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Lee Radziwill補貨 + CELINE bra top + 必買六折Fendi cashmere圍巾、漁夫帽 + Ssense美國站一堆bug價 + Palm Angels斷頭熊情侶裝穿搭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香緹卡鑽石面膜超值套裝! 因為預收關稅偏高,想買的人建議到台灣收關稅比較划算,折扣後稅前約NT$6795免運。

台灣訂價單一罐是NT$6200。

♥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 Duo,這組也太划算! 是兩個50mL的套裝。

→ 單買一組,九折碼【HNGOLDEN】,含運未稅價NT$5983,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讓DHL算5%,約NT$6282含稅,關稅低於500不會有服務費,算下來是對折啊!

→ 也可以加購這組雅詩蘭黛肌密眼霜套裝,可以達到免運門檻,我剛試過一組香緹卡+一組眼霜套裝,九折碼【HNGOLDEN】買起來是NT$6795免運未稅,這樣到台灣收關稅5%也不會超過500,肌密眼霜單一罐台灣訂價2500,很划算!

→ 買兩組,九折碼【HNGOLDEN】,免運未稅價NT$10620,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讓DHL算5%,約NT$11151含稅,加上服務費420,總額約NT$11571,平均一組NT$5785,算下來是46折!

 

■ Look Fantastic台灣站限時一天閃促,折扣碼【1010LF】,滿NT$1800免運。

入口點這裡,目前是73折,之後會兩小時掉1%直到75折。

NEOM點這裡,比較奇妙的是NEOM沒有在入口內但我試了折扣碼也可以用,聖誕系列不打折,其他的幾乎都可以打折,擴香、精油、擴香機不能寄送,買了被砍單機會很高,乳液、蠟燭、洗手乳都可以寄。

♥ NEOM Great Day Hand and Body Wash 300ml,NEOM日安美好潔膚露台灣定價900,這裡702可以再打折。

♥ NEOM 皇家奢華美肌香氛蠟燭,NEOM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台灣定價1900,這裡1404可以再打折。

 

■ NEOM聖誕蠟燭可以打八折! 折扣碼【FALSH30LF】要在英國站才可以打折,滿40英鎊免運。

入口點這裡,記得要在英國站買才有折扣,精油、擴香建議不要買,買了也可能會被砍單。

♥ NEOM Christmas Wish 3 Wick Candle,NEOM聖誕祈願三蕊蠟燭可以打折。

♥ NEOM Perfect Peace 3 Wick Candle,NEOM Perfect Peace香料萊姆三蕊蠟燭可以打折。

 

■ Palm Angels斷頭熊情侶裝分享。

我157/48.5穿的是女版XS號,後來發現女版有寬鬆和短版兩種,我買的是短版,基本上也是寬的五分袖,只是腰部做得比較短。

M大172/60穿的是男版XXS,合身。

♥ Palm Angels Palm Angels Bear cropped T-shirt,女款Farfetch尺碼齊,用首購碼【RS110NC】,滿NT$5000折550,最高折NT$2750,最近還有正價品滿NT$5000免運,平常收運費NT$600。

♥ Palm Angels Palm Angels Bear T-shirt,男款Farfetch尺碼齊全,用首購碼【RS110NC】,滿NT$5000折550,最高折NT$2750,最近還有正價品滿NT$5000免運,平常收運費NT$600。

♥ PALM ANGELS SPRAYED PALM ANGELS BEAR LOOSE T-SHIRT,女款HBX這裡有寬鬆長版,九折碼【RSHBX10】,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

♥ PALM ANGELS SPRAY PALM ANGELS BEAR CLASSIC T-SHIRT,男款HBX這裡有,九折碼【RSHBX10】,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

♥ PALM ANGELS Sprayed Bear graphic-print cotton crop top,女款白色短版Selfridges有。

♥ Palm Angels Palm Angels Teddy Bear Logo Print T-Shirt,Cettire也有白色女款短版。

♥ Palm Angels Spray Bear Print T-Shirt,Cettire也有黑色女款寬鬆版型。

*******

♥  GENTLE MONSTER FRIDA 01 SUNGLASSES,太陽眼鏡1: Jennie戴的Gentle Monster超大框Frida,折扣碼【RSHBX10】只要264.36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約NT$7407,參考Farfetch要8590,可用首購碼【RS110NC】折550+這幾天有免運算下來還是要8040,折完兩邊差台幣633。

♥  GUCCIBrown Gradient Oval Sunglasses GG0595S 004 59,太陽眼鏡2是Gucci,這支有59和64兩種尺寸的框,我照片裡面是59,現在打很低的折扣,用碼【FLASHFS10】寄到台灣283.59美元含稅含運約NT$7940價格非常好,有時候跑不出關稅就是到台灣收。

♥  Stuart Weitzman Allie Lug Sole Boots,我的靴子Stuart Weitzman珍珠軍靴我穿美碼小半碼US5.5=EU36,如果需要加厚襪子的人要穿正常美碼,或是歐碼大半碼。CettireFarfetch也有。

♥  Ami de Coeur Cap,帽子是AMI ,現在官網友難得免運到10/15,可搭配九折碼【WELCOMEAMI】。

♥  B-Low The Belt Bri Bri Belt,腰帶是B-Low the Belt我用S。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仿皮褲是AG我穿24正常尺碼。

♥  Vasic Bond Mini Bag ,包包是Vasic Bond mini水桶包。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第一次買的人,最後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一年之內訂單滿45英鎊都有免運,光是今年最後幾個月就會買到非常回本

♥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 with free gifts,這組很棒可以收啊! 裡面是Kiehl’s激光淡斑精華100mL,台灣50mL就要3200,現在100mL 寄到台灣89.72英鎊含稅約NT$3409,等於台灣的53折,重點是這組還有送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75mL(價值NT435)、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30mL(價值NT220)、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價值300),贈品的部分就多送了將進台幣一千啊,比單買更划算。

♥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30ml with free gifts,30mL激光淡斑精華這組也有送贈品喔。

 

■  雖然現在還滿熱的,不過清晨還算涼,拍一下這件101801激似款室外自然光的顏色給大家參考,這顏色真的滿好看耶。

♥  Hailey Double Face Tie Waist Wool Coat,外套是這件,我穿S 碼,穿造型的話,這件平價版穿起來已經很棒,沒有做內裡,剛剛試了一下免運八折碼【ljx20off】還可以用,不知道還能撐幾天,原本是說9月底就不能用的,我覺得以八折價159.2美元約NT$4438來說,這件的顏色、版型、挺度都已經很到位了,我已經加買奶油白色了,一直都很喜歡Max Mara的奶油白色,不過白色顧起來還是有點壓力的,等收到這件白色再跟大家報告心得。這件我等了大概十天發貨,不過出貨之後算是滿快就收到,一樣是Fedex,沒有關稅,如果有抽到關稅的話可以跟客服反應補稅,他們會補到Paypal帳號,也有團員說客服人很好就直接退差額給她。

♥  Sam Edelman Hazel Pumps,鞋子是Sam Edelman經典的Hazel高跟鞋,我穿正常尺碼US6。

♥  GUCCIBrown Gradient Oval Sunglasses GG0595S 004 59,太陽眼鏡是Gucci,這支有59和64兩種尺寸的框,我照片裡面是59,現在打很低的折扣,用碼【FLASHFS10】寄到台灣283.59美元含稅含運約NT$7940價格非常好,有時候跑不出關稅就是到台灣收。

♥  包包是澳洲品牌Oroton Margot水桶包迷你尺寸,現在shopbopSelfridges 有tiny尺寸同一個。

晴天,陽光被雲遮住,有光的狀況下照起來偏淺偏亮。

有陽光的顏色,裡面穿的是牛仔短褲哈。

這張也是陽光被雲遮住。

 

■ 美國網友手刀! 台灣團員會轉運的也趕快買。

♥ JIMMY CHOO Silver Coarse Glitter Romy 85 Heels,這雙Jimmy Choo Romy 85是怎麼了,官網695,這裡只要350! 直接對折啊,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Off-White Converse Edition Half Heart Chuck 70 Low Sneakers,CDGplay x Converse原本要150,現在只要100 等於打66折耶! 想在這一波bug價單品買點什麼的話,這雙最好啦,尺寸正常我自己穿US6。

♥ CANADA GOOSE White ‘Black Label’ Down Bennett Parka,大鵝黑標Bennett羽絨外套美國訂價995,現在只要796等於打八折。

♥ CANADA GOOSE White Down Chilliwack Jacket,大鵝Chilliwack美國訂價1095,現在只要850等於打77折。

♥ BOTTEGA VENETA White Mini Jodie Bag,很美的BV mini Jodie米白色,美國訂價1900,這裡只要1405,維密天使Elsa Hosk也是拿米白色。

♥ MONCLER Black Down Long Gie Coat,Moncler長版厚款Gie 也有bug好價,官網價1750,這裡只要1175,是實穿的黑色喔!

♥ MONCLER Black Down Flammette Coat,Moncler經典的Flammette我自己穿XS=0,美國定價1750,這裡只要1175,台灣團員也可以轉運,只要不到三萬三台幣買經典款長板厚款啊!!!

♥ MONCLER Black Down Ghany Vest,Moncler經典的Ghany羽絨背心這是厚的喔,官網750,現在只要505,背心如果裡面穿薄薄的可以穿正常尺碼,如果裡面要穿厚一點的衣服,可以大一碼腋下會比較舒服。

♥ MONCLER Black Down Abricotier Coat,Moncler實穿的蓋臀款厚款Abricotier,官網1450,這裡970!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第一次買的人,最後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一年之內訂單滿45英鎊都有免運,光是今年最後幾個月就會買到非常回本

♥ SELFRIDGES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1 worth £700,快快快! S家倒數月曆可以寄送台灣了! 剛剛試著結帳204.89英鎊含稅約NT$7785 ,這組真的超級彭湃,價值700英鎊現在等於3折收,去年跟前年都是咻的一下就沒了。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圖2全都是很厲害的牌子啊!

 

■ Jo Malone倒數月曆這邊有貨,暫時可預購寄送台灣,不過建議放平心態,不會出貨的機會比較高,因為裡面有香水,最後物流也可能會卡住….總之試試看,有買有機會吧,出貨當賺到。

♥  Jo Malone London 24 Day Advent Calendar,英國站點這裡可以寄送台灣。

♥  Jo Malone London 24 天降臨節日曆,台灣站點這裡也可以寄送台灣。

 

■ 美國網友來收bug價單品,台灣團員如果會轉運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轉運地址算是滿友善的。

♥  MAX MARA Beige Teddy Bear Icon Coat,Max Mara泰迪熊外套美國定價3890,現在只要2730。

♥  MAX MARA Beige Teddy Bear Icon Coat,Max Mara泰迪熊外套棕色更誇張,只要2125!! 台灣團員會轉運的可以收啊價格無敵好,台灣要十六萬..浮誇又可愛,我自己穿XS。

♥  MAX MARA Tan Manuela Icon Coat,Max Mara Manuela 美國定價2990,這裡2155。

♥  MAX MARA Black Cashmere Madame Icon Coat,Max Mara 101801 美國定價3890,這裡2605。

 

■ Fendi剛上架的帽子圍巾價格太好了! 都可以用85折碼【RSTYLE15】!

cashmere老花圍巾價格非常好,85折碼【RSTYLE15】。

♥  FENDI FF LOGO SCARF,台灣點這裡,614.75美元額外85折,運費27美元,關稅抓18%到台灣收,約NT$18156,台灣定價30500,等於六折!

♥  FENDI FF LOGO SCARF,美國點這裡,美國定價980,這裡614。

羊毛混絲老花漁夫帽淺駝色,官網標示S-L尺寸是57、58、59可以參考,85折碼【RSTYLE15】。

♥  FENDI FF WOOL BUCKET HAT,台灣點這裡,483美元額外85折,運費27美元,關稅抓18%到台灣收,約NT$14456,台灣定價23800,等於六折!

♥  FENDI FF WOOL BUCKET HAT,美國點這裡,美國790,這裡483美元。

羊毛混絲老花漁夫帽灰色,官網標示S-L尺寸是57、58、59可以參考,85折碼【RSTYLE15】。

♥  FENDI FF WOOL BUCKET HAT,台灣點這裡,483美元額外85折,運費27美元,關稅抓18%到台灣收,約NT$14456,台灣定價23800,等於六折!

♥  FENDI FF WOOL BUCKET HAT,美國點這裡,美國790,這裡483美元。

 

■ CELINE運動上衣難得有小尺碼,可寄送全球,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CELINE Striped Sports Bra,Lisa、韓素希同款我現在看到S和M尺碼,如果手機看沒有尺寸可能要改用電腦。

♥  CELINE Striped Sports Bra,孫芸芸穿的黑色有M。

 

■ 美國地址限定! 雅詩蘭黛買一送一+禮包活動。

♥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Multi-Recovery Complex Face Serum,直接選擇1.7 Oz的小棕瓶,就送價值66美元的眼霜,還會送一個夜間套裝,現在還可以用碼【LIFT】或【GLOW】送禮包二選一價值240 美元!,送完為止。

 

■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Tory Burch Lee Radziwill小尺寸補貨了! 這個顏色和尺寸很容易賣光,之前我也是在補貨的時候買到最後一個,買完就缺貨好久,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小尺寸,這系列真的太好看,走的是優雅路線,我之前收了一個佩岑同款格子板最大的,對我來說稍大了些,這次收小尺寸非常剛好,質感很棒,這個包有些基本配色,原價就很容易賣光光,我的配色叫做提拉米蘇,取名也太可愛了吧。

近看一下它的皮革質感,小尺寸長夾是一定沒有問題的,容量很夠,有一個短提把,和略長的肩背帶,這個背帶配合包包的外型,並不會太長,背起來比較俐落。很喜歡它的配色,由略深和淺一點的棕色組合而成,金屬是有點仿舊的感覺。更多介紹的細節照片可以參考這一篇

********

實際拿跟背,我157可以參考比例。

♥ Black Halo Campbell Sheath Dress ,Black Halo白色洋裝最近有分享過,料子是有彈性的,我穿2號,洋裝本身的設計真的是滿好看的,我有穿塑身衣啦,穿上後變得好有信心。

♥  MALONE SOULIERS Marion 7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鞋子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NAP台灣站定價526美元含稅免運可用碼【VISA15】再打85折,大約NT$12420入手。參考Farfetch同一雙要NT$21322。Malone Souliers的高跟鞋都都滿好穿的,這雙是裸色很好搭配。

*******

♥ Bias Cut Silk Midi Skirt,裙子是NAP Loungewear顏色是Sage,我穿S碼,顏色我滿喜歡的是灰綠的感覺,料子也滿順滑,是100%絲質,版型也滿順的,8折+免運碼【ljx20off】默默的還可以用,不知何時結束,台灣美國都可以用,會有一個運費0的選項要自己選,折扣碼的第一個字母是小寫的L。折扣碼不能和站上的一些滿額贈一起用,只能擇一,台灣目前是Fedex寄送,盡量拆單買,如果抽到關稅可聯繫客服補稅到Paypal帳號。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鞋子是RV小尖頭,這雙的原皮我穿小半碼35.5 ok,漆皮的我想說應該會硬一點,我先買正常尺碼36試試看,還是微微鬆但不至於會掉跟,我覺得加個半墊應該差不多,腳瘦的人可以直接小半碼,我對RV的包鞋們會比較保守寧大誤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