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單身節78折 (必買Tod’s/ by Far/ Gucci平光眼鏡/ Salvatore Ferragamo/ 阿Sa同款Aqauazzura)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et-A-Porter的單身節也開始啦!

★  指定入口點這裡。裡面的單品78折碼【SINGLES22】價格均含稅,運費15美元,或是滿300美元免運。

★ 不在入口內的單品,部分品牌可用九折碼【FIRST10】,使用Guest身分結帳即可無限次使用九折碼。

*******

♥ SELF-PORTRAIT Bow-detailed striped cotton-blend mini dress,我自己有買的Self-Portrait針織洋裝訂價好,78折後有免運喔! 我穿S。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wool and cotton-blend mini dress,Self-Portrait漂亮的紅色針織洋裝,我自己會選S。

♥ GUCCI EYEWEAR Hexagon-frame gold-tone and acetate optical glasses,Gucci熱門的多角型平光眼鏡可以打折耶! 訂價非常非常好,332美元含稅又可以打78折,我自己有收同一支,我的鏡腳最後是紅藍撞色,這之徐若瑄、倪妮都有戴喔。

♥ GUCCI EYEWEAR D-frame acetate sunglasses,Gucci這支太陽眼鏡滿好看,訂價452美元含稅算很低,又可以打78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slingback point-toe pumps,Ferragamo米白色slingback訂價優勢又可以打78折,大約NT$14200可入手,台灣大約都要兩萬五以上。他們家自從出這款小尖頭,就又變成我的心頭好了,之前瘋狂買了好幾雙小尖頭。他們家我通常穿US6=EU36.5,要看美碼,不確定的人就買歐碼大半碼。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point-toe pumps,藍色包鞋是Net-A-Porter獨賣色喔。

♥ NORMA KAMALI Striped jersey maxi dress,Norma Kamali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牌子,這件洋裝一看就很好搭! 是那種滑滑的、有垂墜感的料子,也可以自己加腰帶製造腰身,我自己通常穿XS。雖然model搭配拖鞋一副要去海灘的樣子,但是穿包鞋,加上小外套,其實也可以創造正式的感覺喔,我有收同一系列的all on one洋裝,黑白條紋控真的是必備了。

♥ SEE BY CHLOÉ Joy Rider shell backpack,See by Chloe熱門後背包,這裡價格是含稅所以真的有低。

♥ SEE BY CHLOÉ Cecilia tasseled leather tote,See by Chloe 很可愛的水桶包。

♥ SEE BY CHLOÉ Lesly mini embellished textured-leather tote,See by Chloe腋下包好看不貴。

♥ MANSUR GAVRIEL Soft Lady leather tote,Mansur Gavriel新款Soft lady。

*******

♥ BY FAR Sofia leather ankle boots,快快,By Far這雙非常熱門的Sofia踝靴,這裡訂價超好又可以打78折,尺碼不多了,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BY FAR Sofia suede ankle boots,Sofia踝靴的麂皮版本尺碼齊全喔! 可以打78折。

♥ STUART WEITZMAN Mila leather ankle boots,Stuart Weitzman的mila軍靴價格很好,重點是有含稅,有些往站這價格是未稅價喔,我自己如果穿US5.5=EU36,就是裸腳,要襪子的話要穿US6=EU36.5,他們家尺寸跟別的牌子算法不同。

♥ AQUAZZURA Twist faille-trimmed leather mules,Aquazzura這雙mules最近還有人在問,我記得Net-A-Porter很早就賣完了(因為他們請阿Sa宣傳,她一穿立刻斷碼),沒想到會補貨,價格好又打78折請手刀,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因為是mules,要大個半碼也ok的,皮革軟好穿喔。

★  Tod’s點這裡。麻煩有尺碼就閉眼打包了啊,之前就說過他們家莫名tod’s大降價,那時候打85折就好多團員買了一波,現在又打78 折必買必買,包鞋正常尺碼,mules可以大半碼,我等下再補單獨的敘述,大家快衝!

♥  TOD’S Catena 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酒紅色的Tod’s Kate尺碼齊全! 我會穿正常尺碼36,訂價好低577美元含稅78折後大約NT$12691價格超級好啊。

♥  TOD’S City Gommino 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仔細看這雙樂福鞋logo好精緻,跟我有收的黑色(往下拉)是同一系列耶,百搭的駝色,只要650美元含稅,折扣後約NT$14297,這雙我看英國站要540英鎊呢,等於買到歐洲68折,跟台灣比絕對只有更大價差。

♥  TOD’S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Tod’s這雙我也有收,很美的logo又很好穿,我穿正常尺碼36,其實我就是先看到這雙價格怎麼有點奇妙才發現很多雙有降,因為我9/5的訂單是644.42美元,現在降到552.46美元可以再打78 折,折扣後約NT$12152,台灣訂價NT$26100,等於46折!

♥  TOD’S Kate embellished suede loafers,Tod’s好美的Kate大鎖鍊樂福鞋建議正常尺碼,降到576.35美元,78折後約NT$12677,台灣訂價28300,等於44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