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正價品首購85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tchesfashion現在有首購85折碼【NEW15】,要申請新帳號登入後可使用,運費12歐,或是滿2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可以打折。

☀ Lululemon點這裡,可以打折。

☀ Toteme點這裡,可以打折。

☀ Chloe點這裡,可以打折。

☀ Valentino點這裡,大部分單品可以打折。

☀ AMI點這裡,不能打折,但是有相當的定價優勢。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ardigan,三宅一生這件美麗的薰衣草紫外套,其他地方都沒有小尺碼了,這件不折扣,但是價格很好喔,欣賞美美的團員穿搭照,真的太好看了。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eaf-print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這件是三宅一生的女裝褲子,穿起來也是超美的,感謝氣質又優雅的團員分享照片,美人加上美景,賞心悅目,這件沒有折扣,不過也很少有地方販售,喜歡的趕快收起來。

♥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woven-leather basket bag,真皮編織包Dragon Diffusion的Santa Croce,之前直播有介紹過,它的底部特別有一塊皮底,所以包包的形狀會比較挺一點,這是大尺寸,可以打折。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woven-leather basket bag,Dragon Diffusion經典的Triple Jump,最熱門的Tan色。

 

♥  BURBERRY TB-buckle Vintage-checked e-canvas belt,Burberry的格紋腰帶我用S碼可以中高腰,價格相當好,255歐可以再打85折,到台灣收關稅抓11%,大約NT$7987,台灣定價一萬三,等於61折!

♥  BURBERRY Vintage check cotton bucket hat,Burberry的格紋漁夫帽可以打折!

♥  BALENCIAGA Hourglass XS leather bag,Balenciaga Hourglass XS號沙漏包可以打折。

♥  CELINE EYEWEAR Oval cat-eye acetate sunglasses,Celine的Lisa同款太陽眼鏡可以打折,台灣站價格是273歐,折扣後免國際運費,加上到貨收關稅10%,約NT$8578,台灣定價NT$12750,約68折! 他們家容易跳站,也可能會顯示美元會是歐元,如果看到定價不是273歐,填完台灣地址也會變成273歐(或是等值美元),然後再打折。

 

♥  BALENCIAGA Cabas S logo-print leather-trim canvas bag,經典帆布包中尺寸也可以折扣。

 

♥  LULULEMON Mesh-panelled nulu high-rise leggings,Lululemon新上架的leggings,褲腳的設計很特別,加上網紗滿好看的,我自己後來覺得US4會比較舒服,可以打折。

♥  LULULEMON Align cropped tank top,Lululemon經典的Align背心新色上架。

♥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igh-rise 25″ leggings,Lululemon的Wuinder Under leggings我自己覺得US4比較舒服,新色酒紅色上架。

♥  MONCLER Herbe quilted-down hooded jacket,這件Moncler短版Hebe價格很好! 1120歐可以再打85折,加上關稅大約NT$37295,其他地方含稅價從五萬五到六萬七都有啊,我自己會選0=XS。

♥  AMI Ami de Cœur-logo wool-felt cardigan,AMI熱門的灰色毛衣外套,我穿男版M可以蓋臀直接搭配leggings穿,不折扣但是定價優勢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