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R情人節85折 + 部分正價品6折 + Aesop/ the Ordinary八折快衝!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Jomashop美元計價,運費19-21美元,現在網站預收關稅選項跑不出來,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通用折扣碼:滿40折5美元碼【FLASHFS5】,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Express )比較方便。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最近收到紙箱包裝的人越來越多了,網站也在慢慢改善中,還有團員收到雙層紙箱呢。Jomashop定位比較接近Outlet,用非常好的價格提供實惠商品,相對的包裝簡易,客服權限非常有限,面對瑕疵商品的處理方式,需要自己爭取,處理方式大多是退部分金額。網站的包裝方式,大部分是原廠給什麼,就怎麼包,所以小皮件、太陽眼鏡、鞋子這種有盒子的通常沒問題。但很多大包,之前雖然多用塑膠袋包裝,puzzle、hammock目前收到的團員反應都沒什麼大問題。或者下單前能問到客服,會不會會紙箱包裝,買起來會比較安心,Jomashop還是很好挖寶的,希望大家能避開容易有雷的商品,買得開心。

▶ Gucci鞋子特賣點這裡 ,降到超低價幾乎都是對折,大多是零碼,可以好好挖寶。

▪ GUCCI Zumi Mid-Heel Pumps,Zumi系列中跟鞋還有幾個零碼,價格超級好。

▪ GUCCI Zumi Low-Heel Pumps,Zumi系列中跟鞋深藍色也還有幾個零碼。

▪ GUCCI Ladies Leather Mid-heel Loafers,珍珠低跟樂福鞋超低價,有尺碼一定要收啊,這雙好美,建議正常尺碼。

 

■  快啊,Aesop難得八折碼,他們今年真的很硬,不打折就是不打折,上次出現滿額85折的bug一下子就結束了,這次不要再錯過喔。

▶ Aesop點這裡,意外發現可以用八折碼【NEW20LF】,Look Fantastic就是勝在品項齊全,所以很好買,滿NT$1800免運,盡量不要一箱買太多,有到免運就拆單,比較不會有碰撞風險,如果收到了有微微漏或是任何問題,不要拒收,先收下跟拍照跟客服反應,他們會部分賠償,台灣站台灣站,我試過了英國站不能用。

▪ Aesop 賦活芳香手護組,賦活芳香手護組可以打八折。

▪ Aesop Geranium Cleanser and Reverence Hand Wash Duo,天竺葵身體潔膚+洗手套裝。

▪ Aesop 天竺葵身體二重奏,天竺葵潔膚+乳液套裝。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15ml,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

▶ The Ordinary點這裡,可以打八折很扯絕對是bug! 希望大家不會被砍單,因為很多網站都不做折扣的,八折碼【NEW20LF】。

▪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30ml,咖啡因+兒茶素的眼部精華,能消除浮腫改善黑眼圈,是最暢銷的單品,超便宜又可以八折。

▪  THE ORDINARY Niacinamide 10% + Zinc 1% 30ml,維生素B3(菸鹼醯胺) 10% + 鋅 1% ,改善肌膚瑕疵、修復泛紅肌膚及粗大毛孔,均勻膚色,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面部油光。

▪ THE ORDINARY Hyaluronic Acid 2% + B5 30ml,波尿酸2%+B5精華,超純補水玻尿酸,保濕滋潤,才NT$195又可以九折。

▪ THE ORDINARY “Buffet” Serum 30ml,buffet 多功能胜肽精華液,主打全方位抗老,是他們家算是中高單價的單品了,也只要四百多。

THE ORDINARY 100% Plant-Derived Squalane 30ml,植萃角鯊烷修復保濕護理油,主打保濕修復,只要NT$180可以再九折。

********

▶ Estée Lauder Major Eye Impact Repair and Brighten Gift Set,雅詩蘭黛這個小套裝也意外可以寄台灣又打八折碼【NEW20LF】。

▶ NEOM點這裡,也幾乎都可以打八折碼【NEW20LF】。

▶ Lancôme Absolue Serum Star 30ml,這罐是蘭蔻的新品,看起來跟之前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又不太一樣,有興趣的可以先買,台灣要是上架肯定一萬多,八折碼【NEW20LF】。

▶ LOOKFANTASTIC夏日必備美妝禮盒,這個剛上架的套裝也可以打折耶,一定是bug了,裡面有Aveda和卡詩的單品喔,原本價值143英鎊的,特價NT$1755已經是31折,又可以額外八折碼【NEW20LF】。

 

 

■  LVR情人節活動來啦,全球可用,價格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運費25美元。

(1) 正價品85折碼【VD15】:

▶ RV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Burberry童裝點這裡 ,值得一逛,有不少款式有12-14Y。

※ 不參加品牌:Gucci,BV,McQueen,Balenciaga,Moncler,Valextra,Stone Island , Saint Laurent, Loro Piana。

*******

(2) 正價品不帶黑星號的可以用6折碼【S40】:

▶  女生不帶星正價品入口點這裡 。

▶   男款不帶星入口點這裡 。

▶   女童裝不帶星入口點這裡 。

▶   男童裝不帶星入口點這裡 。

*******

(3) 折扣區折上75折碼【FR25】:

▶ 女生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生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六折區:

▪ MAISON MICHEL HENRIETA HAT,帽子是Maison Michel經典的Henrieta,我頭大L號,一般人M即可,現在有六折碼【S40】,價格含稅,運費30歐。

▪ ROGER VIVIER 65MM COVERED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RV Viv in the City我穿正常尺碼36 ,很穩又修飾,黑白粉都可以用六折碼【S40】。

*****

新品85折區:

▪ JIMMY CHOO 10MM BING PATENT LEATHER FLATS W/CRYSTAL,Jimmy Choo Bing的平底白色現在很難買到,我最早就是買這雙,還以為不會再有貨了,平底略略偏大,腳瘦可以小半碼,85折碼【VD15】折扣後684歐約NT$22792,台灣訂價三萬五以上,差很多,至少65折力度。

▪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LEATHER PUMPS,Manolo blahnik好美的水鑽皮革高跟鞋,我穿正常尺碼36,85折碼【VD15】。

▪ BURBERRY HOODED VIRGIN WOOL FELT DUFFLE COAT,Burberry童裝牛角扣外套有難得的12和14Y,我自己穿12Y就差不多了,85折碼【VD15】折扣後501.75歐約NT$16728,比大人款便宜很多。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童裝風衣有難得的12和14Y,我自己穿12Y就差不多了,85折碼【VD15】折扣後816.25歐約NT$27125,童裝台灣訂價NT$35900,約76折,當然也比大人款便宜很多。

下面我穿的是12Y,我157當時48.5,不過現在49 多也是差不多。

▪ BURBERRY WOOL & CASHMERE KNIT CARDIGAN,這件童裝針織毛衣外套也是特別熱門,12Y很難得有現貨,童裝的米白色部分是麻花很可愛,85折碼【VD15】。

▪ BURBERRY MERINO WOOL & CASHMERE KNIT CARDIGAN,Burberry這件童裝經典格子外套也有14Y喔,85折碼【VD15】。

▪ PALM ANGELS BEAR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Palm Angels童裝的斷頭熊長T。

▪ MOSCHINO TOY PRINT COTTON BLEND SWEATSHIRT,Moschino童裝,大熊熊粉色衛衣有12Y,我自己可以穿12Y。

▪ MOSCHINO TOY PATCH HOODED TEDDY JACKET W/ EARS,Moschino這件是預購,可以打折,穿起來真的會像是小熊,小朋友穿超可愛。

▪ MOSCHINO ROBOT TOY COTTON SWEATSHIRT,Moschino童裝小熊與機器人!

▪ MOSCHINO ROBOT TOY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Moschino童裝小熊與機器人短T。

 

 

▪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我很愛的RV方頭70mm,正紅色,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可以用85折碼【VD15】。

▪ BURBERRY MINI TB LEATHER SHOULDER BAG,Burberry 迷你TB 包85折碼【VD15】,折扣後1322歐含稅含運NT$44075,台灣訂價五萬九,約74折。

▪  BURBERRY SMALL TB CANVAS SHOULDER BAG,Burberry小尺寸TB 包帆布款,85折碼【VD15】,折扣後1679歐含稅含運NT$55977,台灣訂價七萬九,約74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