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Roger Vivier樂福鞋 + Lattelier灰色外套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速穿搭分享:

今天下午M大帶著兩小孩去公園玩沙,剛好有朋友也帶小朋友一起來,M大居然帶著兩瓶啤酒一起出門,一共三個孩子在沙坑裡埋頭苦幹,兩個爸爸在旁邊喝啤酒。他發了一張和朋友一手一瓶啤酒的照片上傳打卡,有朋友虧他說,該不會兩隻手都是他自己的,我快笑翻。不過帶著啤酒去公園溜小孩這件事情真的….太有才了,肯定也是給予周遭父母很多啟發,會不會下次去公園,已經人手一瓶在開趴替?

♥ Adelyn Grey Pocketed Cardigan,J ing這件灰色小外套是站上人氣商品,當初最熱門的是它的另外黑白兩色,我下單的時候想說黑白的單品也滿多,就買了灰色,實品也不會刺喔,材質柔軟。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寄到台灣台幣計價,運費NT199,大約滿3000多就有免運,關稅用抽的。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checked cotton-blend jacquard mini skirt,裙子是Self-Portrait,我穿S,九折碼【FIRST10】,價格含稅,運費15 美元,一帳號限用一次折扣碼,用過了可以使用Guest身分結帳。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鞋子是Roger Vivier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

♥ High Neck Cashmere Coat,外套是這件Lattelier的10% cashmere外套,我買灰色S,還滿舒服,設計有點像是斗篷,整件是寬鬆的,扣起來就是高領,打開滿隨性,我下單的時候還是原價,剛剛看到變成特價239美元,還可以用碼【LTK&LAT20】額外八折,折扣後有免運,它們家寄送我收到是Fedex不確定是不是每個包裹都一樣,如果有稅金也是可以跟客服補稅退到paypal帳號。

♥ ODESSA Made ByBUTI ,包包是來自Mirta的手工包Odessa,當初預購等很久,現在好多了只要三個禮拜,可當腋下包,也有長背帶可以長背,它有四種配色,我的light grey是搭配帆布會比較活潑一點,其它顏色都是皮+皮,質感不太一樣,如果喜歡撞色但又喜歡皮革,點進去有個natural的顏色,應該會跟我的配色很像,但是是全皮。他有分前後兩層,寬度是夠放長夾的,底部有釘扣,拿起來真的很好看,八折碼【NOV20】,價格已經含稅免運,可用台幣或美元結帳。

♥ Doina Snake Chain and Lapis Pendant Necklace Set,項鍊是Monica Vinader的Doina系列,搭配的是藍色的寶石墜子,項鍊和墜子是分開的,這個項鍊很特別的是它看起來好像挺有份量,實際上很輕很輕,Monica Vinader大部分的飾品都是這樣,即使視覺上份量感很重,戴起來也沒負擔,墜子好美喔,我已經半年多來都滿迷戀深藍色了,覺得很氣質。滿250美元7折碼【PLUSHEART25】,結帳價格均含稅,美國任意定單免運,台灣折扣後滿200美元免運,或者收取運費20美元,折扣碼要轉到台灣站或是美國站,使用美元才能打折,其實現在站上本身也有折扣,如果已經看到折扣價,那就不需要折扣碼。

♥  Signature Skinny Diamond Bangle,這個Signature Bangle是Monica Vinader很經典的一款手環,打開的方式,可以看我的影片,是趁有出去玩的時候隨手拍的,單手就可以操作,我是用食指壓一下圓形的按紐,就可以解開,要戴的時候也是壓一下按鈕,對準接口就可以順利戴上,我的手腕比較細,戴的是S碼。部分尺寸是預購,一樣可以打折。滿250美元7折碼【PLUSHEART25】,結帳價格均含稅,美國任意定單免運,台灣折扣後滿200美元免運,或者收取運費20美元,折扣碼要轉到台灣站或是美國站,使用美元才能打折,其實現在站上本身也有折扣,如果已經看到折扣價,那就不需要折扣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