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aviaroma活動+戰利品分享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Luisaviaroma現在有幾個活動進行中,寄送全球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30歐:

▶ 每天有幾場閃促一小時可以用額外7折碼【EX30】,台灣時間下午4點,晚上8 點,晚上11點, 隔天凌晨3點,其他時間可以用額外75折碼【FR25】。

女生折扣入口點這裡 。

男生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女童折扣入口點這裡 。

男童折扣入口點這裡 。

▶ 正價品六折碼【S40】,限不帶星號單品:

女生不帶星入口點這裡 。

☀  男款不帶星入口點這裡 。

☀  女童裝不帶星入口點這裡 。

☀  男童裝不帶星入口點這裡 。

******

先分享兩件最近從LVR入手的單品,他們寄件速度很快,如果下單時機剛剛好有搭配到發貨的班機,快起來不到三天就收到了,一定會有LVR自家的精美紙盒包裝,我這次買Moncler還有附品牌衣架呢。

♥  PALM ANGELS BEAR PRINT COTTON SWEATSHIRT,我穿的這件衛衣,是Palm Angels的童裝,我157最近大概48.5,穿10Y剛好耶,之前買過他們家童裝短T ,也是10Y就差不多,這件內裡有刷毛,但不會太厚重,童裝價格比成人款式低一些,嬌小女生可以收,這件還有做到12Y歲,大約S~小M女生可以穿。

♥  MONCLER WOOL CARDIGAN DOWN JACKET,我穿的Moncler是高領羽絨拼接針織的外套,我是買深藍色,點進去裡面有黑、深藍、白可以選,羽絨是有點厚度的,大概介於Moncler薄款例如Barbal跟厚款Flammette之間,可以想像成一件立領背心,加上兩個袖子,會比之前介紹的圓領款更保暖,秋天早冬可以直接當外套,更冷的時候因為他有高領,脖子都顧到了,外面可以直接套大衣很方便。版型不是特別有腰身的,不挑身材,下擺略有縮口,我157最近48.5,穿XS號起來裡面還有滿多空間,可以蓋住我的臀部,不過考慮到袖子也是羊毛,雖然我覺得手臂也是有空間的,但不適合裡面塞很厚的毛衣,穿厚毛衣在裡面身體是ok,怕袖子會比較緊,其實這種款式裡面穿發熱衣、簡單的薄衣服就可以了。LVR訂價滿好的喔,可以收。

******

♥  JIL SANDER GOJI SOFT QUILTED LEATHER CLUTCH,Jil Sander的手拿包,已經有七折,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A.P.C. SACAI HOLLY DENIM & NYLON TOTE BAG,SACAI x A.P.C單寧提包,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SELF-PORTRAIT ONE PIECE SWIMSUIT W/ CUT OUT,這件Self-Portrait是泳衣耶,model示範當做上衣也太好看,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DOLCE & GABBANA 60MM EMBELLISHED TWEED PUMPS,Dolce & Gabbana的tweed跟鞋,我自己穿過他們家鞋子覺得尺寸正常,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ISABEL MARANT B- GIRL CIRCLE RESIN EARRINGS,Isabel Marant 的耳環,折上75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MOSCHINO MOSCHINO BEAR JERSEY T-SHIRT,Moschino的熊熊T尺碼還不少,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VERSACE STRETCH CADY MINI DRESS W/ RING DETAIL,Versace的洋裝超級有型,欣賞一下,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THE ATTICO EMA COTTON JERSEY LONG DRESS,The Attico 的洋裝看起來很舒服,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MAX MARA PURE CAMEL DOUBLED COAT W/ BELT,Lady Gaga、霍汶希、秦海璐同款Max Mara外套可以折上折【FR25】或是遇到閃促額外七折碼【EX30】。

♥  MANU ATELIER PITA SOFT LEATHER SHOULDER BAG,MANU Atelier的Pita腋下包可以打六折! 折扣碼【S40】。

♥  BURBERRY GODWIT CHECK PRINTED SILK TWILL SHIRT,Burberry絲質襯衫尺寸還有,6折碼【S40】。

♥  VALENTINO GARAVANI 10MM PVC THONG SANDALS,Valentino 涼鞋,6折碼【S40】。

♥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Bally經典的Janelle樂福鞋可以打六折! 這雙建議大半碼會比較舒服,我自己穿36.5, 折扣碼【S4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