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額外九折閃促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額外九折閃促24小時回歸! 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 美元。

☀ 指定入口點這裡。裡面的單品幾乎都可以用碼【OCT10】額外九折。

♥ Chloé Chloé Woody Flat Mules,chloe Woody拖鞋補尺碼,折上折342.53美元含稅約NT$9644價格很好喔,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

♥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ed Midi Coat,Isabel Marant Etoile格子繭型外套我穿FR34=0號,走寬鬆風格,這個版型應該是比我穿的再長一點。

♥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ed Midi Coat,粉紫色也好看。

♥ Saint Laurent Logo Print T-Shirt,Saint Laurent 左岸短T,Rose、Jennie、朴敏英同款,台灣定價11300。Cettire價格很好又可以額外九折。

♥ SAINT LAURENT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草寫Saint Laurent短T,宋江、男團GOT 7的BAM BAM同款,台灣定價12450。這裡可以折上折價格相當好。

♥ Canada Goose Kids Logan Parka,大鵝童裝比較少有機會可以打折,這件Logan有L和難得XL,我自己可以穿L。

♥ Canada Goose Kids Eakin Parka,大鵝童裝Eakin有XL。

♥ AMI Logo Embroidered Baseball Cap,AMI棒球帽。

♥ AMI Ami De Coeur Knit Sweater,AMI大愛心針織上衣尺碼齊全可以折上折價格很好!

♥ Burberry Kids Reversible Hooded Duffle Coat,Burberry童裝牛角扣外套,我自己收了一件12Y還沒收到,童裝比大人版划算多了,現在還有12Y可以打折。

♥ Burberry Kids Check Print Pleated Skirt,Burberry童裝百折裙也有12Y。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Pumps,Valentino最新的Alcove高跟鞋可以折上折黑裸撞色。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Pumps,Valentino最新的Alcove高跟鞋可以折上折黑白撞色。

♥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Maxi T-Shirt,Moschino童裝我穿12Y,寬鬆有空間喔,感覺我穿10Y大約也可以。

♥ Chloé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Chloe Woody中尺寸可折上折。

♥ Chloé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Chloe Woody中尺寸可折上折。

♥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Logo Print T-Shirt,MM6童裝短T我穿12Y就是休閒寬鬆,穿16Y可以變成洋裝,我157/48.5可以參考,兩色都好看,可以都打包很好搭配。

♥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Logo Print T-Shirt,MM6童裝短T白色也可以打折。

♥ GCDS GCDS Logo Embroidered Socks,我穿的GCDS襪子可以額外折扣,注意它們家通常都是單一尺寸女生穿起來會偏大,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可接受。

黑色我穿16,白色我穿12Y。

♥ Fendi FF Motif Beanie,Fendi可以額外九折好划算,台灣定價10200,它家帽子關稅很低喔。

♥ Saint Laurent YSL Vintage T-Shirt,白鹿同款大YSL寬鬆短T好看耶,曹佑寧和曾敬驊都有穿,台灣定價17850! 我前兩天已經買了,沒想到現在可以更便宜可以額外九折,不要錯過了。

♥ Saint Laurent Logo Printed Sweatshirt,大YSL logo衛衣,台灣定價21900,Cettire 也有特價,不同尺寸價格不同,結帳預收關稅,買起來非常划算啊。

♥ Chloé Kids Chloé Kids Colour-Block Coat,Chloe童裝斗篷我自己穿12Y,昨天有團員問說10Y可以穿嗎? 我覺得應該是ok,畢竟很寬,就是長度會比較短一點。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Open Jacket,三宅一生小外套我穿3號,可以額外九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