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ing全場七折 + 折扣RV有上新 + Omorovicza禮盒折上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絕對要手刀bug無誤,33折Omorovicza美妝盒補貨+可以額外78折! 這是他們家聯名禮盒裡面賣斷速度最快的一款,才捕獲沒幾天,剛剛發現台灣站下單可疊用折扣碼,有出貨就賺到,砍單正常。

Look Fantastic  x Omorovicza的聯名限量禮盒,價值286英鎊,現在只要95英鎊收,等於33折,裡面都是暢銷單品,有三個正貨喔!

▪ LOOKFANTASTIC x Omorovicza Beauty Box,英國站點這裡可以買。

▪ LOOKFANTASTIC x Omorovicza Beauty Box台灣站點這裡,可以疊用額外78折碼【FRESH】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100mL正貨,這罐在台灣就要NT$2350!

礦物潤澤精華噴霧50mL正貨,台灣定價NT$3300!

柔亮保濕潤膚乳50mL正貨。

雙效淨膚潔顏乳  30mL。

溫泉礦物潔面膏15mL。

深層潔淨面膜15mL。

 

■ 折扣RV有加入新款耶! 快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碼,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台灣點這裡

☀  美國點這裡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淺淺檸檬黃的方頭25mm剛下七折,還有一些尺碼,這雙我自己會穿正常尺碼略鬆,腳瘦小半碼。

♥  ROGER VIVIER Gomette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裸色圓頭芭蕾舞鞋還有尺碼耶! 有尺碼的人快搶,我穿正常尺碼36,腳寬大半碼。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eather ankle boots,方扣軍靴七折。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leather pumps,小酒杯跟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

♥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Viv Run我穿正常尺碼36。

 

■ J ing官網點這裡,現在全站7折!! 他們家國際運費降低很多,從25美元降到6.99美元,單買也很ok,他們家現在寄送台灣,結帳最後會強制變成台幣,也可能因為IP關係光是進入網站就會看到台幣,所以看到衣服數字都是好幾百,還有運費199不要嚇到了,不是美元,是台幣,刷卡的時候可以確認一下幣別,我剛剛測試過了是台幣沒錯,我最近一次下單是8/11,剛剛查詢訂單已經到台灣,應該明天有機會收到,約11天還不算慢耶,是郵局寄送,有沒有稅金明天就知道了,不過一般郵局抽到的機會就不高,而且我這次也沒買到兩千台幣應該很安全。

♥  Bolt White Contrast Top,我這次買的是這件襯衫XS,奇怪我看它在網站上已經一年了吧,很久以前我就有印象,怎麼我一買完就缺碼QQ,明天如果收到來分享。

♥  Lizeth Beige Asymmetrical Blouse,肩膀設計滿特別的襯衫,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深藍色也不錯喔。

♥  Aurelie Blue Midi Slip Dress,這件藍灰色洋裝也太美了吧,我應該可以穿XS吧。

♥  Pistachio Green Midi Slip Dress,同款還有這個綠色很氣質。

♥  Courtney Green Cowl Neck Tank Top,也有同系列可以單買上衣,搭裙子牛仔褲都很可以。

♥  Courtney Beige Cowl Neck Tank Top,類似款這裡有更多可以選。

♥  Adelyn White Pocketed Cardigan,小外套只要20美元,有三個顏色,點進去如果是好幾百應該是台幣。

♥  Melissa Black Bow Tie Dress,不挑身材的傘狀小黑洋裝。

♥  Kiyomi Light Blue Cardigan,喜歡這件小香風格的淺藍色小外套,我會選S吧。

♥  Lillianna Tan Long Shirt,袖子很好看的襯衫。

♥  Kyndall Beige Straight Leg Pants,搭配的褲子在這裡,可以點開看尺寸標示,感覺腰還滿小的。

♥  OKSANA WHITE OFF SHOULDER BLOUSE,這件是露肩襯衫,是棉的非緞面,有兩條細細的肩帶掛著不會掉,前面扣子故意做不對稱,我穿XS,搭起來比起上衣件昰比較可愛的感覺。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包幾個地方買現貨:

我真的必須要說,Tory Burch是我見過最會保護包包的牌子,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Shopbop這樣,畢竟我大部分都從Shopbop買,如果有買過他們家真皮的包包就知道,那個背帶、鍊子、皮帶穿過包包的地方,用薄薄的白報紙保護的細緻程度,光是拆開都很累,特別是Lee Radziwill這系列不管是大包小包迷你包,過程一樣繁瑣,當然好處是收到的每個幾乎都是很完整沒問題的。是說我已經幾乎都買過各種Lee Radziwill,沒機會錄影了,大家可以自己體驗一下。

☀ Shopbop有免國際運費,通常會建議postal 7-20天到貨有機會避稅,想要快速拿到選DHL Express+預收關稅。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我自己從Shopbop買的小尺寸,很容易賣光,我也是在補貨的時候搶到一個,有時候會跑出現貨可以買。同一個配色也有大的點這裡petite點這裡,背起來很勾椎! 每個尺寸都是有短提把和長背帶的。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小尺寸的黑棕撞色,黑棕也是基本色系,看一下黑色原皮和棕色麂皮,搭配起來很不錯。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 ,藍灰色太美了,這是大尺寸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 Double Bag ,petite尺寸的黑棕撞色。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Saddlebag ,馬鞍造型也很別緻。

*******

☀ 美國網友可以到官網買,現在官網轉運沒有那麼友善了,新帳號多半沒辦法買。

*******

☀ Cettire點這裡,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 Farfetch點這裡,新帳號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Tory Burch small Lee Radzwill tote bag,格子版本也太可愛啦。

♥ Tory Burch quilted tote bag,附帶一提的是,他們也出了迷你可盃的化妝包,看起來質感很不錯喔。

*******

☀ Monnier Freres點這裡,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到貨不用多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