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Ing大量戰利品分享 + 獨家額外85折(升級8折囉)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來分享我的J Ing爆炸多戰利品,其實真的是剛好,我前前後後下了好幾單,剛好都在這個禮拜全部到貨,其實我還沒有拍完全部啊,因為真的太多好買了。有的包裹比較慢大概兩個月才到,有的很快,一下單就馬上發貨了,有些是平信,有些是Fedex會有關稅,不過他們家單價低,關稅其實相對還好。現在寄到台灣會是台幣計價,運費NT$199,大概滿三千多就有免運了。

※ 現在升級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Kiyomi Light Blue Cardigan,這件粉綠色針織外套,其實我很早就下單了,大概八月底九月初,這個包裹還滿久才寄出,不過有買的全都收到了,我穿S號,質感真的比想像中好,不會刺刺的,顏色也很美。

♥ Raelee Beige Check Shorts,毛呢感短褲我穿S號滿剛好的,這件我比較晚下單,反而稍微早一點收到。

♥ Adelyn Grey Pocketed Cardigan,這件灰色小外套是站上人氣商品,當初最熱門的是它的另外黑白兩色,我下單的時候想說黑白的單品也滿多,就買了灰色,實品也不會刺喔,材質柔軟。

♥ Raelee Beige Check Shorts,短褲是同一件,我穿S。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也是我最最最早下單的一個包裹,但是最晚到,後來我還有加買黑色,黑色超早收到之前有分享過了,卡其色這件我穿S/M,彈性很好,非常好搭配,可正式可休閒。

♥ Susie Beige Contrast Knit Button Up Cardigan,說自己黑白小外套很多結果…..還是忍不住買了的這件,我穿S,覺得它縮腰處很可愛。

♥ Abigale Beige Check Skirt,珍珠裝飾的毛呢裙,我買的是Beige色S 碼,腰部很剛好。

 

♥ Leigha Black Contrast knitted Cardigan,說自己黑白小外套很多結果….這件也是忍不住又買了,它是寬鬆版型喔。

♥ Maisy Tan Cross Strap Shorts,搭配的短褲是這件我穿S碼,腰部很特別,褲管是寬鬆的有修飾效果,下面的照片會更看得出來腰部設計。

 

♥ Rawnie Crimson Sleeveless Sweater,紅格子背心我穿S碼,已經幾乎快賣完,有黑色同款尺碼齊全,也有搭配的小外套

♥ Maisy Tan Cross Strap Shorts,搭配的短褲是這件我穿S碼,腰部很特別,褲管是寬鬆的有修飾效果,下面的照片會更看得出來腰部設計。

 

♥ Lemon Chiffon Sleeveless Belted Jacket,檸檬黃色背心我穿XS。

♥ Karoline Dark Cyan Button-Up Blazer,綠色外套我穿S碼,比較寬鬆的感覺。

♥ Lucia Olive Short Sleeve Jacket,軍綠色背心我穿S。

♥ Lucia Olive Mini Skirt,裙子我穿S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