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lier 全站65折+穿搭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分享最近從Lattelier收的單品和穿搭:

☀  Lattelier點這裡,整個網站的設計都是實穿耐看,又有小設計的款式,現在有全站65折碼【LTK35】,買滿158 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10美元,到台灣關稅用抽的,如果有關稅,可以跟網站申請補稅到Paypal帳號。

******

♥ Linen-Blend V-Neck Layered Blazer,這件西裝外套是寬鬆版型,我穿S碼,比較特別的是有層次感跟繞領的設計,材質不會厚重,65折碼【LTK35】。

搭配的單品: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是J ing,我穿S/M,彈性很好,非常好搭配,可正式可休閒。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運費NT$199,大概滿三千多就有免運了,包裹有些是平信,有些是Fedex會有關稅,不過他們家單價低,關稅其實相對還好。現在寄到台灣會是台幣計價。

♥ Low back lounge Bra,內搭小可愛是NAP loungewear camel色M號,現在站上有好幾個碼,不過要單買這件的話比較簡單就是用專屬8折+免運碼【ljx20off】,如果被抽到關稅請保留資料跟客服補稅。

♥ GUCCIBrown Gradient Oval Sunglasses GG0595S 004 59,太陽眼鏡是Gucci,用碼【FLASHFS10】額外折10美元,結帳可預收關稅和運費。

♥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woven leather tote,包包是Dragon Diffusion。

♥  Sam Edelman Hazel Pumps,鞋子是Sam Edelman經典的Hazel高跟鞋,我穿正常尺碼US6。

 

 

♥ High Neck Cashmere Coat,這件羊毛外套有10% cashmere,不會重,整體是比較薄的,我穿的是灰色S,不過現在有出到XXS了! 喜歡合身一點感覺的人可以買小一點,它扣起來是高領,打開有垂墜感,整體是寬鬆傘狀,已經有小折扣,額外65折碼【LTK35】。

搭配的單品:

ODESSA Made ByBUTI ,包包是Mirta手工包,有四種配色,我的light grey是搭配帆布,Natural和light pink也是撞色,但是是皮革,還有一個沒有撞色的cobalt也滿好看,手工包都要預購,八折碼【NOV20】到11/20結束。

 

 

♥  Sleeveless Long-Line Waistcoat,白色長背心我穿XS號,這件就是薄薄的滑滑的料子,適合層次穿搭,現在有小折扣,額外65折碼【LTK35】。

♥ Slip Cami Midi Dress,內搭洋裝是這件我穿淺駝色XS,額外65折碼【LTK35】。

****

下面幾件單品我也滿喜歡:

♥ V-Neck Robe Style Cashmere Coat,這件外套有10% cashmere,有滾邊滿好看的,65折碼【LTK35】。

♥ Irregular Lapel Cashmere Coat,不規則設計的毛料外套,有10% cashmere,65折碼【LTK35】。

♥ Tweed Bermuda Short,Tweed短褲搭配長靴好好看,65折碼【LTK35】。

♥ Edgefold Bermuda Shorts,毛料短褲,65折碼【LTK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