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男裝奶油白分享 + LN-CC最新八折碼 + Moncler實穿款高領羽絨拼接針織外套 + Mirta折扣最後一天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Tessabit正價品九折碼【TES10】,大部分單品都可以用,遇到喜歡的就試試看。

√ 台灣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好消息是,剛剛看到他們運送方式可以選擇DHL或是UPS耶! 選UPS就沒有服務費的問題了!

♥  Loewe Hammock mini leather handbag,mini hammock價格很好! 1560美元可用碼【TES10】額外九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約NT$44756,台灣定價六萬五,約69折!

♥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handbag,小尺寸 hammock價格很好! 2044美元可用碼【TES10】額外九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約NT$58304,台灣定價八萬六,約67折!

 

■ Coltorti 好折扣回歸!

√ 不同地區定價不同,務必先調到台灣站。建議可以先申請帳號設定好Address book再購買,結帳流程會比較順,不然有時候結帳會跳掉或是找不到台灣。

√  台灣的運費是27美元,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DHL)。

√  兩組碼:

(1) 全站85折碼【RSTYLE15】。

(2) 不帶星號單品8折碼【RSTYLE20】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額外8折。

(2) 不帶星號單品,並且沒有標示FW21的單品可用75折碼【RSTYLE25】。

新品點這裡看,他們家訂價優勢加上有折扣,熱門單品都賣很快。

快快快,超低價格的Fendi sunshine mini,台灣美國都是好價格,是很美的奶茶色啊。

♥  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 BAG,台灣網友這裡,1279美元可用碼【RSTYLE15】打85折,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約NT$34652,台灣訂價五萬二,等於66折! 我應該沒算錯吧,大家可以用匯率公式算一下,真的不廢短夾手機可入,超級可愛美包。

♥  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 BAG,美國網友這裡,美國訂價1750,這裡1316美元可用碼【RSTYLE15】打85折。

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真的不廢喔,可裝得下小短夾和手機,這個真的超可愛又是好低的價格,一定要收啊。

Moose Knuckles經典的Stirling Parka,有兩個可愛的毛球,今天上架純黑色,我自己穿XS號覺得算是剛好,之前有團員覺得偏小,比起大鵝一般款同樣尺寸的Moose Knuckles裡面可以穿的衣服厚度比較薄,不過我覺得也是看版型,大鵝也有很修身的款式,我這種外套裡面都不會穿很厚,所以我買平常尺寸XS是ok的。

♥  MOOSE KNUCKLES STIRLING FOX PARKA,台灣網友這裡,可用碼【RSTYLE20】打8折,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抓18-20%。

♥  MOOSE KNUCKLES STIRLING FOX PARKA,美國網友這裡,可用碼【RSTYLE20】打8折。

Loewe氣球包也有好價格,新款的小尺寸已經有短提把喔。

♥  LOEWE BALLOON SMALL BAG,台灣網友這裡,1913美元可用碼【RSTYLE15】打85折,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約NT$51413,台灣定價八萬九,約57折!

♥  LOEWE BALLOON SMALL BAG,美國網友這裡,美國訂價2600,這裡1988可用碼【RSTYLE15】打85折。

 

■  來介紹一件很實用的Moncler的羽絨拼接針織,這件是比較有厚度的羽絨,可以想像成一件立領背心,加上兩個袖子,會比之前介紹的圓領款更保暖,秋天早冬可以直接當外套,更冷的時候因為他有高領,脖子都顧到了,外面可以直接套大衣很方便。版型不是特別有腰身的,不挑身材,下擺略有縮口,我157今天早上48.5,穿XS號起來裡面還有滿多空間,可以蓋住我的臀部,不過考慮到袖子也是羊毛,雖然我覺得手臂也是有空間的,但不適合裡面塞很厚的毛衣,穿厚毛衣在裡面身體是ok,怕袖子會比較緊,其實這種款式裡面穿發熱衣、簡單的薄衣服就可以了。

☀ Moncler女裝點這裡 ,最近都有非常好的價格,可搭配九折碼【UOB10LVR】,價格含稅,運費30歐。

☀ Moncler童裝點這裡

☀ Moncler男裝點這裡

♥  MONCLER WOOL CARDIGAN DOWN JACKET,我穿的就是這件高領羽絨拼接針織的外套,我是買深藍色,點進去裡面有黑、深藍、白可以選,羽絨是有點厚度的,大概介於Moncler薄款例如Barbal跟後款Flammette之間,現在搭配折扣碼【UOB10LVR】寄到台灣751.8歐含稅含運約NT$24959,價格非常好,參考 Farfetch要NT$37686! Mytheresa是900歐+稅,大約也要台幣三萬五,LVR最近價格真的很佛心。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我的褲子是AG jeans 幾年前非常火紅的Legging ankle,熱愛仿皮褲的我也收了這件,我穿24剛好,剛剛翻出來穿,還是如印像中的好穿又顯瘦,或是這件也是他們家的仿皮褲尺碼比較多。

♥ Veja V-10 Sneakers  ,鞋子是Veja,這雙Tweed版本的Veja已經連續幾周都是台灣站榜上有名,真的很好看,我穿36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LN-CC最新的八折碼【LNCC-20-STYLE】,價格均含稅,運費15歐,滿500歐免運,從指定入口進去的單品可以打折。

☀ 女生入口點這裡

☀ 男生入口點這裡

♥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Shoulder Bag in Grey ,Niki中尺寸灰色可以打折!

♥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Shoulder Bag,Niki中尺寸棕色可以打折。

♥   Bottega Veneta 迷你 Jodie 手提包 ,BV mini Jodie酒紅色可以直接打八折耶。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asics Sleeveless Dress in Black,三宅一生的基本款長洋裝尺碼齊全耶,八折後加上運費303歐價格滿好的,基本款很好搭配,我自己通常選2號。

♥  PRADA Recycled-Nylon Mini Chain Backpack in Black,超可愛的Prada尼龍迷你背包。

♥  PRADA Logo Turtleneck Sweater in White,許路兒同款Prada高領毛衣。

 

■  三宅一生,好美的Sunset系列現貨。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Hem Two-Tone Top,Cettire有上衣,結帳預收關稅。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Two-Tone Sleeveless Dress,Cettire有洋裝,結帳預收關稅。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plissé short-sleeve top,Farfetch有上衣,首購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fully-pleated sleeveless dress,Farfetch有洋裝,首購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plissé short-sleeve top,綠橘撞色上衣,首購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今天仔細看覺得我買的這兩件三宅一生男裝,是不同的米白色耶,其實之前我買的幾件深藍色,每個深藍也都不同,綠色也是,隔了一年買的綠乍看一樣其實有分別,真的是很會調色,不過搭配上我覺得還好,整體視覺效果過關就可以啦。前天分享的時候是傍晚,後來光線比較強的時候再穿了一次。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 August Vest,奶油白色背心是這件,我穿2號,我穿起來就是像半袖的背心,肩膀會自然垂一點點,我覺得滿好看的,這個白帶有一點點灰的感覺,不是特別亮白的,可以打開當罩衫的感覺,之前我是扣起來加上腰帶有洋裝感。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Off-White Pleats Bottoms 1 Trousers,褲子是這件,這次我買到男褲的1號了,之前買的兩件都是2號,我穿起來不會太長,搭平底鞋也ok,搭高跟鞋當然更修飾一點,小寬的褲型不貼身。

♥    LOUIS VUITTON Dauphine 25mm Reversible Belt,腰帶是LV Dauphine雙面可用,這條是80,細腰帶搭配微低腰還滿好看,9折碼【ULTIMATESFIRST10】,結帳預收關稅,516.25歐含稅免運約NT$17139,是台灣的到貨不用多付,台灣同款定價NT$24100,大約台灣的71折,一旦放在24S販售,官網和專櫃就買不到同樣一款了。

♥   ELVI Made ByFONTANELLI ,包包是Mirta的義大利手工製真皮包Elvi,看起來小小的,其實短夾、手機、粉餅、唇膏都可以進去,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點進去還有灰色、焦糖色都是人氣的顏色,現在單買九折碼【MIRTA10】或【MIRTALOVERS】,價格已經包含關稅並且免運。或是買滿450 美元折90美元/滿NT$13000折NT$2608碼【SUPER99MIRTA】,台幣金額會跟著匯率浮動,折扣碼9/12今天截止。是預購,不過他家產量很少,不預購的話只是更晚拿到。

♥    LOUIS VUITTON Daily Monogram Bracelet,我的手環是LV,我的手比較細,我用的是S,九折碼【ULTIMATESFIRST10】,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台灣專櫃訂價NT$23000,價差很大,移到24S販售之後,專櫃和官網就不會有同款了喔。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s,鞋子是Rv viv in the city,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很穩好走,最近降價降了快100歐,額外九折碼【REWARD10】,運費20歐,到台灣收關稅11%,折扣碼隨時失效,我剛剛測試今天是可以用的,可以至少持續到星期一早上。

♥ 我的背心是三宅一生穿3號,灰色不太容易買到現貨,類似的比較長的剛剛看到ssense補貨、Cettire有貨。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y Basics Long Dress,灰色長洋裝補貨了一件3號,可以參考我之前穿的同一個顏色上衣+裙子的感覺,灰色系列賣很好滿容易缺貨的。

 

■ Mirta手工包折扣最後一天,每一個都是手工製作獨一無二,大部分包款都需要預購,產量不多,如果是現貨的商品,很快就會到貨。

*******

☀ 全部包款點這裡看,Mirta專賣義大利手工做的包,可能會來自義大利不同的小鎮,有些包款會標日期,下定之後開始製作,所以會有一小段等待期,下單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日期有沒有急用,沒有特別註明就是現貨。

※ 滿250歐免國際運費,逛台灣站的時候會自動用台幣計價,所以大約台幣五千多有免運,結帳的價格已經有包含稅金。

※ 每個包裝都有精美的品牌紙盒+防塵袋、還有手工包師傅寫的感謝小卡,除了自用,當做禮物也很棒,包裝非常完整。

※ 滿450 美元折90美元碼【SUPER99MIRTA】,大約是滿NT$13040折NT$2608,最多折NT$2608,這個數字可能因為匯率有小小的浮動。

※ 其他包款未達門檻,可以用九折碼【MIRTA10】。

♥ OPE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非常可愛的Opera螺旋貝殼包,直接可以折NT$2608! 螺旋包是現貨,下單大概一周內就可以收到,在站上最有人氣,打開方式很特別又可愛,可以裝得下厚短夾、手機、化妝包(裡面有粉餅和護唇膏),還有一些空間喔,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價格已經含稅,折NT$2608碼【SUPER99MIRTA】,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

♥   LIRIC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我之前覺得太可愛,前後收了兩個同一系列,這個可頌包Lirica比螺旋貝殼包大一點點,現在是預購,可以趁折扣先買喔,造型和顏色都好像可頌麵包好像很好吃,可以裝的下長夾! 容量不小,裡面有一個收納小拉鍊袋,折NT$2608碼【SUPER99MIRTA】。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

ELVI Made ByFONTANELLI ,這個Elvi則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是硬挺+防刮牛皮,看起來小小的,因為厚度夠,底部也有一定的寬度18公分,居然是短夾、手機、粉餅、唇膏都可以進去,此外還有一些空間可以運用,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硬挺的小梯型,旋轉扣、底部的釘扣、可以調整的背帶,整體真的是滿精緻的。訂價是363美元或是台幣一萬出頭,這個價格很多牌子不可能買到義大利製,真的很實惠。可手提可肩背,可優雅可俐落,點進去還有灰色、焦糖色都是人氣的顏色,現在單可以用九折碼【MIRTA10】。

 

■ Mytheresa滿額九折碼隨時會結束,之前也是某個周末星期天早上就突然失效,有喜歡的可以趕快收。

☀ 台灣滿600歐九折碼【REWARD10】,台灣運費20歐,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台灣女裝入口點這裡 。

▶  台灣男裝入口點這裡 。

▶  台灣童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國滿800美元9折碼【REWARD10US】。

▶  美國女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國男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國童裝入口點這裡 。

******

▶  RV點這裡

▶  AMI點這裡 。

▶  Balmain童裝點這裡 ,湊單好用。

▶  Self-Portrait點這裡 ,美美的針織系列也參加。

*******

▶  Tory Burch點這裡 ,很多包款參加。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Tory Burch這個新款的monogram水桶包,超級熱門,很多直寄台灣的網站都是很快就賣光,單寧色調搭配焦糖皮革就是絕配,容量滿大的又輕。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shoulder bag,同一個monogram的肩背包。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tote,Monogram提包也相當熱門。

♥ TORY BURCH T Monogram Mini jacquard tote,迷你可愛波士頓包。

♥ TORY BURCH Eleanor leather crossbody bag,Tory Burch的Eleanor包有粉色耶,太可愛了。

♥ TORY BURCH Kira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很愛的Kira系列做成直條紋很好看。

 

*******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是要再大推我最近很常穿的灰色viv in the city,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很穩好走,降了快100歐,也等於打87折。現在又可以直接額外九折真的很划算,九折碼【REWARD10】。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s,白色也降價,可以打折。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suede pumps,灰色麂皮也降價,但是灰色就沒有參加九折活動喔。

♥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麂皮圓頭芭蕾舞鞋也有bug價,黑色475歐,等於是灰色的85折!

♥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大框框黑色涼鞋有bug價,這雙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算滿剛好,沒有特別覺得需要降碼,比起白色等於打了86折!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leather pumps,復古的Tres vivier建議正常尺碼,也有bug價又可以打折。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麂皮灰色+玳瑁框框方頭45mm我穿正常尺碼,腳瘦可以小半碼,也有bug價又可以額外九折。

♥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RV 熱門的Chelsea短靴,這邊比Matches訂價低是1034歐又可以打折,尺碼齊全,我自己穿36,參考Matchesfashion 1190歐。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我很愛的方頭70mm白色也降價了,我穿正常尺碼3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