛的,沒想到單價這麼低,也會在小細節有驚喜,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Raelee Beige Check Shorts,短褲是這件,前幾次的戰利品,我穿S,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Adelyn Grey Pocketed Cardigan,這件灰色小外套是站上人氣商品,其實不是這次買的,只是覺得滿好搭配,完全無腦和任何黑白灰下半身一起穿就可以,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Narice Black Contrast Cardigan,這件小外套超好看的,學網站model搭配仿皮裙,他的寬白邊很有Balmain的霸氣感,不過這件其實滿低胸的啦,model不知道怎麼穿的,我有搭配小可愛,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Tahiry Wheat Premium Wool Striped Sweater,條紋控無法抗拒的毛衣,有兩色可以選,特價1245,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Perpetua Tan Premium Wool Wide Neck Knit Sweater,好看的米色毛衣,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Aelish Black and White Premium Wool Knit Midi Skirt,黑白狀色針織裙,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Brea Unisex 1pc Light Blue Plaid Shirt,情侶裝襯衫,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