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 loungewear獨家八折碼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AP Loungewear開放寄送台灣啦! 之前介紹的時候還不能寄,現在都可以了,他們專賣家居、休閒服、睡衣等,男女款都有。

※ 網站有送我們團員一個專屬的8折碼【ljx20off】,第一個是小寫L,比現在站上的85折還要好,我試了一下折扣單品也可以額外八折。

※ 結帳價格有含稅,滿158USD有免運,或是收運費15美元,可能會是Fedex或是DHL,我自己收到是Fedex,其實就算是DHL也沒關係,因為有含稅,速度還算滿快。

▶ 女裝入口點這裡,超多產品線。

▶ 男裝入口點這裡,我仔細逛才發現他們居然有男裝!

▶ 家居飾品點這裡,也有床組、擴香、拖鞋、髮帽,還有寵物用品喔。

▶ 暢銷單品點這裡,是他們家賣的最好的衣服,有很多是Cashmere毛衣外套褲子,要趁折扣先買起來也可以。

▪  Cashmere Pom Pom Slippers,看起來就很舒服的cashmere拖鞋,還有球球裝飾。

▪  Fluffy Slipper,很像金髮尤物會出現的毛絨絨粉色拖鞋,很可愛!

▪  Set of 2 Cushions,兩個一組的雲朵抱枕,當裝飾或是放在小孩房都很可愛。

▪  Hair Drying Towel,他們家的乾髮帽走可愛路線,光是造型就贏了。

▪  Double Cotton Sweatsuit Set,一整套的棉質休閒居家套裝,已經打65折,可以額外八折,我自己會選S。

▪  Classic Balloon Bottom Dress,下襬超可愛的氣球洋裝,這算是外出服了。

▪  Open Back Poplin Midi Dress,正面看很規矩,背後超性感的露背洋裝。

▪  Cross Halter A-Line Mini Silk Short Dress,這是約會等級的洋裝了吧! 好優雅。

▪  Relaxed Midi Dress,在家也可以當女神的超仙洋裝,外出可以加個小外套就好。

▪  Rayon Tank Top Set,這一套也很可以實踐我的睡衣-居家-出門買咖啡倒垃圾24小時不間斷一直穿的單品。

▪  Loose Smock Set,背心+短褲的居家服,顏色很好看,也可以當睡衣。

▪  Chic Lounge PJ Set,粉色的短袖上衣+長褲睡衣套裝。

▪  Modal Short PJ Set,這套睡衣的下半身短褲做得很像小裙子。

▪  Relaxed Fit Flowy Tank Top & Shorts Set,綠色的背心+短褲居家套裝。

▪  Classic Queen Anne Neckline Top,這種領型的上衣是我的菜,很修飾臉型。

▪  Relaxed Sleeveless Waistcoat,比較不敢露背的話,這件短袖洋裝很安全。

▪  Maxi Shift Dress,軍綠色長洋裝。

▪  Oversized Tank and Fleece Shorts Set,男生的居家背心套裝。

▪  Summer Hero Men T-shirt&Short Set,男生的短袖套裝。

▪  Sleeveless Drawstring Hoodie Set,男生的連帽背心套裝。

▪  Silk Satin Romper,這件100%絲質連身褲我收了S號,腰部有鬆緊,整件好舒服啊,我就是要拿來當睡衣的,不過收到有點皺我家蒸氣熨斗又壞了,我就先不放我自己的照片了,參考尺寸就好,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深藍色,基本上寬鬆。連身褲外出穿要去廁所或許有點麻煩,在家裡就完全沒問題了整個拉下來就好。

▪  Bunny Strap Dress,這件洋裝,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綁帶往後垂好像兔寶寶的耳朵很可愛,料子是有點挺度的,而且有口袋!! 整件很浪漫的風格,也是他們家賣的滿好的洋裝。這件就是真的可以外出的洋裝,當然要居家穿也是可以的。看看大家穿起來的樣子。

一個不小心就順手綁了蝴蝶結的我….我157 穿起來到腳踝。

▪  Low back lounge Bra,上面照片我裡面搭的是這件小可愛camel色M號,看中的就是low back,想說有些露背裝,裡面穿這件外露也不尷尬,本身有附薄襯不會激凸,這件就是走舒服路線沒有什麼集中托高效果,如果很有料的人可能要跳過,或是在家裡穿有稍微包覆+不太在意效果可以收,我昰穿習慣了無鋼圈的內衣,覺得這種自然風我o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